無法遞送的渴望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Charles Postiaux on Unsplash

Photo by Charles Postiaux on Unsplash

妳躺著

在我的腿上、緣側的木地板上

披散金黃色的波浪

波浪略為失去了光澤

我呼吸著沒有菸味的空氣

明明待在妳身邊

卻覺得有些空虛


想第一次遇見妳

就是這金黃色波浪奪走我的目光

妳裸身坐在後院高處的岩石上

帶著奴僕不該有的孤高和傲氣

是妳

讓世界其他的一切都顯得遜色


現在,妳套著單薄的裙裝

躺在我的腿上

我不懂

是妳終於願意信任我

還是

到這種時候還在考驗我


我試著

從妳斷斷續續的語句中找尋線索

直到妳闔起雙眼

我還是沒有了解


我伸手取下了妳髮絲間的梅花瓣

沒有阻止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