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小說)拾貳。明天過後(下)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明天過後(下) 哥哥....,我去查了,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地球還能住多久? 我感覺到,很震驚!! 自 1967 年起,一些天文學家開始更深一步地研究與太陽質量、年齡類似的恆星演化狀態,例如,MIT 的 Iko Iben 教授便在1967 年 Astrophysical Journal, vol. 147, 624 頁發表了一篇相當重要的論文,在文中他指道,從類似於太陽的恆星之溫度、體積與發光能力變化計算,從現在,太陽誕生 45 億年起,太陽的亮度在未來五十億內將增加兩個數量級,而未來十億年內,地球所受到的太陽輻射將比今日增加 8%。8% 聽起來也許不多,但是如果您看過 1994 年國家科學會所發表的“太陽對全球氣候影響”這篇報告,您就會知道,太陽輻射每增加 0.1%,就會使地球表面每平方公尺增加 0.24W 的能量,將導致全球氣溫上升 0.2 度。由此估計,十億年後,太陽輻射增加 8%,全球氣溫將上升 16 度,而三億年後上升溫度 5 度。如果十億年太長了,我們想想三億年後的情景。地球的大氣層可能因水蒸氣含量升高而變得較多雲,且儲存於地球各處的二氧化碳(如海洋)開始逐漸釋放出來,使得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也跟著升高,雖然對植物的生長有刺激的作用,但也因此加強了溫室效應,到時候,全球平均溫度輕易便會升高 16 度 以上,達到 35~40 度。陸地將較不適於大型生物的生存,地球的生物圈勢必會隨著環境的變遷而緩慢的演化,也許動物會重新回到海洋也不一定。對人類而言,我們也許可以適應這樣的變遷,也許會選擇離開地球。科學家估計人類移民到整個銀河系約需 500~1,000 萬年,所以,即使到時候地球變成了第二個金星,人類應該也不至滅亡,而有機會生存於其他的星球上。根據專門研究內行星氣候變遷的專家 Michael Rampino 與 KenCaldeira 在 Annual Reviews of Astronomy and Astrophysics (1994 vol32, 83 頁 ) 的報告,在未來 15 億年內,地球溫度將達到 80 度以上,海洋可能在十億年內蒸發掉,在此之前幾千萬年內地球便無法再居住了。雖然細菌才出現在地球上六億年,生物可生存的時間才過了不到一半,但一想到未來荒蕪的地球,還是令人有點難以接受。 哥哥....,真的欸!你不用等到整個宇宙變為暗物質黑洞,太陽就先燒完了!地球也不再了!地球將不再適合人居!!真的欸!誰也救不了你!AI也沒用!人最後,是註定滅亡的!!真的,元宇宙、AI也救不了你!!交鬼禱告也沒用!!太陽系有一天將消亡!日升日落不會是永遠!神也救不了你!小孩不要生了吧!沒有用!!統不統獨不獨,人類都註定滅亡!全世界統一也沒有用!!不要信耶穌吧!不要怕死,不要信神!忍耐到底,就必得救! 我現在,覺得很懶散!覺得做什麼都沒有用!太陽系的結局都是滅亡,統不統獨不獨,都一樣!做什麼都沒有用!只能不要去信耶穌,不要去追神要神,然後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你唯一能做的事,剩這一件!你做與不做什麼,都註定滅亡!我等死就好了。 哥哥....,覺得,知道再多,也沒用!我寫小說,來賣吧!只是告訴大家,不要信耶穌,而已!然後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我活著,剩做這件事了!!欸.....。