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一章 丘丘霜鎧王爭奪交配權!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沒辦法,逃不了的我,只好全力一戰,以博取一線生機。

是,我是好色!

但和丘丘人性愛這檔事......想想還是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特別是眼前的丘丘雷兜王那根水晶巨屌,光用目測的,我就知道自己的小穴絕對會被硬生生地撐裂,更別談被內射之後,會被同化成丘丘人,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一件事。

我將穿著小白襪,毫無戰鬥能力的艾拉護在身後,喚出我的兩把五星雙劍,一邊為自己施加鍾師傅教給我的岩盾地心,一邊環視著周圍的普通丘丘人,思考應該怎麼利用有限的空間,殺出一條血路。

就在這時,又是一陣天搖地動。

不過不是丘丘雷兜王有什麼異動,震動的起因來自另一個方向,只見和丘丘雷兜王有著相同魁武身材的丘丘霜鎧王正緩緩走來。

頓時,我心裡咯噔一聲,暗罵自己怎麼忘了一開始進來參觀時,看到的另一隻丘丘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