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點點頭,既然妳是我的妻子,那自然應該都給妳才是!他轉身將百璐吟壓在身下,欣賞她那美麗的臉龐,又問道:妳的臉看起來跟電視上的有點不一樣耶?

角度!那是拍攝的角度不同!

那妳之前不是有跟某個男明星傳誹聞?

那都是為了宣傳新戲的炒作!所以我才選擇嫁給圈外人!你到底要不要開始?一連串的問題,讓百璐吟有些不耐煩。

反正妳都是我的妻子了,問一下問題也沒關係的吧?嚴言之將嘴湊近,親了她幾下後,就將肉棒對準洞口這樣插了進去。

來啊!我就是欣賞你的溫柔體貼,雖然沒什麼錢,反正錢我多得是!百璐吟迎合著嚴言之的肉棒抽插,呼吸開始急促起來。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安裝攝影機偷拍,然後再來敲詐一筆之類的。但隨之一想,自己又沒什麼錢,這樣設局害自己又有何用呢?先別管這些了,還是先好好享受這一次的交合吧!

不得不說,百璐吟的身材和臉蛋都是上上之選,縱然拍戲時沒有辦法一窺全貌,但現在看到全裸的模樣,的確是保養得宜,就算演戲不用露那麼多,還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你就承認吧!我應該比你之前認識的那些女人都要來得漂亮許多!能跟我交合是你三輩子修來的福氣!百璐吟彷彿是看到攝影機在對著她似的,氣場全開,對著嚴言之這樣說道。

正在抱著百璐吟以坐姿進行活塞運動的嚴言之,聽到她這樣說,想想也是,若說在地球上的話,百璐吟的確是目前遇過最美的。因此他更加速的衝刺,想要確認這一切到底是否真實?

還懷疑嗎?你的肉棒正在不斷進出我的小穴啊!真棒呢!百璐吟扭動著蠻腰,自信滿滿的看著嚴言之,雙眼直直的凝視著他。不久,她就感到在小穴內部的肉棒一陣顫抖,隨即感到一股熱流衝入。

對,就是這樣,盡情的射在你深愛妻子的小穴中吧!百璐吟浪叫道。

這就是,跟大明星交合的感覺嗎?嚴言之抱著百璐吟,躺在床上想著,不久後,他感到一陣暈眩感襲來,又沉沉的睡著了。


當他再次醒來時,他看看四周,身邊依然擺著同一本書,然後他拿起來翻了幾頁,喃喃道:上次是看到哪裡呢?還沒讀幾頁,百璐吟又推門進來了,笑道:休息好了嗎?又到了歡好的時刻了!


嚴言之看到百璐吟這次是穿著白色的吊帶襪,上半身則是什麼都沒穿,不禁問道:妳平常在家都這樣穿的嗎?

男人不都喜歡愛妻穿這樣嗎?百璐吟鑽到被子裡,又道:雖然,一開始交合就什麼都不重要了!這次換我在上面!

當堅挺的肉棒被硬塞到一個又緊又濕熱的地方時,嚴言之還是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好緊啊!

就知道你喜歡很緊的小穴,身為一個明星,這一點也是有鍛鍊過的!百璐吟得意的笑道。

原來如此,那還真是做好全方位準備的!想想也是,女明星如果要往嫁入豪門的方向做準備,各種各樣的前置作業必不可少,縱然演戲時派不上用場,但總有一天會需要用到的。

百璐吟將小香舌伸入嚴言之的嘴中翻攪著,下半身則是不停的上下套弄著肉棒,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她浪叫道:爽嗎?人家的小穴棒不棒呢?

嚴言之有些恍惚,他不知道原來女明星要會的專業這麼多,這麼奧妙。不一會,他忍不住叫出來:璐吟,妳動這麼快的話,我會出來的!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avatar
安娜正妹
2023-06-15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
全職主婦兼職心理師      小魯心理師的日常生活、圖文創作、生活心理學及心理師實務工作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