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女兒生日,她自己早早訂了家牛排餐廳慶生。

這據說是家熱門的餐廳,她提早一個多月訂位,還是只能訂到5點鐘的位子。

raw-image

原本嘀咕哪有這麼早用餐的,但入座才發現,位在高樓的餐廳,近鄰101,遠眺觀音山,黃昏時分,台北暮色一覽無遺,煞是迷人。

或許為了保留景觀,餐廳座位區狹長,臨窗的位子都是兩人座,應該是為年輕情侶保留的座席。想起之前聽說某些餐廳特別設置的「求婚桌」,應該就是像這樣,以浪漫的場景,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結婚,產女,都已經是遙遠的往事。偶爾回想,都覺得不可思議,南轅北轍的兩個人,怎麼會走到一起,又走到這麼遠的地方?

婚姻有種種面貌,也有種種不足為外人道之處,但在這麼多年後,還能一家三口緊密相依,快樂慶生,就是最美好的事。

甜點上桌,窗外已是一片燈海,璀璨輝煌。願妳的每一天都美好燦亮,親愛的小孩。

45會員
365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月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慶生記】八八口頂級燒肉餐廳Barbacoa記得我之前貼文說生日快到了,所以開始上網搜尋一些壽星專屬優惠嗎? 我後來納入選項的有肉多多和玉豆腐這兩家,前者會送一個壽星的專屬肉蛋糕,而後者會幾歲生日就會送你幾隻蝦…好優惠,感興趣的朋友們快去看看哩!(跳回來) 所以我們到底是去哪一家呢? 原來我老公早就決定好了,就是離我們家超近的八八口頂級燒肉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16
慶生最近幾年的生日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但都是壽星本人主動出擊; 這一次原本安排獨自上山度過52歲生日, 後來邀請妹妹一同前往作伴, 出發前有約定好互動模式, 以免壞了我的度假品質. 生日前一天入住飯店時就收到驚喜, 剛好在溫泉池碰到飯店老闆, 聊天中請求在生日當日開放卡拉OK, 老闆應許我這幾天都會讓我
avatar
悅讀者
2022-11-11
慶生祈福|2021年末運勢祝福光輝的十月,就邀請願意陪伴我們走過今年最後三個月的各種宇宙能量為我們送上祝福。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1-10-15
【慶生房】《M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哭」的爆點趴天坑成立以來就走很認真、專業又溫馨的路線 (相信我,這幾個形容詞就是可以這麼搭)!每當有坑友或小夥伴生日,都會讓大家體會虛擬慶生的趣味。但就在這一次,虛擬慶生會怎麼變成虛擬抱在一起哭大會呢? 🍰😍😭
Thumbnail
avatar
天坑俱樂部 Eye of Heaven
2021-08-27
慶生與往生坊間有這麼一個說法:有幾個歲數,最好不要慶祝生日。哪幾個歲數?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23
慶生 我永遠記得 妳說的 我沒空
avatar
關東西
2021-03-26
幫朋友慶生 五月八日是朋友的生日,我們約定好這一天要一起出來聚聚,我生日那天朋友請我吃飯,這次輪到朋友生日,換我請她吃飯。我們吃客家料理,一起分享每一道送上來的佳餚。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