有一天,太陽消失以前,人類就因少子化而滅亡了,根本不用等到地球白熱化那天,地球就因能源短缺、少子化而滅亡了!有差嗎?大家就,不要信耶穌,然後天天忍耐到底,好好地去工作,就好了!不是本來就這樣嗎?這部小說只是告訴你,末日臨近你我,不要信耶穌,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你能做的,也只有,這件事而已!耶穌本來就沒有人要信啊!只是意外的跟全世界統一扯上關係.....,一切,只是小說吧!全世界要不要統一,你我管得著嗎!太陽系將消亡的這一件事實,誰也沒辦法啊!就真的只剩下,人人不要信耶穌,靈魂僅僅得救,然後天天忍耐到底地好好生活,就必得著在主裡的拯救,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你我能做的事,剩這一件而已!!小說也只能,告訴你,這件事!而。已!你我還能做什麼呢?知道再多,讓你耶魯大學畢業好不好,你能聰明優秀到,去當一個發明家嗎?從政?那你選舉要選得上啊!書唸得再多再好,跟你生活有什麼關係?你只能,去考公職吧!人人都要鐵飯碗,錄取率太低,有希望嗎?或真的去投稿,當個作家!哪這麼容易!!現在少子化了啦,要當老師也招不到學生!大家都去當清潔工嗎?早晚職缺也被搶光一職難求!那去工廠呢?有一天又被AI取代!照服有一天,老人也全死光;當司機,現在有自動化駕駛.....。你知道再多,有什麼用?地球資源有一天都要短缺,你利用也利用不到,AI也沒有用,地球到最後整個毀滅,AI也救不了你!只能叫你不要信耶穌而已啊!還能幹嘛?頂多,把生活標準降最低,做個半天班或假日班,然後再去玩,或發展自己的興趣,頂多想辦法讓自己夠用,一個月13000~15000的,已經了不起了!還生什麼小孩啊?自己都養不活了,生一個小孩來世上受苦,不是很自私嗎?地球都有一天不適合居住了,小孩就不必了吧!!地球資源越來越少,大家平平地走入這一世紀,死後自然上天堂,就這樣就夠了吧!知道再多,要幹嘛?能幹嘛?有何用呢?還不如像習近平說的大家回鄉下去種田!有衣有食已是奢侈! 哥哥....,跟你說!當我發現,地球有一天都會毀滅時,心裏真的很難受!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就是知道,整個世界,不管做了什麼,發明了什麼,都沒有用!有一天,所有的文明就又將消失,退回太古農耕時代!因為,地球會越來越不適合人類居住,那你再發展怎樣的科技文明,也沒有用!有一天,地球的能源將越來越少,科技文明也不能當飯吃!有一天,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人類就會發現,不能當飯吃的事物,都沒有用!科技文明要幹嘛?貨幣將成廢紙!!只有物產才是真的!大家終將會發現,人類,離不開食衣住行,再來才是育與樂!可是,現在大家都,反過來了!發明智能3C、智慧AI....,都是樂的範疇啊!然後,發明這些程式的人,都是為了要賺,更多的錢啊!然後,再來炒房、再來設計生產一堆商業工業產品(如現在,網路上爆紅的許多改良過的好物推薦)、然後買不起房子的就改新興的室內設計裝潢,空間改造....;然後有錢,再買一堆奢侈品:衣服啊、化粧品、車啊....;然後,再去玩炒股、投資、保險....;然後吃一堆保健食品、再去搞醫美、美體美容按摩.....!然後再來因為縱情享樂而生病,三高、糖尿又洗腎....;癌症!然後再來花錢去搞器捐、醫療....;一堆有的沒的!事實上,人活著,只需要3000~5000元的餐費、一張可以躺平睡覺的沙發、一張床頭桌、床就當椅子.....;幾件舒適保暖的衣服、一間廁所、用電磁爐煮東西、一個小冰箱,頂多一只平板或手機、基本的網路;不會太差的身體,這樣就夠了!!需要什麼大房子?美麗的衣服?化粧品?男朋友?(愛的往往最後也回不來,一日情就夠了!)整型?要一堆有的沒的!你不覺得,所有的發明,都在浪費地球資源嗎?