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記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維也納的日子就像是這樣,今天早上窩在沙發上,下午跑到市中心的博物館,因上次來的時候就買了藝術史博物館的年票,在這裡要跟大家推薦,只要你在維也納要待上5天以上,或者一年內會來兩次,就一定要買藝術史博物館的年票,因為實在是太優惠,它還包括與他們合作的七個博物館,都在同一個區域,而且都是著名的景點,我比過價格,比起買一兩個博物館的套票,年票是更加划算的,而且也可以減少很多排隊的時間,加上你可以每天不斷地進進出出,如果只買套票或是一日票,你可以在當日進出,但是隔天就要重新買票。所以我很推薦來維也納的朋友先去買一張年票。

維也納是很好的城市,在這裡的公寓也讓我捨不得回去台灣。但是回去之後就會認真地更新,我想大家是很期待我回去的,而且也很想念我的朋友,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在維也納的小日子我是很享受的,公寓裡附了一台鋼琴,所以我也彈琴,傍晚就煮飯、洗澡。我想沒有比這樣單純的生活更令人嚮往的事。

Vcjart藝無所知
Vcjart藝無所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