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台中]丸一鮮魚行~立食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Ennio的生日,
我們家向來都是習慣以祭五臟廟的低調方式來慶祝,
之前看了Coral貝果豬的食記後,
對第二市場裡的丸一鮮魚行念念不忘,
又因為兒子的最愛之一就是…生魚片,
決定今天就來去給它…立食初體驗!
因為已是傍晚時刻,市場裡顯得有點冷清,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呢!
出發前已先電話確認,So他們已在店裡等我們了!
老闆和老闆娘告訴我們說,如果我們早一天預約的話,
就能幫我們預留特殊的魚獲,否則都出貨到高級日本料理店了!
首先登場的是~鮪魚,
只見我們家老爺和少爺顧不得形相,
如餓虎撲羊般地兩三下就解決了!
老闆娘不得不加快速度,趕緊再送上~鮭魚.
鮮甜的好滋味,已經讓那二父子嘴巴停不下來了,
蟻媽我在一旁看得實在”真歹勢”!
所以企圖想用聊天的策略,轉移老闆、老闆娘對他們的注意力,
因此接下來對生魚片的介紹就省略帶過嘿!
請直接欣賞照片囉!
這個叫腓魚.
這是干貝.
老闆娘知道蟻媽不敢吃生魚片後,
都很費心地幫我準備一份烤過的.
最後,還很貼心地招待我們吃洪瑞珍三明治使用的"丸一"人氣商品~火腿.
及老闆娘親手醃漬的梅子蕃茄,很對味的配搭.
老闆娘真的很健談,
她和我們聊了許多帶孩子出國唸書的點點滴滴,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她回到台灣後和女兒通電話,就因為孩子一句”媽媽我好想你”,
第二天她馬上又搭飛機去澳洲陪女兒,
聽起來覺得不可思議,
但這或許只有當了媽媽的人,
才能真正體會到媽媽對孩子的愛是無止盡、牽掛是無法自制的.
她也與我分享了許多教孩子的經驗和方法,
我們離開前還不忘給Ennio鼓勵,
今年的生日大餐,真是受用無窮呀!
丸一鮮魚行
Add: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3、34、35號
Tel:04-22222611
Time:AM8:30~PM6: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