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8 擁有七位巨乳妻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回到家,用過晚餐之後,

全家的妻子和女僕們都一起圍在客廳聽我說故事,

亞里很有興致的一直追問這兩天我跟雪莉的進展,

我也坦白的跟她說了,雪莉和歡歡都喜歡上我,一直到我們在車上做愛的事情,

大家聽得都性致高昂啊...


後來說到了我們第二天拜訪的客戶的公司名,以及我們見了老闆和千金經理。

[你說的產品開發部經理,難道是.... 凱西?]

一聽到我的敘述,亞里想了一下,很快的她就講出了凱西的名字!

哇... 我本來還在想,凱西是客戶的千金,

雖然我對她有點妄想,但本想著應該沒機會接近她,沒想到,亞里居然認識凱西!!

而且她還拿出手機,打開了通訊軟體,她真的有和凱西的對話記錄!!

[凱西她們公司也是我們社團裡的成員呦~ 遊艇那一天她其實也有去。]

[老公~ 難道你喜歡人家~? 嘻嘻~~~] 亞里一眼就看出我對凱西有色心了。

[啊、嗯.... 我覺得她滿有氣質的...] 我被看穿了,所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嘻嘻~ 那下次找個機會我讓你跟凱西見個面好了。] 亞里馬上就有主意了..

[這麼好喔~ 謝謝妳,亞里~]

[凱西的身材也算很豐滿的,我們的老公就愛大奶嘛~] 亞里說。

[姐姐,妳不要一直介紹女生給小丹啦..] 聽到我又有新對象,小媚就不願意了。


小媚是我的前同事,我算是救過她的貞操,

她也對我有好感,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她就成為我的第五位妻子,

雖然她的年紀在妻子們裡面算年輕,但她是所有妻子裡面最敢對我有意見的,

不過我知道她很愛我,只是佔有慾比較強而已。

[小媚妹妹別生氣嘛~~ 姐姐也是在滿足我們的老公的慾望呀~

晚上我們叫他巴結一點,滿足我們以後才可以睡覺呦~ 嘻嘻~]

亞里一邊幫我打圓場,一邊用眼神示意我該表現一下,安太座的工作還是要做好。


我就溜到小媚旁邊坐下來,輕輕的抱住氣噗噗的她,不過他並沒有撥開我的手,

果然就是在傲嬌吧.. 她並不是真的反對我納後宮,她只是需要我的關心,

我抱著小媚,看著她森77的表情,哈哈~ 感覺她好可愛!

[小媚~ 妳會想我厚~] 我親了她的臉頰一下,她也沒反抗,很明顯就是在傲嬌。

因為她沒反抗,所以我又更進一步的把手伸到她胸部,隔著衣服抓著她的H奶...

[唔哼~] 她還想裝生氣,但被我摸到胸部和敏感的乳頭,她忍不住發出呻吟聲。

小媚的罩杯是全家女性第二大的,但她的身材相對纖細,

所以視覺上她的體態就是一個性感姚窕的女性,胸前有著一對大爆乳的感覺,

加上她的屁股也是又圓又挺,前凸後翹非常誘人!

[不要.. 大家都在看... 哼嗯...] 小媚只有輕輕的推我的手,但並沒有推開。

她在我懷裡發出微弱的喘息聲,讓我更性奮了!!


我的手不停的揉著她的乳房,並且拉起她的上衣,露出被胸罩包覆著的美乳,

看著她胸前的美景,我的動作根本停不下來,

一手伸到她的背後,瞬間胸罩就被我解開,原本被束縛住的巨乳彈動了一下.. 噢哇!

[不要.. 這是客廳耶.. 大家都在看...]

小媚一向很不愛我隨時隨地發情的方式,但我今天就想跟她玩!

[放心,小媚,姐妹們不會吃醋的,她們會陪著妳跟我一起愛愛的...]

我抱小媚抱進懷裡,聞著她身上年輕女性的香氣,親吻著她性感的嘴唇..

啾啾... 啾啾啾...

在其他六位眾妻面前,小媚衣衫不整的被我抱著、親吻著、愛撫著..

我熟練的把她的胸罩卸下,又白又軟的巨乳完全露出!!

[不行....] 她很想抵抗我,但又怕聲音太大會把小孩從房間引出來。

哇.. 這樣的情境好讓人性奮喔!!

我們幾位成人,趁著小朋友都在房間裡的時候,自己在客廳做這樣的事,

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孩子們看到了...

