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老闆買高高讓我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還記得星期三的文章(不記得的請看一下,上一篇)我說結算見轉折17303是關鍵。市場講多講空的講的很用力。

我的方向一直都是很明確就是,但要彈高空。

做多~我是臭俗辣,我不敢做呀。我就只能一路看它噴噴噴上去關鍵位置等指標全轉弱再給它空下去。

沒辦法呀~市場太貪婪了,美國升息升到這個地步你跟我說銀行體系不會出事?!誰信?反正我是不信。

昨晚凌晨美國緊急措施說大型銀行業本金要上調(沒事,調個屁),日本央行要調整收益曲線。

市場常講什麼總統選舉行情(你還確定中的一定是綠色嗎?如果不是呢?你確定真的下去,要是不幸換黨派人家會在哪邊才出手救市),資金行情(6千億活水到底要怎麼救兩兆啦🤔)。因為太多不確定因素,所以基本上我也不太看消息去決定要做什麼單。我就做我自己看得懂的。該什麼時候進場該怎麼停損停利都是看技術而定。

我也不是死空頭。只是現在做多對我而言太危險。我知道市場對空頭很不友善。就像去年10月對多頭很不友善的道理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單邏輯。我的邏輯就是在大家靠北恐慌亂殺之際慢慢撿股票。在大家貪婪之際慢慢出股票順便看看壓力位佈空單。

當風險大過利潤,操作請保守。看不懂不要做。不要跟著追風~一場空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下週有空方轉折,但不要瞎空,過關鍵位置或指標轉強不要亂空

關鍵17288

祝大家操作順利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小編中了covid-19,故未能更新,現正康復中,感謝各位支持.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小編中了covid-19,故未能更新,現正康復中,感謝各位支持.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11-25
謝謝老師這樣跟我說:「若不是我知道你作文寫得很好,不然你的字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關於我與幾位老師的互動」,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說的可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15
很開心能夠入選「編輯嚴選」,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剛開始在經營方格子的時候,不了解「成就值」是什麼,慢慢的看到成就值的數字逐漸增加,有一種喜悅與「成就感」,雖然數字還停留在個位數(有時還會減少),但是感覺有被鼓勵到,這些都是太陽雨持續努力的動力💪🏻,特別是看到自己有兩篇入選「編輯嚴選」,像是平凡人生中的小確幸,讓我開心萬分。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10
2022圓滿結束,感謝各位Hi,先說一聲跨年愉快,感謝今天參與講座的朋友,關於這三天的內容資訊將會逐個上傳至「命理師的真心話」這個頻道(或者你也可以在Padcast看到),文字內容也會在近日發表,請持續關注,謝謝各位。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12-31
【Moonrogu × 方格子】萬聖創作接龍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與!萬聖創作接龍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與!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10-22
謝謝斷捨離,讓我找到了自己大學開始喜歡閱讀時尚雜誌,看到喜歡的Model拍的廣告,或是覺得很美的廣告,會用資料夾蒐集起來。 閒暇之餘常常會拿起來欣賞。 Model的特色、穿戴的衣物配件、場景的配置、燈光,組成了絢麗的幻夢。 將近20年,搬家過無數次,我仍帶著這本蒐藏。 終於,我可以跟它說謝謝、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02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Part Two不管小孩, 比管更難。 中國人的父母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avatar
8號療心室∞
2020-09-23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Part One這是親子天下2011年5月出版的書了, 是我很喜歡的作家黑幼龍先生的著作; 本想貼連結給大家, 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家閱讀, 但.......它已絕版了! 有時, 看到某些父母特別喜歡功課好的孩子, 我真的覺得好惋惜...
avatar
8號療心室∞
2020-09-22
謝謝我的老師們我的興趣其實說廣不廣,說窄不窄。也許是人到中年,就會像有些談論中年人生規劃的文章一樣,開始有些變化。 因為想延續以前的興趣,這兩年陰錯陽差的,先後接觸了三位老師。當一個老師之所以會成為今天您所看到的那個樣子,背後都有脈絡可循,我覺得也耐人尋味。個人背景會影響一個人的教學態度,有的本身就是學教育方法的
Thumbnail
avatar
夏楠
2019-09-22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