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理想生活日記D156-關於參加義賣停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不過最近暫時放下了這個執念

認為創造理想生活不一定只能透過這方法

於是開始臣服於順流

看看自己能夠如何打造理想生活


生活日記來到了第156天

今日參與義賣製作

將近忙了12小時

日記暫停一次!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過上自由生活

或是想喜歡自己人生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造出滿意生活這條路或許不容易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開開心心過生活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睡魔:打造你理想中的離世這是一部號稱不可能改編成影視的漫畫,去年被改編成Netflix影集,原著尼爾.蓋曼本人有參與製作,作者捲起袖子下場一定程度保障品質,頗受好評。且讓我一滿分享故事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YJ
2023-12-02
【室覺室內設計】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您創造理想的居住環境,一個充滿美感、舒適和功能性的空間,完全契合您的需求和喜好。家,是我們生活的核心。 它不僅是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更是我們情感、靈魂的寄託所。它承載了我們的夢想、希望和回憶。因此,室內設計不僅僅是裝飾空間,更是塑造生活品質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室覺設計室覺
2023-11-28
「先行動」-創造你的理想職涯「完美計畫才能達到理想職涯」 關於職涯規劃,你可能會這麼以為 「先行動吧!」職涯諮詢師說
Thumbnail
avatar
Carol | 職涯諮詢師
2023-08-05
創造自己的成功體質,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功樣貌,理想人生!有些人很努力、很辛苦,做出來的結果卻很普通;有些人可以輕鬆、平靜、喜悅地把事情完成,而且效果很好。為什麼,老天爺如此不公平?在我陪伴上百位生命之後,我發現關於「成功體質」這個秘密! 真正成功的人和尚未成功的人,差的不僅僅是能力,更是能量層級的差別。而真正的成功能量場也會協助一個人擁有滿滿的財富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3-07-29
閱讀心得|《原子習慣》一本教你過上理想生活的指南!如何利用微小的習慣創造巨大的改變講到建立習慣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一定會想到《原子習慣》這本書。這本書在各大書局與網路書店的暢銷排行榜中已經蟬聯前幾名許久,我自己也是在好多年前看到朋友限時動態分享這本書說非常好看而購入這本書,原以為我會認認真真的趁新鮮趕快看完,但果不其然的像我這樣完全沒有閱讀習慣的人讀了幾頁以後,它就被我默默的收藏
Thumbnail
avatar
嘿下班做什麼
2023-07-24
天花板種類全解析:創造您的理想室內空間在室內設計中,天花板是一個重要而多功能的元素。不同的天花板種類可以為您的室內空間創造出獨特的氛圍和風格。在本文中,我們將全面解析各種天花板種類,幫助您創造出理想的室內空間。
avatar
HC Design
2023-06-29
【閱讀心得】暢玩一人公司-用個人品牌創造理想的工作方式與事業地圖想閱讀這本書的原因,不免俗的是想成為創作者,除了能夠為自己的學習做紀錄與訓練輸出之外,也希望能有額外的收入機會,雖然有很多人在做,但自己還是很想嘗試跟紀錄,尤其是想像多篇內容的累積就很有成就感,不過「持續創作且不忘本心」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行旅
2022-10-09
我看《暢玩一人公司:用個人品牌創造理想的工作方式及事業地圖》:用興趣驅動,追求美好人生于為暢從2019年夏天開始做自己的訂閱制服務,名為「完全訂閱制」。什麼是「完全訂閱制」呢?簡單來說,這是基於于為暢的興趣與專業,每週固定遞送與全球同步的網路新知、個人品牌、電商、國內外案例、工具應用以及趨勢解析等獨家原創內容給會員們。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6-03
好物分享圓夢計畫|用分享創造理想生活「日用品圓夢計畫」,是我的生活圓夢計畫的一個分支。這篇文章,將為大家解說,如何透過分享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日用品,來為自己和家人,解決經濟問題、提升生活品質、擁有生活保障。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3-15
【神奇的量子力學】(用信念創造100%理想)曾經愛因斯坦說過最快的速度是光速 現在打破了這項研究
Thumbnail
avatar
Karen 凱倫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