[小聲一點呦.. 不然孩子們會被吵醒的..] 我一邊揉小媚胸,一邊叮囑她。

[嗚....] 她被我這樣突然襲擊,很想抵抗,但又怕驚動孩子們,一臉委屈。


看她完全不敢反抗,我更大膽的轉身過來面對著她,

雙手抓著她的巨乳,開心的揉捏.. 看著乳肉在我的手掌中變形.. 挑逗著乳頭..

[嗚... 不可以... 嗚~~~] 小媚很敏感,她忍耐著被我挑逗的快感的樣子很可愛!

我揉著她的胸部,嘴巴靠近她,舔了一下我用手捏住的乳房前端,那顆粉嫩的櫻桃..

[呀....!] 她敏感的差點叫出聲音。

但我更進一步的含住她的乳頭,噢... 柔軟的乳肉頂端,含著乳頭的感覺好爽!!

咕啾咕啾咕啾.... 我的舌頭在濕熱的嘴裡,不斷的挑動她敏感的乳頭!!

[唔!!! 不行.... 唔~~~~~]

噢!!

真是太美妙了!!

小媚只比我大兩歲,她擁有著誘人的青春肉體,現在正讓我盡情的享受著!!

又大又挺的巨乳,這是多少人羨慕的美妙身材,但現在正被我享受著!!


[噢~ 小媚... 我想要了...] 我喘著大氣,臉貼著小媚的胸,看著她。

[咦... 不行啦... 在客廳耶!!] 她很小聲,但口氣是很嚴厲的。

[忍不住了啦... 妳太性感了....] 看我就想對這樣森77的她使壞!! 爽!!

在眾女的注視下,我一把脫下了小媚的短褲看內褲,她的下體整個裸露出來!

[欸!! 小丹....!!] 她還是很小聲,但語氣更兇了。

[小媚~ 放輕鬆點嘛~ 妳不要的話我就找奈奈了哦....] 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奈奈。

[好呀! 老公人家也想要了~~] 奈奈想都沒想,一口就答應了。

[......] 小媚雖然對我在客廳做愛很有意見,但我和奈奈一搭一唱也讓她沒輒..

其實小媚雖然會這樣傲嬌,但她心裡面是很需要我的,

她知道如果她拒絕了我,等一下她就要等到其他六個姐妹都滿足才會輪到她,

今天她能夠在姐妹之中第一個被我指名的,她其實也不想放棄這個機會..


接下來的幾秒鐘內,小媚的表情變化非常的有趣,

先是從對我生氣、抵抗,一下轉變成害羞,然後臉紅,很快的表情就緩和了,

然後,我看著她,她的眼神也終於肯和我對上,我們對視著,

在我的注視之下,小媚緩緩的把腿張開了....

[!!!!]

這是多麼讓我性奮的一幕啊!!

我的妻子們絕大部份都是對我百依百順的,就是小媚很特別,

她明明只大我兩歲,在妻子們裡面算最年輕的其中一位,但她對我就很有自己的個性,

其實這也是我特別欣賞她的一點。

而就是對我如此有個性的小媚,

當她正在生氣的時候,我還能看到她像這樣一下子就主動張開腿,真是很有成就感啊!


[要.. 要的話就快點.. ] 小媚又在傲嬌了,好可愛啊!!

我也沒那麼愛釣她胃口,既然她都自己張開腿了,那我也直接來了!

我把臉埋進她的兩腿中間,濕熱的舌頭舔濕她的秘肉縫,

舌頭淺淺的侵入小陰唇間,舌尖劃過去.. 我嘗到了愛液的味道!

再往上勾起舌間,就舔到已經勃起的粉紅色陰蒂了.. 小媚根本就已經性奮了嘛!


我脫下了褲子,掏出已經硬到不行的肉棒,

我站在小媚的面前,把肉棒塞進了她的小嘴.. 嗯咕~ 她看著我的肉棒插進自己嘴裡..

[噢.. 噢.. 好爽.. 小媚.. 舔濕一點.. 噢... 噢噢....]

咕啾~ 咕啾~ 咕啾~ 小媚紅著臉,細心的含著我的肉棒,

用她的嘴唇套住龜頭敏感的部位,緊緊吸著.. 摩擦套弄著.. 舌頭舔著光滑的龜頭前端..

噢... 噢... 我的肉棒好硬啊!!! 被小媚濕熱的小嘴吸著... 噢~~ 忍不住了!!!


被小媚含得整根濕潤的肉棒,頂著流著愛液的、微微張開著的陰道口..

[小媚... 進來囉...]

[嗯... 快插進來... 啊~.... 啊.... 進來了~~~]

噗滋~ 硬到不行的肉棒,插進了充滿愛液的肉穴裡面... 緊緊的密合著... 好爽!!

