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邀請函!?(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虽然说是要回高雄了,但其实师父他一定会带我去玩个一圈才会回去,真希望可以这样玩一辈子。

「要说再见啦~有事情要跟我联络喔」接近九点的我们终于到了我姑姑家。

「小可爱~~我会想你的呦!」虽然说自己不太喜欢这种撒娇语气,但听着听着似乎有点上瘾?

「好啦,拜拜喽!路上小心!」

天呐,怎么感觉好不舍,算了,看看大家睡了没。果然,回到家大家都睡了,明明才九点多啊,那么早睡,每次都很怕这个时间上楼吵醒大家,毕竟我房间在五楼啊,我想今天也只能换个衣服明天洗澡了,先睡了先睡了。

「唔?这是什么?」有点睡意的我瞄到书桌上的东西,在那堆书本中有一张信,而且看着有点古老,还在用传统的蜡印。不知道是谁会写东西给我,总之 先看看内容吧。

「这里是烈影集团,可能你不知道,但七色组织就知道了吧。这里诚挚的邀请您,如果有意请联络我:09**-***-***

烈上。」

「哦?什麼玩意嘛」当下的我想说是别人的恶作剧之类的,但还是上网去查了一下七色组织还有烈影集团。

「阿!?這我拒絕了不得死嗎?哪有這麼強迫人的。」虽然说这集团好像没什么名气,但这组织有点可怕呀,我怎么可能去当杀手呢?我才十几岁啊!

「是的,事情就是这样,师父你有什么头绪吗?」自己被这突如其来的信吓到,我想,这时候也只能投考一下师父了。

「哦?看来你的第一个转折到了呀?」

第一个转折,什么意思?难道我的人生被人操控?

「蛤?什么转折。」

「就影响你的事情啊,反正就答应吧,这样我也好教你。」师父讲完后大笑了一下挂了电话。

教我?什么意思,难不成师父是这集团的?算了,先相信师父吧。之后我联络了那封信上的电话,奇怪的是响了三声后就被挂断了。

「唔...不是说有意愿就联络吗?这怎么还挂断的。」在心里OS完之后,我呆住了,这不是做梦,我很清晰地感觉到后面阳台有人,可是我刚刚进房间没有看到阿。

「哦?有意愿了呀?我还想着不打来就今天动手呢。」一阵清晰的女低音从我背后袭来,我打了自己一巴掌,不!这不是梦,在洪亮的啪一声之后,那个女的说了话。

「等等等等!这不是梦,我是真的来迎请你的,该死的,不要害怕嘛。」

等等,这后面的肉麻声音,我听过一两次,在和师父电话的时候,我听过!

「你是谁?」

    1會員
    11內容數
    少年從小歷經轉折,無意間發現異於常人的能力,在未來利用自身能力 逐漸活出他的自我,活化他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寒風不懂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逢妖誌1》-屬於台灣人的聊齋異誌推薦還沒完結的作品感覺有點邪惡,畢竟追連載的心情我自己最清楚呀!無論是影視作品還是漫畫小說,我都比較喜歡等完結才開始看。但也會遇到一些狀況是喜愛的作者出了新作品,你不看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總得看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追。《逢妖誌1》就是這種情形,試水溫試到心被拐走。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7-10
    金控今年配息僅1,200億 腰斬今年金控超級股東會,除董監改選議題受矚目外,廣大金融「存股」族今年變成「存骨」,不只多家金控配息縮水,更有三家金控沒有發放現金股利。 14家金控現金股利僅約1,200億元,與去年相較幾近腰斬,更創下近九年的新低。小股東對配息失望,轉而關注今年獲利展望,及明年能否回復到正常配息水準。 擔憂今年現金股利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5-30
    上神巫妖1「你要出來嗎?」我望向大蛇。 「你已經能破結界了?」大蛇有些驚訝。 我輕撫結界,感受到溫柔又堅毅的巫力。 「可以」 大蛇只思考一瞬,「我想出來。」 我沒說話,撫在結界上的手微微用力,感受巫力被抽取,一絲絲流入體內,神格的封印更加鬆動。 「啵」不久,一聲輕響,結界破碎。 大蛇從泥潭中騰起,自由的奔騰了
    avatar
    petter
    2023-04-03
    偉特塔羅-星幣1-一筆獎金、一張機票、一位貴人、一份工作契約、一張物質性體驗旅程的邀請函。 這整張牌就是老天在問你:我現在提供給你一個新的機會,一個你可以走出你目前的狀態,開啟自身體驗的機會,一個可以體驗不同人生的機會。這條路上什麼都有,但是你需要用自己的肉身踏上這段旅程,感受所有的變化。這段旅程上會有挑戰險阻,有豐盛也有匱乏....... 你願意接下這份邀請嗎?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10-04
    1/25 盤後分享、妖股策略1/25 #盤後 👉🏼妖股系列 2. 妖股系列: 8440-綠電:今天爆了超大量,收了根長長上影線,32~33那邊壓力會非常大,若在那上不去就偏空做,有上去站穩就偏多做。 以上內容為心得分享,無買賣建議推廣,禁止盲目跟單者
    Thumbnail
    avatar
    老豬在在
    2022-01-25
    你們相信有妖的存在嗎?1以下是真實故事,我把用第一人稱來表達,這是我爺爺遇到過的靈異事件!為了增加可看性,我用故事來表達! 我家後面原來是一個大池塘。 這個池塘也不是憑空就有的,這要追溯到上世紀六十年代。 當年鄉下,為了給放的牛飲水方便,就挖了這個池塘。 說一下我們村子,在當地還是很大的,但就算是那樣,當時這個池塘的所在也
    avatar
    靈魂擺度人:東野政太
    2021-10-17
    momo 為何要挑戰五小時超市?背後有怎樣的戰略思考?| 科技巨頭邀稿#1台灣電商龍頭之一的 momo 購物,推出了 5h 超市服務,主打雙北地區五小時快速到貨。究竟 momo 這個嘗試,背後瞄準的是怎麼樣的機會?對於台灣的電商版圖,又會造成怎麼樣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2-01
    #台灣民間傳奇#阿里山之妖#1很久以前看過一個故事,印象深刻,所以試著把它編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11-29
    【臀部製作篇Part 1】01:腰臀接面與框架製作說到臀部,大家會想到什麼? 作為負責連接下肢與各色外裝甲的集結點,決定早先完工的腰身旋轉性能、底定未來延展的雙腿可動,模型的臀部理當與上身同等重要、卻也因所處的位置尷尬而常遭冷落。究竟巴力該如何呈現站立於大地的英姿、處理造型單純卻機制複雜的可動? 集結所有技法的關鍵步驟,現在抵達!
    Thumbnail
    avatar
    《鑽磨誌》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