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4)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男友


小白襪就是外表看不出骨子裡色到不行啊,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反差萌欸。每次都用那種無害的小眼珠注視別人時,腦袋裡都在想各種色色的事情。他說他會意淫男同事前輩或者客人,他說有一次有個買大量保險套的男生長得超帥,他女友也超正,就會想像他們倆在床上肉體結合的樣子,然後就有反應了。也會幻想前輩在庫存區把他壁咚狂吻,對他做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只能說,小白襪是一個對戀愛還有大量美好憧憬的小弟弟。問他怎麼沒跟女生交往,他說他喜歡女生但沒辦法想像要跟喜歡的女生發生色色的事,可是遇到喜歡的女生還是會小心臟砰砰跳。我問他最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他就支支吾吾的說,最近喜歡的⋯⋯不就是你們嗎。


「你還是不要太快喜歡我喔。」

「為什麼?喜歡就喜歡哪有什麼快不快。」

「我怕你會受傷。」

「你不喜歡我嗎?」

「喜歡啊,當然喜歡。」

「那為什麼會受傷?」

「我怕我跟K不是你心中想像的那個樣子。當然我不確定你把我想成什麼樣子了⋯⋯」

我這樣跟他老實說。而且我還說,比起那種喜歡,他對我更有性吸引力。我不確定這樣說會不會打擊到他,但我只想對他老實說,喜歡或者不喜歡或者怎樣才喜歡,我其實不想跟他搞曖昧,如果他有更好的對象,身為哥哥的我應該鼓勵他去追求的。對,我發現我好像比較把他當成是我乾弟,可以幹的弟弟(笑)。


他真的很會討幹啊,每次一來就一副快來撲倒我幹我的臉,誰受得了?他說他才沒有,他明明一舉一動都散發那股欠幹的騷氣。每次被我抓來咚的時候,都在那邊楚楚可憐的害羞小奶狗,欠幹死了,但我每次都克制自己不能獨享他,因為我得要考慮K的心情,這並不只是我和小白襪兩人的關係而已,我得要考慮三人之間的和諧,好麻煩,這就是之所以我反對三人行的原因之一。


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偷吸小白襪身上的味道,親親,抱抱,愛撫,讓他的腿夾著我的硬屌磨蹭但是沒有插進去,我在想可能因為有這樣的忍耐過程,所以對他的新鮮感才沒有這麼快速的遞減,或許吧。某種程度我也怕自己的三分鐘熱度會傷害了小白襪。


不過我跟K是住在一起,小白襪是偶爾才會過來住,對他來說其實也並不公平,怎麼搞得我們好像已經三人了,沒有喔,我還沒有承認這段關係,我覺得我們還只是在嘗試而已,嘗試我們是不是適合進入這樣的關係而已。



小白襪


我感覺我是在跟兩個哥哥同時談戀愛。一個哥哥比較變態,一個哥哥比較沒那麼色。我對兩個哥哥好像都有佔有慾,但是兩個哥哥是情侶這件事我好像就能接受,他們很少,幾乎不會在我面前有那種放閃行為,我指的是那種故意秀恩愛的感覺。他們的恩愛在我看來比較是隱性的,他們會記得彼此的生活習慣,就像很有默契的夥伴,他們會鬥鬥嘴,或者是小爭執,但是都不會超過一天。因為我看到他們吵架我會很不安。就很像小時候看到我爸跟我媽吵架,吵到要離婚的那種,我會很焦慮,很想哭,有一次還真的就在他們面前哭出來了,結果兩個人都因為要安慰我就和好了。


我很少在別人面前哭的說。他們明明感情那麼好,就不要常常吵架因為小事而分開。然後那天我們就做愛了。那天是我第一次幹哥哥,也是我第一次當三明治中間那個,幹人又被幹的感覺很微妙,很爽,身體深處有一種痠爽,又會連結到自己的屌在撞別人,很快就會想射。因此我們換了一個姿勢,我騎坐在變態哥哥的屌上,K則蹲在地上幫我口,馬上我就爽到口爆了他,口完之後他又跟我接吻,嘴裡都是自己的洨味,好變態,然後變態哥哥也被我騎到爽射,拔出來射在我的睪丸上。


我感覺我自己成功的當了一次他們之間的潤滑劑,避免他們之間更大的衝突,某種程度好像補償了父母離異給我帶來的遺憾,當時自己太小還做不了什麼,現在自己有努力嘗試讓相愛的家人不要分開,對,我好像默默地把他們兩當成家人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