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有懺悔燈-大家有點過嗎?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懺悔燈)之後我的生活就翻天覆地的改變了

  我是一個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在生活與工作上常有不順利或不如意的事,但也都咬牙撐過,在34歲的那年,我的手突然無法彎腰綁鞋帶,給醫生看了之後才知道是椎間盤突出,有時痛到一天要吃8顆止痛葯才能止痛,經過長達9年的治療與復健仍未見改善,病情都一直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況,再加上當時的工作不穩定,收入也不好,生活一度需要借貸才能度日。

  有次無意間知道 佛寺線上點燈可以免費點懺悔燈,對於我這身體與經濟狀況不好的人,可以免費點燈真是太好了,於是我就在這個免費點燈平台,免費點了懺悔燈,說也神奇,我點了懺悔燈之後,每天都會想起一些以前的事並產生了懺悔心態,彷彿引導我走向全新的自已。

  說也神奇,自從在佛寺線上免費點燈~點了懺悔燈後,每天都感覺更有福報,生活也越來越好,之後我又免費點了藥師燈,現在我47歲,每週五天上班,二天在家健身運動,我現在的體格比我25歲時的體格更強壯,非常感謝這個免費點燈祈福平台。

  另外我每年也都會在佛寺線上點燈免費點光明燈與事業燈,我現在是一家行銷公司的老板,彷彿有神助一樣,讓我的收入一飛衝天,現在我有健康的身體、賺大錢的事業,人生美好,真的很感謝這個免費點燈祈福平台,在這裏也跟大家分享,這是佛寺線上免費點燈的網址https://light.t2t.com.tw

  讓一些生活不如意的人可以用這個免費點燈平台,免費點懺悔燈,與各式祈福燈,讓大家生活都越來越好。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