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木地板【騰紳地板】PERGO絕佳9mm厚度木地板/免費丈量服務/保固長達十年/台南超耐磨地板推薦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我準備開始裝潢新家,在眾多超耐磨木地板的品牌與店家中,我選擇了PERGO木地板,在整個地板鋪設完成後,我也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與體驗。

為什麼會選擇PERGO?

PERGO在1977年發明了強化木地板,也是歐洲和北美地區擁有領先市場地位的公司之一。PERGO已成為高品質、高性能超耐磨木地板的代名詞。

因為我是個很主觀的人,台南PERGO主理人艾先生,本身專業度很夠,因為我是整層都要鋪設,金額不低,自然對於產品的耐用度與保固很在乎,我們雙方在溝通上感覺非常契合,相當快速了解我的需求,以及推薦我哪塊地板適合我。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木地板選擇是PERGO:森2.0系列#4297 

參考網址:http://www.teng-shen.com.tw/floor.php?c=19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森2.0系列

具備24小時超強抗潑水

具有突破性創新的防水表面技術的強化複合地板

更具備防潮性和保持潔淨抗水抗汙漬的表面技術

以及

✅超強耐磨專利 TitanX ™ 保護層

✅抗紫外線裝飾木紋層

✅抗衝擊核心層

✅防潮高密度核心層

✅防潮平衡底層

✅抗劃痕

raw-image
​並且使用PerfectFold™3.0鎖扣系統,支援三種不同的安裝方法,鋪設更快更方便,地板只需喀嚓一聲,鎖上即可!日後維修也相當方便。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算是家庭人口眾多的家庭,地板經常受到高頻使用和日常磨損的考驗。超耐磨木地板不僅能夠承受家具的移動和踩踏,還能夠抵抗刮痕和磨損,這使得地板在長時間使用後仍然保持著優異的外觀和品質。

raw-image
​當初會想鋪超耐磨木地板容易清潔和維護是一大考量。我們家中有小孩和寵物,地板經常暴露在污漬和灰塵的情況下。但是,PERGO超耐磨木地板具有防水和抗劃痕,使得清潔變得非常簡單。我只需要使用濕拖把或吸塵器輕輕擦拭,就能將地板恢復到原始的潔淨狀態,省去了很多清潔的麻煩和努力。

raw-image
​此外,我很喜歡PERGO超耐磨木地板的設計和紋路。不論是經典的木紋還是現代的石材效果, PERGO都有提供多樣的選擇,以適應不同的室內風格和個人喜好。這讓我能夠找到一款地板,使整個室內空間更加舒適和美觀。

紋路參考:http://www.teng-shen.com.tw/floor.php

作為這次新家最重要的投資,我們希望地板能夠持久耐用。PERGO提供長期的10保固,這保證了地板的質量和性能,並給了我們在購買時的信心和安心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總體來說,鋪設PERGO超耐磨木地板後,新家的質感真的爆棚!很慶幸當時做了這個決定。整個施工過程也很順利,我們也更迫不及待的想早點搬進去新家。


PERGO台南經銷門市

騰紳地板

聯絡人:艾先生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84巷129-1號

電話:0915-037228

營業時間:11:30-18:00(六日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1206539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