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99186方格子創作的決心創造不可能任務奇蹟第1篇入即時精選文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如果未來我的網路部落格人氣會創造人氣不可能的奇蹟,,我要感謝大學上網路行銷課的老師幽默而風趣的上課開啟我網路寫作之路!!!

參加圓神出版社徵文創作的決心,,我才寫此篇文章,,史丹佛大學創意寫作和陳雪創作寫作課都是很好的創作寫作教學範本,,,我愛寫作就參加了這一個要約一千個字的徵文比賽,,寫得開心自在抒發與老師對網路創作的看法與心得!!!

2018年開始寫作與老師說我沒用臉書,沒用IG,沒用推特,沒用LINE等社交軟體,老師問我寫作部落格名稱也沒說,,,

我問老師沒做宣傳的部落格會創造五年內一萬人氣嗎?老師說很難???那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奇蹟!!!老師說太多人在寫部落格文章,,,叫好不叫座的很多,,,曲高和寡的很多,,,孤芳自賞的也很多...如何脫穎而出一枝獨秀東方不敗屹立不搖者少之又少!!!很多寫到最後都無法有恆心有始有終的創作下去,,,有人因為業餘無時間持續,,,有人因為無恆心無法持續下去,,,有人因為無人氣無法持續下去,,,有人因為無掌聲無法持續下去,,,,

老師說:如果我能夠沒做任何宣傳五年內創造出一萬人氣,,,可以往網路行銷發展或者將人氣轉為財氣,,,人流就是財流,,,,部落格文章寫得好人氣旺,,,以後可以往直播發展,,未來加入臉書等社交軟體做宣傳相信未來會是下一個網紅前途無量!!!

我問老師網路部落客百家爭鳴網路是否會泡沫化一振不厥呢?老師回答:網路不會泡沫化只會越來越欣欣向榮!!!數位店面取代實體店面不管閱讀方式或消費方式會改變手機會變得更便利取代平板電腦!!!我的老師真是先知啊!

我最後告訴我的老師我五年內部落格創造快十萬人氣且之前有食尚玩家邀約駐站老師問我如何做到這個驚人的人氣數字呢?我的分享如下:

學習歡樂歡笑一籮筐,,,散播歡樂散播愛,,,

無心插柳成蔭,,,知識就是力量,,聚沙成塔萬眾一心齊力斷金!!!

創造好康共享美好,,天涯若比鄰,,世界一家村世界!!!

未來我想用這個網路寫作部落格人氣奇蹟,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網路夢想奇蹟不知能否實現我心中的美夢???給自己加油打氣!!我相信我是一個平凡人,,我能夠創造不平凡的網路寫作人氣奇蹟,,,我可以做到你一定也可以做到!!!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凡事起頭難,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

網路創造出許多一人事業的店面,,,省店面租金成本,,,人事開銷,,,直播創造出許多眼見為憑的網紅帶貨商機,,,,商場如戰場,,網路聲量評價也是創造一個商家信譽的好壞指標性!!!

網路也創造出許多防不勝防的資安問題令人措手不及!!!!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