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蛋堡🍔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下暴雨的早晨,上班時在停車場停好車之後,一邊猶豫要不要頂著傾盆大雨,多走會讓我全身濕透的五分鐘去買麥當勞早餐,一邊在想那個颱風卡努在北邊扭來扭去,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麥當勞早餐漢堡裡面最好吃的就是吉士蛋堡?


當年小勞勃道尼因為跟女兵在車廂開心拍拍,結果被恐怖份子綁回去當壓寨夫人,在山洞中跟伊森還有一群漢子在洞穴相處了不知道有沒有七七四十九天

女兵其實是在前座開車

女兵其實是在前座開車

他歷經千辛萬苦,彷彿回到年輕當兵一樣,就在我以為他一放假滿腦子只想玩仙女棒放煙火的同時,他隔這麼久一看到黑絲小辣椒,最想做的事情居然是要吃起司漢堡! 這種精神力震撼了我,於是就在那年我也開始吃起了起司漢堡。

raw-image

對當年還是大學生又窮又猴的我而言,當然不可能吃高級的美式餐廳,光是能吃麥當勞就很奢侈了。

每每重複看剛鐵人電影的時候,在小老伯對小辣椒忍住的同時,我也會對小辣教忍住,按下暫停鍵,立刻動身去買麥當勞早餐的吉士蛋堡,因為當時感覺他最便宜也最像起士漢堡,就這樣吃著吃著我自己也漸漸愛上吃起士漢堡了。

我以為我吃漢堡時的樣子

我以為我吃漢堡時的樣子

隨著現在工作收入漸增,起司漢堡越吃越貴,食材也越來越豪華。每次到美式餐廳點起士漢堡,裡面一定要有各種爽口鮮脆蔬菜,外加好幾層安格斯漢堡肉,再加上一堆各家私藏酸酸甜甜不知名的醬料,每咬一口各種肉汁湯汁醬汁直接絲毫不客氣的在口裡爆開。

raw-image

但是,每次在一陣大快朵颐之後,總是在深深的夜裡,想起了那平淡無奇的吉士蛋堡

那臉頰般柔軟的麵包,輕巧細膩的手感,樸素的搭配,一手能掌握的大小,微微滴出的起司彷彿欲迎還拒的少女,露出了淺淺的微笑,就像烏梅子醬。


17會員
10內容數
這邊應該會放軟體開發、 讀書心得和自我成長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