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不僅聽力進步神速,口說也變超流利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英文是表達自己很重要的工具

我覺得學語言很好運用在生活或工作上,比如出國或是有國外朋友來台,你可以更清楚的表達自己想法,雖然現在有很多AI或翻譯工具可以使用,但還是自己最知道自己想講什麼。

透過系統性的複習,建立自己的單字庫

我最喜歡課程中系統性地不斷讓我複習,比如剛好那陣子我需要接觸某個領域的案子,需要熟悉那個領域的單字,我就會回去挑相關領域的課程單元複習,就像是有一個主題明確的單字庫在那,非常方便

培養真正符合現實生活的英語聽力

我也很喜歡課程階段中的填空練習,它會挖空格讓你去拼寫單字,因為各個國家講話速度不一樣,有時我可能已經習慣某個語速,但當外國人在討論新聞時,他們的語速可能是平常我習慣的1.5倍在跑,這時就會覺得是個考驗,明明上課時感覺自己好像都懂,但到填空練習時,就會因為語速的關係發現其實完全聽不懂,也讓我意識到現實生活中他們真的就是用這樣的速度在講話,因此是個在聽力方面很好的接觸練習

目標學好英文,為世界盡一份心力!

透過攻其不背,我也大大提升了口說能力,未來我的目標是希望能到世界各地當志工,因為我們正在遭受極端的氣候變遷,或某些地區正在遭受戰爭的痛苦,所以希望自己也能盡一份心力,所以首先必須先精進自己的英文,這樣未來才能與世界各地的人合作,讓世界更美好!

學員現身說法&英文口說影片: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