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樣愛一個人才叫做悲傷

那扇你不敢打開的門

遲早會讓你發狂

你以為的天真善良都像是落花

當流水到了盡頭才知道是假象


信任不代表就不會失望

如果早知道會受傷

你還會不會不顧一切的愛上

酒會讓人醉 卻解不了你的眉

愛會讓心碎 卻忘不了妳的臉


與妳相遇只是一場胡鬧

說出口的真心都是謊話

凋零的玫瑰還能重燃嗎

剩灰燼的心還能發芽嗎


是妳那幽默的愧疚讓大雨落下

還是愛到盡頭的荒涼下起了雨

我曾抱過妳吻過妳深深愛過妳

但心如死灰我還能拿什麼繼續


冬天的雪花是多麼美麗而骯髒

夏天的太陽是多麼耀眼而折磨

原來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

少了妳的痛苦以後我會慢慢接受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早就都放在妳那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對光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修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懼無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九、投入太過火 還是閃不過     時序八月中,于途忙完王總所長簡報後,回陸家嘴通勤不過兩周,又得回防天宇。因為王在北京負責的金星大氣層探測器,開始不規律失聯,此乃他榮升上海總所長關鍵,有閃失不僅國家,他自己也會很麻煩。當初專案執行人方邁第一時間進駐西北遙測中心,至於于途被下令最短時間,深入專案細節,後勤待命,被綁在所裡的途
avatar
Li Willie
2021-10-27
你是我的榮耀 #光陰獨白#徐佳瑩 #說給你聽#楊宗緯#你是我的榮耀 #徐佳瑩光陰獨白 這兩首OST都好搭配劇情! 對劇情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感覺 "光陰獨白"就是講述晶晶的心路歷程 而"說給你聽"就是于途的心境了。  超喜歡這兩首歌,看劇的時候常常會跟著哼唱兩句。 看完這齣劇,這兩首歌應該會熟爛於心了吧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你是我的榮耀 #說給你聽 #楊宗緯#你是我的榮耀 #說給你聽 慢慢的聽著配樂,最後的幾句 "那守在夢的起點為我刻下的記憶,是你的勇氣,讓我想要珍惜"讓我好有感。 何嘗不是在說晶晶一直都是于途奔向星辰大海的忠實支持者。 不管于途因為現實不得不思考放棄星辰大海,最終晶晶可以成為他的BDS,讓于途堅定的走在航天這條路上! 還記得,最後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你是我的榮耀 #楊洋 #于途#素顏帥哥就是帥哥~~素顏狀態下顏值還是好高!! 于途沙漠外場實驗, 沙塵暴天氣, 淋浴洗盡全身風沙, 素顏呈現, 還是帥!! 難怪玲姊會對晶晶說那麼一句"妳男朋友長什麼樣, 你心裡沒數嗎?"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4
你是我的榮耀十九、玉兔變野獸  總結晶晶對幸福函數的期待: 一、不能愛的比她少: 既然要不到計算公式,我自己導。  二、喜歡一個人必須衝動、不會猶豫、不能掙扎、不能多想: 簡單說,讓獸性多出來些,放虎出籠,嗯,這不難。  從理工男角度來看,愛情本質是抽象,抽象的東西無法數據化,光憑感覺的東西如何比較多寡? 追妻追到途窮匕見,突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光 #詩 #短篇光度學中有個量詞單位叫做坎德拉, 縮寫符號是cd, 世界萬物的發光體都可以計算光強度, 日月星辰、家家戶戶皆有的燈泡, 你也可以。   你在我的世界裡,光通量是無限。 ins: luminary__n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31
你是我的躲陽達人 這不只是一個小遊戲,更是妳愛上他的原因! 認識他的那個酷暑,他每天載著妳四處晃,陽光很強,一件短T與短褲是妳慣有的裝扮。那時妳讀著紅綠燈的秒數嘟嚷著燙得好痛,皮膚都紅了啦。 只那麼一次,他就記得了,此後每次停紅綠燈,他總記得找遮陽的地方,或許是路旁的樹蔭、騎樓下、紅綠燈的陰影,真要是找不到任何遮蔽
Thumbnail
avatar
恣語
2021-07-11
你是我的眼        相信大家都聽過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這首歌,也深受感動了吧!以下就讓我也來描述我的感動人心的故事吧!  我出生於民國八十年的夏天,是獅子座的小孩。我是土生土長的鄉下人,生長在農村子弟家,我感到無比光榮。美景曇花一現,就在我兩、三歲時,父母發現我走樓梯都會跌倒,因此,就起了求醫的頭。  
avatar
小熊
2019-08-01
你是我的菜|創作天菜招募中,一起來創作吧!好內容的力量無遠弗屆、精彩的故事讓人欲罷不能。你是寫作天菜嗎?等不及想要分享自己的觀點與創作?歡迎一起加入方格子作者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8-08
我是你的夢,所以你是我的:《你的名字》<p>集結了新海誠過往作品眾多元素、卻更成熟,有著溫暖、純潔與奇幻意味的《你的名字》,電影中,男孩與女孩在夢中交換身份,靈魂跳進對方的身體,代替對方過著生活,平凡的日子在這份交換中,獲得清新、新鮮的活力,不僅自己感覺煥然一新,原本一成不變的日常軌跡,也因為由不同的人的介入,有了跳躍式的歧出,比如和原本生活中的人建立起新的關係,而關於未來的想像,也變得開闊又無限。</p>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