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奇遇1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洛娜坐在咖啡廳的靠窗座位,桌上擺了若干本書籍,以及一杯如同天空般的藍色漸變飲料。

    這時候,咖啡廳的門被打開,門上的風鈴發出了琅璫聲響,一名中學生走了進來。

    「洛娜,你今天叫我有什麼事嗎?」

    女孩問道。

    「你看,這本書很奇怪,畫了許多怪異的線條,還寫著不知名的文字,處處都充滿了異樣。」

    洛娜從書堆中拿起了一本書,如她所說,這本書十分詭異。

    「你在哪裡找到的?」

    「我父親密室中的書櫃。雪蕥幫我看看吧!」

    「你父親?那個冒險家?」

    雪蕥問,她記得洛娜的父親是個冒險家,經常去探險而不在家。

    翌日,洛娜又走進了同家咖啡廳,就在她坐下不久後,店門打開,兩個男生走進店內,走在前面的朝洛娜走了過來。

    這位棕髮藍眼的少年自己拉開椅子,坐下,開口道:

    「洛娜,你在跟誰約會?你被放鴿子了?」

    洛娜抬起頭,冷冷說道:

    「閉嘴,莫白,我等的人快到了,你給我滾!」

    莫白見狀,便不懷好意的搶過她身旁的一本書,洛娜一看,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道:

    「不!別打開!拜託你!」

    此時門上精緻的玻璃風鈴互相敲擊,雪蕥輕輕推開了門,黃昏的橘色陽光灑落在雪蕥晶瑩如玉的臉龐,彷彿罩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好色的莫白立刻為了上去,諂媚的討好道:

    「美女,你就是那醜八怪的…」

    啪!雪蕥嫩若凝脂的手用力的賞了莫白一巴掌,莫白惱怒的奪過書將其打開,黑色雲霧瞬間將四人包圍,生成一個高速全轉的漩渦,洛娜嘆口氣,絕望的閉上鳳目。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