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魔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刻 我向蒼天乞求

哪怕不能成佛 也要換妳一身魂魄

妳不在 夜晚遺失了螢火

星辰墜落了感動

我的心 成全了無窮折磨

三界留下了空洞


世界失去了色彩 光芒還有什麼用

就讓我為妳走火入了魔

改寫這殘忍的宇宙

時間和空間全都放肆囂張了太久

也是時候 該聽一聽我的要求

讓一切停留 停留在妳還在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 就這樣在虛無中渡過

不在乎以後


世界失去了溫柔 明天還有什麼用

就讓我為妳走火入了魔

回到妳還在的時候

青鳥和彩虹全都沈默離開了太久

也是時候 該來到我們的星球

讓一切永久 永久在妳還在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 直到我燃燒完了魂魄

愛妳到最後


妳勸我 要我放下心痛

哪怕無法停留 也不要我一身懦弱

妳愛我 即使蒼穹沒了螢火

流星也不再墜落

妳的心 早就收藏了心動

愛的是善良的我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修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懼無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我很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善良的偽善 比魔鬼還可怕其實每天扮演著應該會讓人喜歡的角色 但是實際上 其實都在勉強著自己 無法真實的面對 表現出來的善良 背後卻隱藏著黑暗與不好的ㄧ面 讓人開心的是人心 害怕的也是人心 人字寫很簡單 卻是人生中最難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5-27
善良的心最美曾有位哲人這樣問他的學生:「人生在世最需要的是什麼?」眾學生一時間都回答不出來,以為老師又要刁難什麼艱澀的邏輯。眼見學生們皆陷入苦思,哲人淡淡地回道:「其實,就是要有顆善良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2
善良的心最美善良的人,手捻蓮花,彼此芬芳。俗話說:「善不是一種學問,而是種行為。」善良的人總是會體貼對方,站在對方的立場,內心純潔,為人溫柔敦厚,心中全是滿滿的善意,不懷任何惡意。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2
「善良的孩子」是可以教出來的,而孩子的自私通常也是父母寵出來的!當父母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善良、人見人愛的孩子,其實這是可以教出來;如果你覺得你的小孩很自私不會分享,其實那也是父母太溺愛造成的。 善良篇 一、 對長輩要禮貌,家人之間仍要說請、謝謝、對不起,但重要的是要大聲說我愛你。 二、 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接受它並練習讓自已冷靜。 自私篇 真實故事篇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4-13
善良的靈魂,跨世紀療癒摯友並獲得愛情的解方((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00201-個案分享)) ~來自靈魂的挑選,小故事大智慧,居然連催眠師也手足無措,其中藏了什麼未知的秘密!?~ 跨世紀的友誼/網路圖片 ((催眠師前導))     今天見面是香香的第二次催眠經驗,一如往昔溫柔甜美的她,帶著輕輕的語氣表示,自己想要多了解"雙生火焰"或"靈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1-10-25
善良的腳踏車店的老闆電動腳踏車又故障。。(上週才換輪胎) 今天下午和朋友約下午茶,等到旁晚回家打電話給腳踏車老闆說故障情形。 老闆說我等一下過去看(下雨吔) 他真的走路過來,結果帶錯工具。 現場他修一下可以騎,就騎回去修,30分鐘後會騎回來給我。 人太好。。幫我修好,只收我100元台幣。雨天又走回家了。 光走路來回至少
avatar
小猴媽
2021-10-16
善良的人,運氣通常都不會太差。「在我認知裡妳的善良是:你再怎麼討厭也不會輕易惡言相向出口傷人,寧可扮一次黑臉,也不會用白臉一直折磨別人。」 這是A曾經對我說過,她覺得我是一個善良的人之後,替我解惑的一句話。聽到這句話之前,我對這個特質套用在我身上是很困惑的。 其實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比起大多數人算是過得很幸福。 我是家中的老么
avatar
B701
2020-08-25
善良的和尚 | 什麼八字命格比較善良 | 八字教學 玄燊師傅善良的和尚 | 什麼八字命格比較善良 | 八字教學 從前有一位和尚在河邊打坐時,聽到掙扎的聲音。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有一隻蠍子正在水裏掙扎。他伸手把它撈上來,結果被蠍子豎起的毒刺狠狠地蟄了一下,他把蠍子放到岸上,然後繼續靜心打坐。 過了一會兒,他又聽到掙扎的聲音,睜開眼睛一看,蠍子又掉到水裏了。他又把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