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我昨天去看了名偵探柯南的電影「100萬美元的五稜星」,第一次在電影上映第一就去看,好興奮好興奮!這次的電影版也好好看啊,今天就來個無爆雷心得分享吧!(但如果我真的有不小心爆雷的部分,大家一定要和我說喔)

我是去裕隆成的威秀影城看的,昨天剛剛好是結業式,所以一堆的學生,而且大部分都是高中生,難道柯南選擇在昨天上映是因為結業式?這是我第二次去裕隆成那邊看電影,第一次是看排球少年,我和媽媽先買好電影票,然後再去美食街吃午餐,吃完後就可以準備進場了,還有啊,我這次買了爆你花!以前都不敢說要買,這次媽嗎一下子就答應了,開心~我們這次坐的地方是在最後一排的走道,看的超級清楚!

這次的劇情雖然沒有主線的進展,不過結尾有個超級無敵無敵勁爆的消息啊!我看到結尾的時候愣了十幾秒,久久都反應不過來,但因為這次是不爆雷的,所以就不能詳細說明了,這次的電影就算和黑衣男子沒有關係,但我覺得這次的結尾超級讚,伏筆埋的超級好,但當有一個消息砰~的爆出來,就會有更多更多問題冒出來,我一直覺得寫偵探類型動漫、漫畫、小說的作者都很厲害,不僅要埋伏筆,推理方面也要寫的很合理又完整,我覺得有點像進擊的巨人,埋了十年的伏筆,在最後他可以一次把前面的所有疑問全部解釋清楚,真的好厲害,佩服佩服!但、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卻沒有啊!!!這次的主題曲「相思相愛」也不錯聽,歌詞也很符合情境,雖然我更喜歡「迷宮的十字路口」和「唐紅的戀歌」的主題曲啦!

這次我也有拿到別針(他應該是別針啦),上次我拿到的是「萬聖節的新娘」,這次的別針是五稜星,加上柯南拿刀的圖所組成的,很好看!不過應該是要看前幾場才會得到吧?我也沒有很清楚,但想要的話建議快去電影院看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但總覺得好像講了甚麼又好像甚麼都沒講一樣,總之呢,電影好好看!2025年似乎還會有一個電影喔,我們來好好期待一下吧!大家掰掰~

今日金句:

一旦說出口的話是收不回來的,語言是把利刃,使用不當便會成為可怕的凶器,因為一句話的差錯可能會失去一生的

名偵探柯南 江戶川柯南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家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常發布的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完電影《再見機器人》,沒有哭的人是小孩子!我承認,我是帶著眼淚與鼻涕走出電影院的,可能是年紀大了,沒辦法像其他座位上的孩子那樣,被動畫逗得發出可愛的歡笑聲。這是一部很平凡寫實的電影,正因為它和大多數你我的人生一樣,沒有盪氣迴腸的台詞與曲折離奇劇情,所以更觸人心弦。它就是一部如實呈現你我生命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S.
2024-03-13
看完電影《可憐的東西》,開了誰的腦洞?電影中,主角貝拉(Bella Baxter)是被開了腦洞並植入胎中嬰兒腦的孕婦;看完電影後,螢幕前的觀眾們的腦應該也被一一開了洞。
Thumbnail
avatar
S.
2024-02-20
看完《灰影人》電影覺得空虛的話,書很不錯。小說真的挺好看的。 看有原著改編的電影或影集真的很有趣。我印象最深是《神秘河流》,電影中除了拿掉一個比較不重要的主角線外,幾乎是照著順序拍。而不能不提《異星入境》(原著是《妳一生的預言》),書與電影都好看極了,但完全不同,而我一樣愛。那《灰影人》的改編呢?........ (*有雷提醒*)
Thumbnail
avatar
Vanny Ma
2022-08-10
《隔離島》讓人看完啞然驚嘆的哥德式恐怖電影狄卡皮歐或許會認為2010年是他人生特別的一年,因為在二月,由他主演的《全面啟動》上映,給觀眾燒腦燒到2021,仍舊是部經典;同樣也是由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在同年七月上映,也是讓觀眾隨著他深鎖的眉頭與不信任的雙眼,迷茫迷失直至今日。《全面啟動》與《隔離島》都是「再多看兩次」也不嫌多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6-16
電影筆記|看完忍不住立刻搜尋原聲帶的電影前陣子的某個週末,因為不小心在電視上重看了《搖滾青春戀習曲》,看完之後的整個晚上都在反覆聆聽原聲帶(連當天一起欣賞的朋友們也是),因此有了 #看完忍不住立刻搜尋原聲帶的電影 的想法,非常主觀的列舉了以下五部……
Thumbnail
avatar
nomnomfilm
2021-01-12
【觀影】Netflix:《熟女浪漫愛MILF》~跳著看完的電影.(2020/12/11)前言: MILF英語全寫為「Mother I'd Like to Fuck」。是英文口語,一般視為俗語。M為「母親」縮寫,但其意不是指母親,而是指「身為人母的人」,也意味著性感、豐滿、有吸引力而引人遐想的女性。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0-12-14
我《怪胎》,你確定OK?寫給同樣看完電影後情緒滿溢的你你遇過渣男嗎?你是否也曾好奇:為什麼渣男總是這麼溫柔又優質?或許,渣男一點也不渣,只是你誤解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8-12
#看完香奈兒的電影後,驚覺品牌原來是這樣的!人人都知道的品牌,背後創辦人的故事看完後,突然覺得這個品牌真的很不簡單。 #Cocochanel #品牌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9-05-27
【認真玩】 電影和桌遊:用看的?還是用玩的?今年年初,看完《黑鏡:潘達斯奈基》(https://ftt.tw/E2Qza),不禁讓我再次想起《逃脫故事集:覺醒》(https://ftt.tw/8qxQd)這款桌遊。除了主要劇情呈現的載體不同(一個是網路串流電視;一個是桌遊)之外,基本上二者相當類似。你甚至可以想像,如果《逃脫故事集:覺醒》改編
Thumbnail
avatar
岳讀遊戲|阿岳
2019-01-09
【貢丸湯第七刊精選專題】繼續看電影一百年:新竹電影史的7組關鍵字<p>透過電影,我們也得以走進新竹人最真實的城市記憶,漫長的新竹電影史不可能盡數呈現,本次專題讓我們用七組關鍵字,穿梭於老照片和報導之間,記錄七段時代的切片。</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