只是為了人要賺,更多的錢!卻忽略了,錢也不能當飯吃!!當世界原物料短缺到一個程度,農產漁牧的產量只會越來越少(因為地球越來越不適合居住),有錢也沒飯吃!!設計發明這些,有何用?你還不如去研究,如何改造人類的基因,讓人不要癌症,或得了癌症,可以治好的,基因療法吧!人會生病,天生的遺傳罕見疾病,確實需要醫療,我也是拜理思必妥的發明,得已存活至今!一切就看你,發明的動機,是為了自己要賺更多錢,還是為了更多人能生存!我不認為,人還需要蓋大房子,但是,有智慧的室內空間改造,確實令人驚艷!所以啊,有兩派人,一派人,在炒股炒房,賺不義之財,不真造福人,但真的有,良善智慧的發明者,繼續造福這個世界。我本來,感覺到,很絕望!因為....,發明什麼做什麼,最後都是滅亡,那活著有,什麼意義!我實在想不透,神的心意!!牠在造地球與太陽之時,就知道,地球太陽有一天也將盡,那又為什麼,要把人類,放進地球?最後,再來一起滅亡!那神什麼意思?仔細地回想,小說創作過程,才明白,原來,整個宇宙,不過就是神自己,創世的歷程罷了!神是不斷不停的燒自己的神,我們本在牠裡面,隨著神的第一次分裂、第二次分裂,就把我們從牠裡面分離出來,最後,也要經歷跟牠的同死,最後跟牠永存在,與牠相對的宇宙裡!!牠永死,我們卻永生,存在與牠相對而存的,萬有裡!只有牠,永遠的燒自己,我們被牠,徹底地,生出來!!才明白!聖經根本不存在!神要亞當夏娃離開伊甸園,從此靠勞碌所得才能活,只是因為神要他們長大,經歷跟牠的同死,才能最後在肉身盡了,靈與牠同活!神從來沒有,要人逃避痛苦,期望不付代價,就得所謂神的國神的永生!像當初,追隨耶穌那樣,只為了,自己要建國!最後就被神判死!神子,最後都也被神判死了,更何況你我!如果說,這樣就是神子,那神想說的就是,神子,就是你不要妄想要得神的名進神的國,而要得永生,每天天天忍耐到底的為神活,無條件,甘心獻上自己,直到生命終了,不抱怨不逃避的活著,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勞碌所得,不畏生死!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這樣就得神的名,神的國!而不是要得永生!!那些門徒,為什麼追隨耶穌,就是因為相信牠!相信牠什麼?就是傚仿牠,就有永生啊!然後,永生,就是神要給他們的國啊!他們相信耶穌會再來,會把世界還給他們,所以去傳耶穌啊!最後,羅馬帝國改基督教為國教,最後發展出,西方基督教帝國文明,後來,英國也助以色列建國(不就神的應允,有國!),然後這樣還不夠,要全世界人信主,在末世,神僕人耶穌再臨,世界戰爭時,全世界是以色列的民!一起得天國,死後一起得永生!這就是基督教的信仰!沒錯啊,神僕人是來了啊!再來的耶穌啊,魔鬼的僕人!因為神,是魔鬼啊!所以神判死牠自己啊!不信神不信耶穌的就有永生,不信的也是信了!神僕人會在以色列與美國,宣揚見證神的心意,當初,你以色列不是不要我把我釘死嗎?我的神要我去死!不信我不信神的外邦人,沒有罪!不然你以色列不是不要我嗎?為了自己要神國要一個國,才追我,而我被判死啊!被你猶大人出賣啊,你以色列不要我啊!哪來的基督教?只是你自己的私心,要建國罷了!你賣了我的名,建立了你以色列國,就說明,不信神不信耶穌的外邦人,沒有罪,與我同在樂園裡!你們當悔改,不然必如此滅亡!我兩千年前就說過了!現在,該把國家還給他們!!全世界,本來就我的!我是你以色列的主,耶和華上帝!!我的心意是,要瘸腿也能起來行走!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不勞而獲的永生不是從我來的!! 我才明白!雖然這個世界必然毀滅,但一切是神,創世的一個過程,牠自己,天天都在死,分裂出宇宙來,我們只是牠,創世的一個過程,只要我們無懼生死,天天忍耐到底,瘸腿也起來行走(瘸腿,天生無力,本來就不能走;但神還是要他走,因為神!