[噢噢... 小媚...]

我的雙手再次抓著她的巨乳,愛不釋手的不斷揉捏著這對美妙的乳房... 又白又嫩...

噗滋~ 噗滋~ 噗滋~ 好爽~~ 噢~~ 太爽了~~~

媽媽、亞里、淑華、奈奈、甜心、小羊都看著我第一個和小媚做著愛,

她們渴望著的肉棒,現在正在小媚的肉穴裡不斷的抽插,

看得她們每個女生都好希望現在肉棒是插在她們的小穴裡,身體發熱.. 臉頰紅潤..

[嗚嗯.. 唔~~~ 老公... 唔~~ 唔唔~~~~]

小媚的小穴裡因為性奮,肉壁更加緊縮著,把我的肉棒纏住..

每一次插入,都被柔嫩的陰道內壁絞縮著;每一次抽出,都被她的肉壁緊緊吸著..

[噢.. 噢... 小媚... 噢噢... 太爽了... 噢...]

我越插越性奮,抱著她柔嫩的腰枝,奮力的不斷頂著她的大開的兩腿間,

肉棒一次又一次的貫穿她的身體、插入深處、頂到子宮口!!

[唔!!! 唔~~~ 老公... 唔嗚~~~ 好猛~~ 好猛~~~ 唔!!!!!]

看起來小媚已經快要高潮了,

我控制住自己的插穴快感,維持著強而有力的衝刺,不斷的衝擊著她敏感的私處!

看著快要高潮的她,微微張開的小嘴,強忍著不喊出聲音,但發出微弱而性感的喘息聲!

一對又白又嫩的巨乳在胸前上下搖晃著,H罩杯的美乳啊!! 這是多麼美的畫面!!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不停的在小媚的體內抽插著...

好爽... 好爽啊!!! 噢!!!

[老公.... 唔... 不行了~~ 人家要去了.... 唔嗚!!! 不行~~~~ 唔唔唔!!!!!...]

小媚眼神迷濛的抱著我的脖子,看著我,雙腿也夾緊我的腰,她高潮了!!

高潮的小穴裡,湧入一股又濕又熱的愛液,小穴裡更強烈的收縮著!!

[噢!!! 小媚... 好爽... 噢!!! 我也要射了!! 噢!!!!]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最後,我放開了快感的控制,在小媚的體內瘋狂的抽插! 強力的衝刺!!

毫無防備的肉棒,一次又一次的深深插入高潮中的嫩穴!! 這快感.. 無法形容的爽快啊!!

[小媚!!! 射了!!!!]

噗啾!!! 強力的衝刺之後,我緊緊抱住小媚的身體,和她深深的吻著,

肉棒頂入她的體內深處,龜頭前端頂到陰道底部的子宮口,強力的射入了大量的熱精!!!

[噢.... 噢啊..... 好爽....]

[啊...... 老公..... 好多熱熱的...... 啊啊.....]

小媚一臉愉悅的樣子,好像爽到攤軟的感覺,她抱著我,雙腿保持夾著我的身體。

[小媚... 我愛妳...]

[我也愛你~ 老公...]

我們一起感受著我的肉棒正插在她的體內,一陣一陣的收縮,對著子宮灌入精液的感覺..


寵愛完了小媚,我把剛射完精的肉棒從小穴裡抽出..

大部份的精液都射進了子宮裡,不過還是有一部份就這樣流了下來,

看著她兩腿開開的,從小穴流出了白濃的精液.. 太色情了!!

我的肉棒好像還沒有想要軟下去的感覺,這下又直接恢復完全勃起了...


這時候,我就很習慣的把目光轉向在場的其他妻子們,看看下一個要點名誰好呢~?

這時,我已經看到奈奈半裸著,露出她美妙的上半身.. 噢.. 這對堅挺豐滿的D罩杯...

[奈奈...]

[來吧~ 老公....]

看來,今晚的第二順位就是奈奈了,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內射播種大亂交了!!


續 ((Furuke頻道請到會員頻道接著看108.5話 一皇七后的無限情慾)

※小戀的頻道會員持續招募中: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如果你喜歡小戀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會員,支持小戀寫出更多色色的小說呦

近期有幾篇新小說是只有在會員頻道發佈的,小丹篇的部份就有兩篇: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7.5 巨乳女董事長的小奶秘書(會員限定)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7.6 外婆家的亂倫母女丼5P(會員限定)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8.5 一皇七后的無限情慾(會員限定)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 Discord頻道,有任何新資訊我都會在這裡發佈,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