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輕輕吹過了湖面

落葉落在了妳的肩

不想閉上雙眼

在沒有妳的畫面

如果眼淚只能用來思念

我要如何去責怪那月圓


雨輕輕落在了從前

蝴蝶捲起了一縷煙

只要妳看一眼

在妳離開我以前

愛情就不會如此的狼狽

月亮也不捨得有了殘缺


有一些執念 很難放下它

虛度了年華 那又怎麼樣

就算會受傷 好過夢一場

妳送我的花 還在綻放


有一些眷戀 不想忘了它

可愛這麼傻 又能怎麼樣

心還這麼燙 不願涼了它

妳愛我的話 不要遺忘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懼無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我很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魔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執念處理所執念處理所 人都是愚昧的,常常只是一句傳言,卻總盲目得跟隨,人,總會把一些做不到的事寄託在鬼神身上,而鬼神就從人類的信仰誕生,並吸取人類的信仰為生,那些鬼神完成不了的,就成了執念,千百年來,惡念就形成了災神,善念,就形成了我們常見的善神。而神若沒了信仰,就會毀滅。九離從小就知道自己有特殊體質,只不過
Thumbnail
avatar
四殤莫歷
2023-05-15
執念今天下課的時候終於實現聚餐心願,和老師同學一起吃午餐超開心。 聊了好多話題,被說是有趣的人,一起來的有藏傳佛教師姐、催眠師、還有梅尼爾氏症。 聊了自己的各方面學習興趣涉獵,聊得非常起勁,聊到最後,老師開玩笑地說覺得大家是被找來陪我吃飯的。
avatar
羽澤
2023-04-16
執念,轉彎年底到過年,就是一波波的大掃除,於工,也是大掃除。於私,還是在大掃除。 所以我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掃除,那麼多的東西要清要整理? 整理,是不要再買東西進來。整理,是把不需要,不再用的用品清出來,無論它們多麽好。 其實,我蠻討厭的整理是把東西搬出來後,清好,再放進去。 因為下一次,你還是做一樣的動作。
avatar
beau
2022-12-29
【執念】 ~~~無劇透。奇異博士2~~~ 繁忙週間陪高中生拼完「奇異博士2」 其實是很冒險的決定(眼迷離@@) 他問我 "緋紅女巫"是很悲情的角色,可以這麼說嗎? 身為母親,用"悲情"形容為免太殘忍 我想輕輕為她唱首歌: https://youtu.be/86wypSCXK9M 娃娃的"彼個所在" 唉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2
執念 我呆坐了一個小時,沒有寫出一個字。可是一直滑手機,在反芻與品味我早上的發現。這幾天,我把我之前看的劇,又重看了一次。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總覺得,這部影片在剪輯上怪怪,潛意識裡希望透過再次閱讀,理解故事中的來龍去脈,找出影片剪輯的合理性。 多看得幾次,我大概可以理解,剪輯的邏輯。但因為,真的太隱晦需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2-20
放下執念 放過自己 原以為是解脫  痛苦卻在多年後才找上我 從偽單親到真的成為單親,生活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內心的波動也還好,沒有撕心裂肺的痛,也沒有仇恨哀怨的不甘願。 反而有一種終於解脫的輕鬆,這段桎梏自己多年的關係,也有到頭的時候。 日子一樣過,沒什麼改變。直到兒子北漂求學,空蕩蕩的房子只剩下我一個人 寂寞有時會
avatar
Yang Gina
2021-10-31
執念學校旁的夏夜一個充滿蛙鳴與蟋蟀聲的寧靜夜晚,整個宿舍因為暑假期間大部分的學生暫時搬離更顯得幽靜,只剩下幾個研究生或社會人士在此持續奮戰,坐在書桌前的雲陽沒有因為手機在晚上11點鐘的提醒聲想要暫歇,因為內心那股強大想要考上諮商輔導研究所的慾望強烈驅動已經疲憊不堪的身軀,就在每次身心俱疲的當頭,雲陽總會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17
執念是一顆毒藥抱著執念墜落的人,永遠不是別人。
Thumbnail
avatar
不安於世
2021-08-23
執念/腦海裡的花 腦海裡的沙。 一邊是沙,一邊是花。 她說,我只看見沙。 轉個方向,她只看見花。 然後忘記背後的沙。 沙還是沙,她只看見一半,只看見了花,忘記了沙。
avatar
薑泥
2021-06-21
執念人有生老病死,從哪裡來就往哪裡去,入了鬼門關 走了黃泉路 到了忘川河看到奈何橋,奈何橋上有一孟婆熬著忘卻今生的孟婆湯 飲了這碗湯忘了此生樂 了卻此生苦 放下此生情「哪怕此情長長甜如蜜 」亦或者「此情可待成追憶」一飲孟婆種種皆忘。    
Thumbnail
avatar
餘生平安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