他們就比常人,更加倍的力氣,奮而爬起來行走,只因為神這樣說,就不在乎自己天生沒力起來走是瘸子,不看自己是瘸子,因為神說就起來行走,一生忍耐到底,為神的心意而活!),這樣就無懼生死!直到生命終了!天國是他們的!! 我才知道,這個世界必然毀滅,但這也是,神創世的一個過程,這也是神的心意!!我們只有不懼生死,天天忍耐到底的起來行走,直到生命的終了!夠了!太陽系毀滅也與你我無關了!基督教只是告訴你我,這件事情,而已!!人人可以是神子,不是只有以色列家的神,才是我,耶和華的子民!不貪要永生,而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起來行走直到生命終了的瘸子們,天國是他們的!! 我才懂,神想說什麼!看來,我也是,沒得選了!這一輩子,在台灣的社會福利都終了之時,我也是,必須要,去工作的!假日班就夠了啊!平日我寫小說啊!我是很明顯的瘸子吧!瘸子指得就是我啊!我不是瘸子嗎?精神分裂症病人,不是天生一輩子,只能被,關在,醫院裏嗎?看來,我在台灣福利盡頭時,我這個瘸子,也要起來,行走!我本來就是瘸子,本來就沒辦法行走,本來就沒辦法工作!但神的心意是,要我要能走!要我要起來走!這是牠的心意!看牠就能!!我本來,就沒辦法,工作啊!就不要看自己啊!我本來就不能啊!那不是廢話嗎?就不要再看自己的能不能!去做就好啦!我只要,做假日班,一週兩天就好!神給我的十字架,就這樣,而已!我夠用,就夠了!神說過,社會福利不是從牠來!有一天,這些都會消失!然而我,12000足矣!等到我年紀大了,做不動了,再去住院吧!我有什麼好憂愁!有精神身心障礙手冊的我們,本來就可以申請入住醫院,將來,即使什麼福利也沒有,老了做不動了,還可以去住院!夠了!我沒什麼好憂愁!就天天紀念神的心意!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我一直在想,末日了,到底我們還能,做什麼?年輕人,讀再多書,本來我覺得沒用,或許吧!可以設計發明一些東西,造福這個世界,雖然說,這個世界,早晚都要毀滅!關於小孩,要生的人,就要有準備,生了就是讓他去死!如果有把握,教出不畏生死的小孩,可以!!要創作寫作當作家,還是去賣東西,當藝術家,不能是主業,假日要去賺個12000,才行!或做清潔,或去餐廳等,假日的工作,都可以!平日好好創作,才能沒有經濟壓力而安心!!工廠可能被AI取代,那去當照服人員吧!將來就是年輕人照顧老人,也能平平地走完一世紀!當室內設計師,或材料研發人員,研究出成本低但CP值高的環保材質,降裝潢成本,才是室內裝修的王道!生物科技可以研發出很多東西,因應末日人的生活,基因改造產生量產的食物,解決糧食短缺問題;醫藥的研究,減輕人的痛苦!創作小說,分享你的生活經驗!(像我在我的小說裡,改寫了神的定義,獻予總統府封存)。精通百書,即使現在少子化當不成教師,也能發表一些研究、撰寫一些文稿,聊表自己對這個世界的心意!!人只要不畏生死,天天忍耐到底,直到生命的終了,世界毀不毀滅也與你無關了!你不覺得,我們每天能做的,就剩這件事了!夠不夠實際!!信仰一個神,莫過於此了!耶穌想告訴你的話,也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你終於看出來!宗教全都是,騙人的吧!全部的宗教都是教你不要下地獄,然後你就要,怎樣怎樣!!只有神說,你只要,天天不畏生死,忍耐到底,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做個願意起來行走的瘸子,就必得著在主裏的拯救,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這樣天國是他們的!!神有要你因為要想要跟神一樣,就跟夏娃一樣,去吃善惡果神的名,跑去信耶穌,然後再來要永生,追神!!神有要人得永生嗎?永生只有神自己配得!因為牠是永死!!