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吧~

只是一篇短短碎念,有時候腦中雜念紛飛...希望有個窗口可以宣洩出來。

並不是甚麼值得可以說的事情,但生活就是這樣。

好像人生就是要有什麼值得說出來的偉大事蹟,或是做個有用意義的事情來證明自己?

其實只要你還活著,還呼吸著,對於身邊的某些人就值得歡喜了。

將眼光看了遠方,卻忘了身邊的人~這樣不是很可惜?

相逢就是有緣,人生短短數十年能牽掛聯繫你的人不多,且走且珍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樹的呢喃我是一棵樹,我生長在一個美麗的公園裡。我每天看著人們來來往往,有的在我下面乘涼,有的在我旁邊散步,有的在我身上攀爬。我喜歡人們,他們給我帶來了歡樂和溫暖。 我也喜歡風,它吹拂著我的葉子,讓我感覺清爽和自由。我也喜歡雨,它滋潤著我的根,讓我感覺舒適和健康。我也喜歡陽光,它照耀著我的枝幹,讓我感覺光明和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8
    呢喃|追夢吧!一個想法的開端,是夢想還是妄想回歸到最初的想法 總會有無數的念頭閃過,有時是一些細碎的靈感,有時候是一些人生的期許。 某些事,看起來遙不可及、搭不上邊。但抱著期望,做一些白日夢。似乎是可行的。 兩個月前,從愛瑞克大的《內在原力》一書,找回到曾經的夢想—畫畫。於是報名了課程,可惜最後課程沒有開成。 最近,有收到了羅芙奧拍賣會目錄,
    Thumbnail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2-12-03
    完美的呢喃完美的呢喃 總在我不知所措時 自動靠過來安撫 我也就停下來靠在它身上
    avatar
    CY Chiu
    2022-10-08
    呢喃的意義42.呢喃的意義 音樂:Speak Softly Love 柔聲傾訴 電影-教父- 主題曲 黑孔雀:「你說話怎老是一大串的,我根本來不及聽就忘了。一次烤一顆會不會烤太久了。」黑孔雀數著剛剛生下來的蛋:「這裡一共有四顆,你一顆就烤到比我孵蛋還久。」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09
    初秋的呢喃 過了立秋已快一個月了,隨著秋老虎的褪去,這幾天濃濃的秋意隨著早晨的涼風吹了進來。 雖然台灣的四季並不明顯,但我特別喜愛初秋那種慵慵懶懶,帶有點詩意的味道。這時節的氛圍最美,稍微過十月底之後,那專屬於秋意的浪漫就會漸漸消失,取而代之,是冰氣襲人的冷風。 任何事情過於完美或者過於墮落都不好,都會有種莫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03
    它,偶爾會像是呢喃的聲音有時候那是淡淡的,像是早晨醒來的空氣;像是聽見嬉鬧的放學後聲音;畫面像是定格,如鏡頭輕輕地對焦在上頭。我偶爾會思考那是什麼,彷彿像是在看跳接式的電影。從空間的段落感之中尋求線索,最後我才發現應該放任情緒自由發展,待自己闔上一陣被流瀉的青春之後,才發現那輕輕透透的韻味漸漸發酵。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1-07-24
    深邃的哀傷,脆弱的呢喃 - 森田童子今天,是森田童子離世一週年的日子。 去年6/13一早,從馬世芳的臉書才知道這位我一直很喜歡的日本女歌手因心臟衰竭在家中離世。 4/24過世,6月她的家人才通知日本音樂著作權協會(JASRAC)率先在網站公布死訊。不管是生前抑或死後,66歲的森田童子都維持著一貫的低調與神秘。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05-23
    寫作的呢喃 哈囉~我是紙團 前幾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在寫作上有一個相當困擾的盲點,問我該如何解決? 而我也接觸過不止他一個人有類似的問題,所以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他說:「我每次在寫作的時候,都不知道一些句子該怎麼修
    Thumbnail
    avatar
    紙團
    2018-04-12
    六月的呢喃<p>幸福本是簡單的,稍微長大了才明白心魔可以殺死一切。而我的心魔也許都是為了尋覓一份鼓勵,以便隨身攜帶,在沮喪時看見它,就能提醒寂寞有多遙遠。</p>
    Thumbnail
    avatar
    追奇
    201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