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是天下」系列,《環墟紀事》-1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第七度血色洪荒的熱能劇場告終,魔法師從諸世界的例行巡弋歸來。解下護目鏡與配置於殼穴內外的各色法器與道具,對我施施然頷首。

左側嘴角微撇,視線瞥來一陣近乎乾渴的劍芒,青銀色眼珠是一對冰凍封存的白酒器皿。他揉搓額頭與眉角,卸下藥酒的餘澤,苦艾草與走索的氣味環繞周身。

「帶了點小禮物,喏。」


他滿意地舔著我的眼窩,任由我體內的蠶絲與觸手兇暴伸展,包抄視線與全身。

魔法師得意的嘴角彷彿一首絕句,十二隻手指探入我即將完成的泄殖腔,搓揉出閃電與白熱。

第一道是從太虛衁古盅挖掘的黑色原欲,型態似黑光瀰漫的雪團,足以生成亦足以滅世。這是明晚的主材料。

他溫存撫摸這團靈光的物質化身,把它收入我的舌尖,附送一杯快遞自西王母御用調酒師親製的桂花釀。

7會員
8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