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五一

我的神祇   也選了別人,

我們有類似的心意,

純粹的像是溪水,

只有一個方向,

沒有掙扎。頂多

在岩石上和空氣打聲招呼,

什麼時候   在雲上

我們聚一聚、閒聊一下,

這一次到達的最遠地方?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 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的副作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一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atural Hig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者武松--和其他好漢畫風不同的真超級英雄1.景陽崗打虎 2.為兄報仇 3.人肉包子店 4.義奪快活林血濺鴛鴦樓 5.武十回類型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22-04-14
    地球行者 曾經淺嚐甜美的甘露 教我如何再執著眼前的娑婆世界 我願以凡心換淨心 用我敞開的心 迎接精神故鄉的呼喚 用我感動千年的淚珠 洗淨我蒙塵千年的軀殼 沐浴在喜悅之河 曾接輕觸奔放的意識之門 教我如何對你多變的臉視而不見 我願以我純淨如仙子的心靈 融化你爬滿性格的臉 奔向亙古不變的永恆中 帶著遲了千年的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20
    第二章-行者靴鏡面初期1-10等玩家會出現在新手村當中,當到達10等可從村長那邊領取介紹信,選擇往後要去發展的城鎮。而進入到鏡面遊戲中,我發現自己位於鏡-新手村4號,新手村共有25個,平均50萬第一批玩家,每一個新村也有2萬名玩家,我深知速度過慢,早期的練怪區一定會客滿人潮,所以一邊奔向城外一邊確認系統初期提供的
    avatar
    血紫鳶
    2020-12-22
    光行者離開的意念取代了人生意義的實踐,甚至這兩個想法在心裡的拉扯消耗了我所有的能量,我沒有能力使自己往這兩個相反方向的任何一個方向前進。
    avatar
    謝曉筑
    2020-11-26
    【行者 - 蔡明亮】再看一套蔡明亮再看一套蔡明亮。四年前或現在的我對這個名字一點都不熟悉,卻被吸引進場。當然,禪性的電影名字也是原因。 這不到三十分鐘的電影,感覺比我看六小時的教父還要漫長。自此我深深明白,我真的不是一個文藝青年,一點都看不懂。 數年以後,但這電影的情節還歷歷在目,其實也算不上情節,因為只得數個晝面。開首的不見天
    Thumbnail
    avatar
    阿毛說電影
    2020-09-26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Line Walker 2)故事講述的是一對警隊摯友(一正、一反),因故年少分離,心中總有個芥蒂放不下。但,最後的一次對壘,彼此終於能敞開心房,好好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0-02-26
    光行者與療癒他人記得剛接觸身心靈學習的時候,朋友跑得比較快,在跟我分享牌卡,以及抽牌卡的經驗。這附牌卡給他最深的印象就是這張“你是強大的光行者” 那時候聽起來覺得很炫呀!成為光行者,如同天使一樣用光照亮他人,療癒他人~聽起來就覺得好棒!然後,就好奇得問他,那,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光行者?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0-02-18
    〈行者〉斷瓦殘骸,森林密布 走在破碎瓦楞石子的泥濘道路上 嗅到細細的濃縮惡意,瀰漫 深山裡潛伏的盡是妖魔鬼怪財郎餓虎 不得不小心 一步接著一步,一步接著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螺旋迴夢
    2020-01-16
    《行者‧蔡明亮》──被走慢的時間,在壯圍沙丘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流連了六個小時,卻仍無法看盡全部的作品。 真的很美,我喜歡壯圍沙丘這種不規則型的建築,走到任一處都是不同的感官體驗。黃聲遠的沙丘建築中,蔡明亮的八部作品慢慢在行走,李康生披著一身紅走過了「塵」、「風」、「雨」、「海」、「潮」、「月光」,走過了馬塞、香港、東京、古晉,走過了恆長
    Thumbnail
    avatar
    YT
    2019-05-15
    獨行者的視野今天訪問柯師傅(柯金源導演).談他的兩部作品”退潮”與”森之歌”.自今年元月起每周日大愛電視台播出華人記錄片精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