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Medium 來到方格子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想,來點方格子...😁

還不認識我的,可以先到這裡看關於我的介紹

我將會逐步轉移原載在 Medium 的文章 到這個華文為主的園地,並會在移轉的過程中,適性的調整原本文章的架構,內部連結,以及重新編輯分節方式。

我的想法是,把 Medium 當成一個較為直覺的內容生產平台,用於把創作思路轉換成可以理解的文字,可以不用過於分神思考排版與分節的問題,直到我把理論都轉換成文字,再來到這裡做更精細的調整,成為可以出版的專題。

所有的新文章會優先在 Medium 上發表,文章也將會維持免費,只要在 Medium 的試看額度內,完全不需要特別去訂閱取得文章的閱讀權限,Medium 訂閱服務其價格也是極為便宜,所以對於零碎資訊吸收能力高,又想優先看到最新專業選擇權知識與操作技巧的同學,我推薦你們繼續到 Medium 上追蹤閱讀我的講座。

當然,方格子上的文章經過精心的分節整理後,閱讀體驗肯定要強過 Medium 上已發佈文章的十倍以上,也因此,所有的專業主題都將會採取訂閱收費制。

此外,我最希望加強會員互動這一部份,所以當前的規劃是,只要購買了專業主題的會員,都能得到講座內容相關的選擇權免費問答機會。

對於會員互動這部份將是未來經營的重點,現階段的想法是利用方格子的沙龍與討論區,只是我初來乍到,還需要多加評估。

希望這裡很快能夠如我期望這般,是個讓讀者作者雙贏的平台😁。


選擇權策略師 Steven
08/01/2023

Steven

    9會員
    59內容數
    真正的選擇權大師獨家秘笈!手把手把教你用選擇權做美股投資,從不賠到必賺,破解股市交易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