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找尋我的"Why"-我的創業小日記D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4天
分享會順利結束
雖然實到人數和應到人數有出入
但參與的人幾乎都留到了最後

舉辦這個分享會就是希望能對人有幫助
而當真的收到如此回饋時
心中其實是感到非常喜悅的
無論最後是不是成功獲利,有意義足以

而當這件事情是有意義、有價值時
一定有方法能夠從中獲利
現在沒辦法,只是因為還找不到而已
有些需要時間,或許就是急不得

事情做著做著
我對於我的“Why”有了更清晰的想法
目前的想法是: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充實愉快的交換生活

難得在國外生活,應該盡情把握享受
因為其他因素而讓自己不快樂好可惜
好好趁這段時間,活出自己要的人生
希望這個Why足以讓我有更多後續

Well… Let’s see
#先問為什麼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Why we can help?大型PTSD實驗室是輪迴的現實夢魘】《柬埔寨:被詛咒的國度》COVID19疫情期間,政府陸續提供醫療物資予外國。 「Taiwan Can Help」 成為國際交流的積極標語,隨著歐美官員的陸續訪台,台灣屢屢躍升為國際焦點;俄烏戰爭慘烈開打之時,台灣也如同強國們,或表態或贈與。 如果幾十年後,台灣亦能與強國們平起平坐,那麼會是什麼原因呢? 先來分享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3-11
Why?【萬波】懷舊復古的「綠豆沙」暖了我的心 體貼的心讓綠豆湯更美味  今天早上才發了ㄧ篇希望振作的文章,不料今天客戶來行辦理業務時,日期均未填寫,於是便用日期章幫她蓋上,但因日期調過未調回,以致全部的傳票都錯誤需要蓋原留印鑑,我急忙電洽客户,聯繫上客户,她正在對面的【萬波島嶼紅茶店】,我請她等我ㄧ下,因為她的寶寶才兩個月大,正在娃娃車上睡覺,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3-30
Why User Experience Design is so important? In terms of design, user experience design is just as important as user interface design or visual identity.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r site or app
avatar
Marlon Francis
2020-03-18
Why are you here on Earth?35歲了,你不確定還可不可以再辭職去旅行。尤其現在好不容易幹到了外商公司的主管,這次再辭了漂亮的履歷就毀了,「不要太幼稚了」。於是你告訴自己,應該忘了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忘了自己的熱情,就過一個演戲的人生,跟別人一樣安全的人生,一直到可以到放心退休那天為止。 但,「我是來這個地球上班的嗎?」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Chu
2020-02-06
why sabbathIn the realm(领域) of time, this concept is represented by the six days of the week and the Sabbath. During the six days of creation, God fashioned all
avatar
司成
2019-12-24
翻書:人類何以陷入戰爭(Why Don't We Learn from History?)觀後感人類何以陷入戰爭?從古至今,人類發起的戰爭無數次,每次都伴隨著巨大的損失,但人類依舊趨之若鶩。
avatar
瑰琦
2019-11-28
Why Unreal?動搖 最近,反Unreal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出現。 他們的聲音不外乎是,沒有人在意App的穩定度啦,遊戲不需要那麼炫的效果和效能啦,找Unity的人很好找啦,授權太貴了啊等等。講到我真的是都有點動搖了…
Thumbnail
avatar
SharpWriter(周乃宏)
2019-09-10
Why is life so hard?大女兒line我:「Why is life so hard?」 大女兒決定今年這個暑假在學校修兩個學分的實驗課,試驗室裡的日子沒有定時的三餐,早起進實驗室,晚上伴著星光回宿舍時,常連晚餐都沒處買,只好以「全家」為家.....
Thumbnail
avatar
黃治蘋
2019-08-23
Why you need a Facebook Group? If your company want to build the target audience base, other than placing the Facebook advertising campaign, what is the other way to build your com
Thumbnail
avatar
LaFenice
2019-04-12
Why Incorporate Your Company in Singapore? Tax For corporate and personal tax, the tax is reasonable and one of the cheapest in Asia. Cashflow Singapore can move money without limitati
Thumbnail
avatar
LaFenice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