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毛孩子柴犬,再見我的愛第4篇入即時精選文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親愛的柴柴
謝謝您陪伴我渡過七年的春夏秋冬的歲月,每當望著窗外聽到了張雨生的天天想妳的歌:::天天想你,兩顆心的交界,你是否聽見,只要妳願意走向前,不禁悲從中來,不知在遠方的妳過的如何??不知老天是否讓你如願轉世投胎當我小孩呢?
謝謝您在921大地震晚上用妳的小腳掌拼命拍打我的窗戶,讓我趕快渡過危險!
謝謝您在一次頂樓氣爆,樓下天搖地動妳趕快躲到地下室防空避難室避難,找到妳時全身濕透了
謝謝您清晨陪伴老爸去操場運動,讓老爸開心!!?
謝謝您喜歡搭乘我的腳踏車帶妳去看病,順便做腳踏車前面藍子兜風看風景!!!
謝謝您的膽小如鼠遇到了大狗躲我後面,讓我當英雄保護妳!!
謝謝您怕雷聲,打雷時你的不安,讓我們疼你的移入屋內!
謝謝您半夜有人來我家拼命的狂叫表達你的憤怒,嚇跑了不速之客!!
你是一個好狗,身材苗條,熱愛運動,卻因腎功能而英年早逝,心中很多的不捨!!!
你死前用著瘦弱身體與我跪下磕頭含淚道別,我說下輩子你投胎當我孩子好不好,妳點頭同意,那天我加班到快十點才下班回家,要帶妳看醫生你搖頭不要!!!
清晨七點起來你不見了,老爸說你半夜約三點往生,把妳丟到山區,我一早向公司請假,去山區將妳找回,帶回獸醫師那幫妳處理後事,
那天找回你那刻,我看見雨過天晴的彩虹!!!
親友開心告訴我:夢見你投胎到我肚子當我孩子!!!
我很開心,也期待我的孩子是妳轉世投胎,讓我和你再續前緣,好好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