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0805南港喜樂影城包場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2012年開始喜歡柯南到現在也11年了,2017年唐紅的戀歌開始每年都會到電影院報到,參加包場活動卻是初體驗,而且還是單獨一人報名

今年其實也破了我到電影院看柯南劇場版的次數記錄

7月7日在板橋大遠百威秀看了一次IMAX,7月9日上再去林口威秀看一次4DX,接著7月23日在桃園統領威秀看一般數位,再加上這次南港喜樂的包場,不知不覺四刷了!

不過這篇的主題是包場,電影觀後感之後再另外發一篇好了

真的很謝謝主辦規劃這次的包場活動,原本有點擔心其他參加者都結伴同行,只有我落單會不會有點尷尬,結果證明我想太多了,每位工作人員都好親切

從劃位到發放特典都能感受得到主辦的用心,重點是特典也太有質感太豐富了吧!!!

13:15分集合,我11:45就到影城了,在影廳外的休息區待了大約一個半小時,途中不小心把可樂和爆米花撞倒,開演前爆米花就少了三分之二,電影開始不到十分鐘我就把剩下的吃完了XD

這次活動有三位工作人員COSPLAY扮演黑衣組織的角色,分別是琴酒、苦艾酒、波本

波本身高超!級!高!笑容靦腆可愛又親切

苦艾酒身材好!辣!合照的時候還很溫柔地協助大家喬姿勢

琴酒整個就是帥!炸!了!那個槍那個氣勢嗚啊!還很會掌鏡

終於等到三人站再一起合照,趕緊按下快門

終於等到三人站再一起合照,趕緊按下快門

在開始播放之前,主辦兼主持人兼苦艾酒有在前面和大家打招呼說幾句話,向我們介紹工作人員,接著問我們有沒有拿到號碼牌,叮嚀大家結束之後不要急著離場,合照完之後可以參加抽獎,要記得去領獎

大家從一開始的安靜,到後來漸漸地有人和主辦互動答話,氣氛變得很熱絡

主辦問大家知不知道抽大獎是要抽什麼,沒想到居然有人大喊:琴酒的保時捷!

全場笑翻XDDDD

太有才了這個回答!

電影播放途中也伴隨著大家應援的尖叫聲,真的跟以往看電影的感受完全不同

我大概在電影還有一個小時的時候就想跑廁所了,當下覺得反正前面都看過三次了,中間出去洗手間也不擔心錯過劇情,但又覺得自己跑出去似乎會擋到人什麼的,只好一直憋著憋到最後結束大家拍完合照,衝下去問主辦能不能先去一下再回來,好險最後回到影廳外大家都還在

最後抽獎抽到了很可愛的赤井秀一小吊飾,剛好是我喜歡的角色,好幸運

小桌子的擺設也超用心!

活動桌的一角(一)

活動桌的一角(一)

活動桌的一角(二)

活動桌的一角(二)

最後成功地和三位COSER拍到合照,還解鎖了特殊POSE,永生難忘呀——

在排隊拍照的時候,什麼都沒準備的我竟然收到了其他參加者準備的無料小卡和徽章,畫的好美好厲害!超感動超喜歡的嗚嗚嗚……

最後全部來一張大合照♥

特點和小卡及徽章們

特點和小卡及徽章們

聽說去年也有包場活動,今年是第二次了

明年如果還有舉辦的話,我一定會再報名參加的!(握拳)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隨著要去日本的腳步越來越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活動資訊,看著看著就看到柯南要上映了。 啊對,怎麼忘了每年4月柯南的電影呢,日本4/14上映,這不是好棒棒嗎?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立刻跑去跟正在洗澡的老公說 「我們去日本看柯南!!!」 「喔,可以啊」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lin
    2023-04-06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2018)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柯南,故事架構恢弘壯闊,提及的議題也頗值得深思。雖然不同於以往的柯南,《零的執行人》需要很專注的理解劇情,稍一晃神可能就會跟丟,但是它依然保持了柯南電影獨有的神奇又誇張的特技、精彩的特效、浩大的場面、可愛的笑點,及恰如其分的配樂。 「正義」究竟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2017)這部是我事隔多年再次看的柯南劇場版,電影結束後完全理解為什麼朋友會那麼愛平次與和葉這一對可愛的情侶💗這部非常適合對前幾部失望的柯南粉絲,也很適合像我這種半調子,更適合平次的狂熱粉。  除了有點過於神乎其技的特技動作,和觀看前可能必須先了解日本競技歌牌的玩法,其他都很讚(呃我大概有點不客觀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為了世界和平戰鬥吧! 為了讓這部晚上映的劇場版不會因為延遲一年而被遺忘,這一年來,關於這部電影的相關前導故事,也陸續在台灣電影院上映,為了讓大家更認識赤井家族。 電影【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貫穿世界危險的一家人與名偵探福爾摩斯徒弟的誕生
    Thumbnail
    avatar
    ds1aaw
    2022-03-10
    名偵探柯南乙女(男)文/降谷零2. "......" 你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拿起手機 找到聯絡人"安室透" [撥打中...] 「茗?怎、怎麼了?」 你能感受到他在另一頭一抽一抽的憋笑 要是他旁邊有人 八成會把降谷先生當成神經病吧 "降、谷、零、先、生,請、問、一、下,這就是您所謂的幫忙嗎?" 你咬牙切齒的道 "......."
    avatar
    清風
    2022-01-23
    名偵探柯南乙女(男)文/降谷零1."降谷先生!" 「茗,你叫我什麼?」 "零......" 「嗯。」 他滿意的對著你笑了笑 「怎麼了嗎?」 "那邊有動靜了!" 「那邊...!我不是叫你別再插手那件事了嗎!」 你被他這突如其來的一吼嚇得一抖 "可...可是!如果我不插手這件事的話!降谷先生一定會不顧自己的安危啊!" 他愣了下
    avatar
    清風
    2022-01-21
    名偵探柯南之重獲新生星野一是穿越大軍的其中一名,但她的前世卻不堪回首....... 回憶: ”媽媽.....我求求你.....別打了........”星野一弱弱的哀求道”.....
    avatar
    白鈴
    2021-09-20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 柯南與夥伴的熱線通話 【#大頭安迪說電影】 講到〖名偵探柯南〗相信大家現在都不是在追漫畫連載,而是每一年都進戲院觀看劇場版,來看看這次死神小學生又要去哪裡奪走誰的性命了。近幾年的劇場版,可能跟上超級英雄的熱潮,每次柯南都要上山下海、飛車追逐的橋段也媲美〖玩命關頭〗,爆炸場景也根本在跟麥可貝致敬,搞得原本是動腦的名偵探像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4-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