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耐磨木地板推薦|台灣製海島型木地板開箱|別在迷思進口木地板 |昇揚木地板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年底,我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的新家終於裝修好了,在裝修時,我對木地板的材質做了很多功課~畢竟一直以來,我都夢想著擁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家,而木地板無疑是實現這一夢想的重要元素,所以在裝修的時候就決定客廳、臥室全部空間都要鋪木地板!

接下來帶大家來開箱我的新家木地板~


⬇️木地板的體驗感真的非常好,赤腳走在上面,感覺非常舒服,有一種溫暖的觸感,不像瓷磚那樣冰冷堅硬。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木地板的紋理也非常漂亮,給家裡增添了一種自然清新的美感。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木地板色彩選擇豐富多樣,可以幫助營造出不同的家居風格。例如,淺色木地板可以營造出擴大視覺的空間感;深色木地板可以營造出沉穩大氣的空間感。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而我選擇的是淺色木地板,顯得空間看起來更明亮寬敞!木地板也完美地融入裝潢風格其中!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在鋪設過程中,我請了專業的師傅來施工,確保木地板能夠鋪設得平整美觀。我是交給昇揚木地板,他們是台南木地板超過30年的老店家了,身邊不少親友都是他們的客戶,好評回饋下讓我也安心不少!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我鋪的是台灣製MIT理想家的海島型木地板,大家可能比較少聽過這個地板品牌,但這是全台灣第一大地板製造商哦!品質好,在價格上我也覺得更好負擔一點~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在入住新家後的這段時間裡,我深深地體會到木地板的優點,美觀大方、腳感舒適,在冬天,木地板走起來總是溫溫的,非常舒服!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台南木地板開箱分享~自然溫暖耐磨地板,實現高質感居家生活!昇

木地板不僅讓我的新家變得更加溫馨有愛,也提升了家居空間的整體檔次!

如果你也正在考慮新家的地板,我覺得木地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南木地板推薦

昇揚木地板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04號

電話:06 269 5800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chool2695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