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十一章禮物的樂章(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唐安妮開始閱讀展毅軒送她的小說神鵰俠侶,眼眸閃過淚光,心口微疼°

她喜歡展毅軒,只是他始終保持疏遠客氣的距離,對待她就跟對愛莉的態度沒什麼差別°

從小時,十歲的她跟著奶媽比爾夫人流浪各國居住,在異性方面沒有很多接觸,加上她太活潑開朗又豪爽,不像一般的女孩子溫柔婉約,所以只有爛桃花的男人出現在她的身邊,然後當她心中的白馬王子展毅軒出現在她身邊,他的溫柔體貼,他的冷靜判斷,深深吸引住她的眼光,她真的愛上了他嗎?她不曉得,畢竟還是公主的她,沒有辦法給予明確的誓言,但是她最想念又喜歡的男人,只有展毅軒°

這一點,她能百分之百確定°

今天是展氏兄妹來到了凡爾賽特第二天,等明天過完,後天就是她十六歲的公主成年禮,她正在試穿成年禮要穿的衣服,站在穿衣鏡的前面°

“安妮,吃早餐嘍!”比爾夫人端了一盤燒餅油條和無糖豆漿,笑吟吟道°

“謝啦!”唐安妮接過來,將小說擱在一旁,小口小口吃著燒餅油條°

“安妮,如果喜歡小說神鵰俠侶,我會記得要毅軒送妳金庸的其它的武俠小說°嗯。妳覺得射鵰英雄傳,怎樣呢?”比爾夫人穿上了藍色休閒衫,再搭配上一件桃紅色的長裙,頭髮綁成高馬尾頭,客氣地詢問著°

比爾夫人的穿著,看起來年輕迷人,如果不熟悉的人,根本看不出是個年紀六十歲的婆婆啊!

“我沒有很挑剔啦!”唐安妮吃完了燒餅油條,又專心用吸管喝著無糖豆漿,心中的失落浮現出°

咦?既然展毅軒是比爾夫人的乾兒子,那麼比爾夫人肯定比她了解毅軒的為人處事和身份背景°

何不試問一下比爾夫人關於展毅軒的事呢?

“比爾夫人,我想跟妳詢問展毅軒的事,可以嗎?”唐安妮清清喉嚨,主動探問著°

“當然可以啊!”比爾夫人滑手機,然後點出手機相簿的男性照片,赫然是展毅軒的光頭照片,然後再叫一聲:“安妮,來看毅軒的照片嘍!”

毅軒的照片耶!她要趕快看,沒想到比爾夫人這麼有辦法呢!?

“不是現在十七歲,是他十六歲的照片°”比爾夫人撇唇,有些冷淡的笑容°

“為什麼他要理光頭呢?”唐安妮看見了毅軒的光頭照片,“他還是個青少年啊!”

“毅軒以前是一個玻璃工廠的作業員,工作一年,當時展家沒有重視他們兄妹,因為他們是二房所出的孩子,照理很難拿到展家總裁繼承人的位子°”比爾夫人心平氣和地說道,注意安妮的表情變化,真的好溫柔心細的女孩子,不像以往接近展毅軒的心機又愛慕虛榮的千金小姐們°

“然後呢?比爾夫人,妳只說了部份,沒有交代清楚啊!”唐安妮想更了解毅軒在展家的生活情況°

“這個嘛!只有毅軒最清楚,我只是個外人而已啊!”比爾夫人選擇點到就好,不想太深入,因為當展毅軒真實愛上了唐安妮自然會坦然相告,何須她這個老婆子多事°

“嗯。”唐安妮覺得好開心,原來展毅軒是個努力認真的男孩子,她不覺得作業員是個卑微的工作,既沒偷沒搶,堂堂正正地出賣勞力,是個真正的勇敢向上的男子漢°

她對展毅軒的好感,再度升高不少啊!

“我出門逛逛°”唐安妮決定要去春天飯店,見展氏兄妹°

~~~~

唐安妮自認自己是一個很隨性的女孩子,不會讓自己喜歡男生,就變成了很女性的女孩子,還是穿直排輪鞋滑行在街道上,四十分鐘抵達春天飯店,去找展愛莉和展毅軒°

只見展毅軒語帶抱歉地看著她,“愛莉好像水土不服,上吐下瀉,必須待在床上躺著休息°我不能離開她°”坐在愛莉的床旁,握住了愛莉睡著的手°

“這樣啊!”唐安妮有些失望,準備轉身離去°

突然展愛莉張開眼睛,低低切切地呢喃道:“哥哥,快去陪安妮啦!我覺得吃了腸胃藥,已經好多了。”

“愛莉,我覺得自己還是離開,免得妨礙妳休養°”

“安妮,陪我哥哥去散心,我真的不要緊°”展愛莉小聲的說話,臉色蒼白如紙°

“嗯。好吧!”於是,唐安妮便在愛莉的催促下,就跟在展毅軒身後離開春天飯店°

“毅軒,我可以這麼稱呼你嗎?”

“可以°”展毅軒看見了唐安妮認真的眼神,點頭表示著°

“你贊同楊過和小龍女的愛情嗎?”

“為什麼呢?畢竟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像早期保守,師徒戀,我的意思是師生戀也有可能發生°”

“如果不能終成眷屬,值得嗎?”唐安妮深吸一口氣,坦然地看著他°“身份懸殊的愛情,真的會讓人痛苦°”

剎時,展毅軒心口微酸,他雙手按住她的肩:“安妮,妳有心上人嗎?”

“我••••唉!”唐安妮感受著她和他的距離親近,心跳加速,兩朵紅雲浮上臉頰,“嗯。只是我的暗戀°”

“嗯。加油喔!”

“毅軒,我其實對你••••”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