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大英博物館外被刺傷,出門在外請注意安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事新聞
#旅遊旺季

今日稍早前在大英博物館外的街道上發生隨機傷人事件⚠️

圖片來源:Carl Court/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Carl Court/Getty Images

根據新聞報導(BBC & SKY NEWS),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拿著刀自言自語,然後在知名景點大英博物館外的街道上閒晃

之後刺傷了一名正在排隊等待進入大英博物館的男子手臂後逃跑

當時因為周圍遊客很多,很多人都嚇到,尖叫後開始逃跑,造成了一陣騷動

這名犯人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

圖片來源:BBC

圖片來源:BBC

大英博物館緊急疏散了當時館內的所有遊客,警方同步拉起封鎖線,針對附近的街道進行了安全檢查🚨

圖片來源:BBC

圖片來源:BBC

最後確認沒有其他可疑物品及可疑份子,判定為非恐怖攻擊後,才又重新開放附近區域,博物館也再度開放讓民眾參觀

📢📢📢

小編在這邊提醒大家
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現在暑假許多人都有安排出遊行程

不管去哪裡,遊玩之餘,也要記得提高警覺
隨時注意周圍環境有沒有可疑人士

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來源:PA

圖片來源:P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名來自地球的生活運動家 思前想後,還是決定這第一篇文章要先做個自我介紹:Hi,大家好,我是King,是一名來自地球的生活運動家。
Thumbnail
avatar
謝國卿
2023-06-30
一名宜蘭新女婿的地方觀察|專訪三星銀柳鄉 李俊翰高中唸得是三類組,大學時卻意外上了英國語文學系,畢業後陸續從事3D、行銷、出版業等工作,現在則在三星從事地方創生。 「三星銀柳鄉」營運經理李俊翰移居宜蘭將近4年時間,過往那些看似截然不同、天差地遠的人生際遇,卻在不知不覺間成為如今的養分,帶領他看見地方價值,一步步翻轉在宜蘭曾經一度凋零的銀柳產業。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3-06-24
一名自2020年以来一直失踪的4岁女孩被发现活着。警方周一发现一名4岁的女孩还活着,躲在纽约一所房子的楼梯下面,她失踪了两年多。 根据 警察局的说法,现年8岁的 于周一晚上在纽约以南约50英里的 的一处房产中被发现,此前官员收到了关于她下落的提示。 经过一个小时的搜查,警察在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下的一个临时房间里发现了这个年轻女孩。
Thumbnail
avatar
louzitta
2022-04-23
一名一等殘廢軍人的生命傳奇我的一生本該就此結束了。可是命運偏偏另有安排。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02-26
一名技師一名技師是個叫呆呆的男孩,他來自香港,帶有著能吸引眾人目光的魅力,是個高深莫測的人物,呆呆其實一點也不呆,他很聰明、察言觀色,能從細節中知道別人的想法,從遇見、認識到熟識,其中經歷種種,因為他讓我倍感壓力等等,直到那次,第一次認為我可以相信他...
Thumbnail
avatar
筆貓
2021-07-26
一名東大生是如何成為男公關界的帝王?《我,和我以外的》閱讀心得本篇所要談的書,是由日本第一男公關—ROLAND所著的自傳。 不太瞭解他的人,也許只會記得那句經典名言: 「這世界上只有我,以及我以外的兩種男人。」(世の中には2種類の人間しかいない。俺か、俺以外か) 可能有些人還會對他是一名男公關而心生反感。因為在世人普遍的價值觀,公關這個行業就是...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29
原獨要聞|雨林深處的訃聞:最後一名朱瑪男子死於瘟疫這個族群的最後一名男性阿魯卡(Aruka)過世了,死因是當前肆虐全球的肺炎瘟疫。阿魯卡過世之前,全球的朱瑪人口是四人,也就是阿魯卡和他的三個女兒。他們是朱瑪語和朱瑪人傳統知識的最後傳人,而作為男子,阿魯卡還擁有女性不具備的狩獵知識與技能,不過這一切都隨著阿魯卡病逝劃下句點。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2-23
一名極簡主義實踐者的自白大家好,我是一名極簡主義實踐者。與其說是極簡主義,倒不如說是想努力擺脫舊的自己,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是一名除了妒忌心,其他甚麼都沒有的典型「港女」:肚子沒有半點墨水,但又想跟大家一樣當個作家、衣著沒有風格,郤又想當起一個潮流人士⋯⋯
avatar
LouLouise
2020-03-04
一名馬來西亞來的小伙子,如何一步一腳印成為如今的澳洲急診專科護理師2019年11月11日的下午4點,我剛上完八小時的早班,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忽然手機臉書群組的訊息鈴聲響起。打開信息,看見和我一起專攻急診護理科系的同學兼同事 - Nicole 傳來一則興奮又緊張的信息:‘The results are out!’(成績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護理師萊恩的日記
2019-12-09
一名隨從和她的雕像你是那麼願意傾聽我說的咒語, 我如此努力學習怎樣使用善意; 她,教導了那些只懂如何拒絕事物的人, 卻沒有列舉婉轉迎合別人的語氣的言辭: 我關上通向城牆的小門, 然後決定將兩把鎖匙扔掉, 為了令城堡完滿成為自己的主人的心願。 有一樣東西永遠拿不走; 因為你的緣故, 我不捨得毀滅城堡, 回頭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