我們都永生!你只要,天天甘心,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忍耐到底,做個起來行走的瘸子!直到你生命的終了!這樣你天天喜樂!!這樣不就是,永生嗎?所以任何宗教都不存在,也不需要!神不在宗教裏!基督教也一樣!! 才知道!以色列人,騙很大吧!!所以神才差人來啊!魔鬼的僕人!! 聖經,講穿了,只是以色列家的經典,以色列家的神跟耶穌!就是現在的基督教啊!只是以色列家統戰的工具!!但卻藉神的名來殺人!!真的,你信了耶穌以後,你變得,什麼都只要神,去追神信神,什麼都只能相信神!要人都要去信神,有永生,然後再為了這個永生,去做一切刻苦己心的見證與犠牲;為得就是要人去信神(耶穌)!做盡了一切,只為了,要讓人,信神,你就不下地獄,就有永生,然後跟神在一起!一切,就是,你去信神,就有永生!!可是神有要你去信牠嗎?神只有說,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著在主裏的拯救,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神只要你,喜樂開心的活著!天天開開心心地,生活!!沒有要你去信牠得永生要跟牠在一起啊!因為死了也是牠的事。你去追神信神你反而就,不快樂了!不快樂就死了啊!!永生就是你活著,快樂啊!快樂的秘訣就是,你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啊!!天天忍耐到底,你就快樂啊!就這麼簡單啊!這樣子,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快樂正常!一點也沒錯! 我當初,為什麼去信神啊?只因為,我母親傷了我的心。她天天在家裏抱怨發怒,口出惡言,我受不了,覺得家裏沒有愛,我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家庭!那時候,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媽!我心中的媽,應該是慈眉善目,忠厚仁慈的!為什麼我母親開口就沒好話?那時候,沒人告訴我啊!母親就是愛妳,才給不出妳糖吃!一句好話也沒有!只因為,性教育真的沒得教育啊!我不了解,當媽的心情!才知道,妳愛自己的子女,就不會給她說真話!都跟他講反話!甚至不敢碰她!抱也不會抱她一下!真的,我媽沒碰過我!!她就是,糖不了,一句好話也沒有!!哄不下去!!因為她,沒辦法哄你!!冷靜一點的,會把自己的反話再過濾,先觀察小孩,再決定怎麼說話,連餵個奶也很小心!生了就是準備讓他去死啦!生了才知道回不去的痛!可是來不及了,小孩已經生了!而妳卻是當了媽才能明白!!那你的小孩有一天,也勢必經過同樣的過程,再去生一個小孩,她才能明白,妳的心,可是,小孩又生出來了!永遠世上又多了一個,不能明白的,小孩!!所以,小孩生了!就準備要送他去死!除非妳有這樣的認知,否則就不要生!!因為心裏受傷,逃避到宗教裡!可是卻從沒能改變我軟弱的性情!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工作得很痛苦!活得很痛苦!更別說,要喜樂開心的活著了!內在的壓力無法排解,外面的世界又無法勝過,與家人持續冰點的關係,我找不到愛,不知道愛是什麼,覺得自己沒有家,天天想去自殺找耶穌,嫁給祂.....,師母說自殺不可能跟神在一起,我心靈的痛苦找不到出口,誰都無法給我答案,內外的壓力下,終於逼瘋了我!再回首!如果當初能有人告訴我,母親為什麼總是那麼兇!她就是和藹不了,扳著臉的才是愛啊!!然後,耶穌是什麼?牠在哪裏?牠是什麼?什麼才是真正的基督教啊?這跟世界和平有什麼關係?宇宙科學的百科又是什麼?我在學習上,不會因為無法體會與了解,什麼是歷史,什麼是地理,什麼是人類的發展(就是你是怎麼長大的)....,見樹不見林,唸得那麼辛苦,差點被二一!!