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記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雖然人在國外,享受國外的生活,但是仍然會想念台灣的朋友。

昨天在臉書看到好友的留言,她說看到我開心真好,正如我看見她開心一樣。我們從高中到現在,在我低潮的時候她也從來沒有離開,如果有什麼比我自己快樂更開心的事,那應該就是看著她快樂。

這幅畫是法國插畫家Maëlys Chay的作品,畫中的兩個女生很像我們的樣子,我是右邊長頭髮的女生,她是左邊短髮的女生,她會騎重機我不會,她是那種陽光帥氣型的女生,她還會衝浪,這些我都不會,不過我也有她不會的。我們就互相支持著彼此。

在國外我們有時差,不過我們通常會留言給對方,請對方有空回撥。然後我們就可以講很久的話。我目前想不到比這種友情更好的關係。

最近因為自己也忙於約會和考試,俄羅斯人真的對我不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一起度過許多時光,他喜歡看的電影和我很像,我們也會一起聽音樂、坐在公園聊天。其實快樂是很容易的,可能是背著喜歡的包包出門,或著喜歡上一個好的人,彷若置身天堂。

今天是星期三,大家工作順利!!!

Vcjart藝無所知
Vcjart藝無所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