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被 Vine vera 老闆服務,耐心介紹與試用流程好加分!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ine vera 的某一次消費,讓我回購的頻率變高了,那天真的是個非常難忘的體驗和經歷,還有意想不到的趣事,一起來聽聽看這次的回購體驗。

 

當我來到百貨公司靠櫃的時候,在櫃檯的櫃姊上前迎接我,另一個櫃哥則是在服務其他客人,雖然沒有聽得很仔細,不過他似乎是在用英文和客人說明,保養品裡面的詳細成分。我跟櫃姊說要買什麼產品之後,就轉頭去架上逛逛看看,同一時間那位櫃哥的客人也很滿意地離開,不過他沒有馬上去休息,而是朝著我走過來,詢問我有沒有能夠幫忙的。

 

他一開口就讓我非常驚訝,雖然知道 Vine vera 的外國櫃哥都會中文,不過遇到中文發音標準又流利的還是第一次。我也馬上跟他說,最近想換化妝水,看到卡本內系列的有點興趣,不知道成效怎麼樣,櫃哥也馬上請我先在櫃台座位稍等一下,隨後馬上拿來很有質感的紫色瓶裝保養品,就是卡本內化妝水

 

由於之前從來沒用過 Vine vera 的化妝水,所以櫃哥也幫我抹了一點在手背試用。接觸到皮膚之後就有一種很滋潤的感覺,雖然只有一小塊皮膚試用,不過在櫃哥幫忙按摩之後,那塊皮膚很明顯地感受不同,摸起來很保濕,而且表面非常滑嫩不乾澀。

 

卡本內化妝水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艷!櫃哥還很貼心地告訴我怎麼搭配著用,因為保濕效果很好的緣故,所以化妝前塗抹,妝感維持比較久,還不容易脫妝浮粉,對於會時常拜訪客戶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萬用!另外如果手邊沒有卸妝水的話,卡本內化妝水也能應急使用,卸掉的同時帶走油脂和髒汙,還能增強吸收後續使用的其他保養品。

 

當下試用完就直接決定要買,在櫃檯跟著常用的維生素 C 潔面乳和比諾保濕霜一起結帳後,那位櫃哥要我等一下,還有一些贈品沒拿,這讓我當下很疑惑,今天沒有其他折扣跟優惠活動不是嗎?幫忙結帳的櫃姐說那位是來巡店的 Vine vera 老闆,做人很豪邁,遇到喜歡的顧客就會多送好幾樣產品,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當下還以為是資深櫃哥來幫我服務。

 

就這樣手上的紙袋從原本只有一個變成三個,裡面裝滿很多其他系列的產品,被我誤認成櫃哥的 Vine vera 老闆說,他已經習慣被當成櫃哥,不過能邊按摩邊服務客人也很棒,希望這些產品能讓我用得很開心。這就是我這次讓人難忘的回購經驗分享,完全沒想到一個老闆這麼沒架子,也很謝謝他們家的產品這麼好用,讓我對 Vine vera 好感度又增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