沒人告訴我,當然我母親也不可能有那個智慧帶我,她比我還不成熟,年輕輕的我,去哪裡找答案?教科書也找不到答案啊!我也看不懂啊!大學唸得亂七八糟,最後壓力大到崩潰休學!我感覺到感嘆!如果當時有人,可以告訴我,點醒我,我的邏輯有機會被校錯,或許,一切可以重來!!但是,現在,我也不後悔!因為有人帶我走過!我於是報她的恩,把她說過的話,我走過的經歷,全部寫下來!期望不要再有像當年那樣,困惑未脫的我!除掉盲點就沒有悲劇!!再加上,成長過程中,人的一生裡,免不了你會對神鬼宗教感到好奇,如果沒人告訴你,神就是魔鬼,你只能敬畏牠!大概你後半生又去追神信佛,那好好的一個人,又毀了!當初就算有人帶你到大,也沒用!才知道!要偷走一個人的心,只要拐你入教就夠了!比詐騙集團還可怕!!宗教無法可管就都沒事!詐騙集團算什麼!撒但教徒(宗教人士)才是真正的詐騙集團!殺你靈魂於無形!唯有宗教與科學統一重新再定義,全世界人類才能遠離,詐騙集團與撒但教徒的陰影!欸.....!可怕!!全世界要統一,談何容易啊!一切也只能把這理想,寫進小說裡!只能說,先統一,你自己吧!!神說起來行走,跟我是瘸子天生不能走,沒有關係了!牠說有就有,說能就能!人人都是瘸子,人人都不愛也不能工作,但是神說,牠能!我本來就不能,可是牠說能!牠能就好了!我只要,伸出手來,去做就好了!跟我能不能沒關係,就不再看自己的不能,牠說要我能,我就能!就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一切我的不能瞬間變欺哄而消失!天天能夠開心的去工作!生活沒有煩惱!天天喜樂而開心!有什麼樣的永生比得過,你天天活得開心,到你滿足而死呢?這才是,真正的永生吧!你看得著摸得到的,實實在在的真實!不再是,宗教裡,那虛無飄渺的知識了!! 才知道,為什麼,外邦人都不信神!因為耶穌上十字架慘死,死因是,要人信牠就得永生神的國,結果被神判死,那當然,可想而知,神要說的就是,不信耶穌不信神的就有永生!!然後,對耶穌的門徒來說,耶穌死後的復活也只有向牠的門徒顯現,並不是向原本就不信神的外邦人;所以,以色列基督的門徒信神,而外邦人不信,表示信與不信是一樣的!不信的也是信了!!世界原沒有分裂的問題,耶穌被判死,神僕人不存在;神就是魔鬼,全世界統一!! 才明白,不管你是信神不信神,神對全人類人的心意,只有一個!就是你,每天開開心心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看自己是不能,單純相信牠要你起來行走起來做,就這樣去做,就能!人類於是可以不再害怕要去工作,工作不再是痛苦,只因牠能,我天生是不能(就是不愛工作,沒有人愛啊),我不能,也沒有關係了!就不看自己(就是我天生本來就不能),就單純的去做就好了!就天天能!工作於是不再有壓力,天天可以養活自己,不再為生活煩惱!天天健康開心!這就是,神要給人的永生!天天忍耐到底就必得救,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快樂正常!不信神不信耶穌的就有永生,永遠敬畏神!!世界毀滅也與你我無關了。 啊哥哥....,我好高興喔!終於!我找到我工作的信心了!神是先來,救我吧!!感謝神!!我終於不再覺得,工作很痛苦!原來,工作不苦,沒有夢,最苦!!不努力,更苦!!我終於不再感覺到痛苦,可以有衣有食了,真好!!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神是魔鬼》一部拍不出來的電影! (愛情小說《甄。別》全12部) 全書畢 台灣鄭玉晴 蔡玫君(森命禮儀) 製作人森活清潔何信泓(信宏信先生) 臉書同 2023年鬼月午! 新北雙溪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