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五十九章再度披上婚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莫柔柔發現有水滴在她的髮絲看見下雨,眼神黯淡了,她看自己已在外頭閒晃兩個小時,要是她再不回去,她的白馬王子老公趙君烈,肯定會很生氣啊!

一陣騷動的香雞排氣味傳送到她鼻子,她最愛吃香雞排了,大學時期的她常和趙君烈一起吃香雞排,當年的他們只是窮學生,至少趙君烈還是別人家的養子,養父母不是大富大貴的家庭°

“柔柔,坐下來,我已經買了兩包香雞排,趁熱吃°”優雅的男性嗓音響起了°

他們夫妻進入超商的椅子,坐下吃香雞排,喝一瓶柳澄汁°

“君烈,對不起,我該待在家裏°”莫柔柔的聲音柔軟的帶怯意°

“我才是笨蛋呢!明明我的最愛就在身邊,我卻一直沒發現,妳一直在等我,小柔°”看見柔柔被癌症的病痛折磨得憔悴不堪,趙君烈的心口微微悶痛著°

為何他們總在錯過,才發現珍惜彼此的太晚了°

~~~

莫柔柔覺得好奇怪,君烈怎麼要她和他一起拍婚紗照,難不成正如先前所說,他想要她以正式新娘再嫁給他,而不是代嫁新娘嗎?

君烈,他人在想什麼啊?

她早就不是卑微的健康的醜小鴨女孩,只是一朵枯萎的殘花而已!

"燈籠袖的款式的婚紗禮服,滿適合妳的氣質喔!"趙君烈依然爽朗地微笑著,目光在禮服梭巡著°

"嗯°"莫柔柔的表情很平靜,只是應了一聲,眼眸平靜如水°

晚上,趙君烈握住了柔柔的手,去華納威秀影城,去看哈利波特的電影,消失的密室°

他們看午夜場的電影,細心的趙君烈不忘替妻子買了爆米花,兩人望著電影院的大螢幕,心中感受著無以言喻的幸褔感°

莫柔柔很喜歡電影的角色小精靈多比,她喜歡哈利波特的小說,喜歡到買一套原文書呢!

"這個,給妳,戴上手指°"當他們看完電影走出來,趙君烈把一只戒指塞入了她手中,柔聲吩咐著°

"我不缺戒指啦!"

"那是在大學時期,我想交給妳的訂情禮物啊!"

"咦?"

剎時,莫柔柔的心口微酸微甜,她抱住了他,"君烈,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露出甜美的笑容°

"傻瓜,我已經不生氣了,妳是我的妻子,我的小柔學姊啊!"看到了她的笑容,趙君烈又買一份香雞排,交代著°

"明天我想吃妳煮的料理,等下要去跟客戶談生意,沒回趙家別墅°"

"我知道了°"

~~~~~

哇!這可是君烈第一次主動表示想吃她煮的料理耶!

雖然,現在她不能為君烈生兒育女,但是她消沉的心彷彿注入了綠州泉水,再度慢慢地恢複活力,消失的笑容重回到她的臉頰,幸福的甜蜜感包裹著整個身心,她的心再度活過來了°

她決心要做嫰雞腿便當,再搭配上三色蛋和炒高麗菜,能為君烈煮料理,真的好開心喔!

原本想避開已婚的莫柔柔,李白翔選擇去英國旅行一個月了,在得知她已經切除子宮手術,肯定哭得很傷心,李白翔決心要回來探望她一面°

然而,他看見了莫柔柔的笑容滿面,至少雖然生病的柔柔,心情很不錯啊!他這個青梅竹馬的哥哥,應該可以就此退場吧!

"小柔,妳過得好嗎?"

"白翔大哥,最近音訊全無,原來這一個月在英國旅行啊!有沒有交到金髮外國女友呢?我來幫白翔大哥過目啦!"

"小柔,妳還是老樣子,精力十足啊!"李白翔爽朗地大笑°

看來他用不著太操心柔柔的身體狀況°

"小柔,我買了一本英國的詩集,妳的全民英文檢定證書拿到了,要不要應徵英國的翻譯導遊工作呢?"

"白翔大哥,我可是癌症病患,不能跑太遠的地方啦!"

只見李白翔領悟了,贊同地點頭:"我差點忘記了,小柔還是病人的事實嘛!"

"我和君烈目前的情感來往很甜蜜,但是羅安妮的孩子的事,總要處理好,如果我真的有選擇能力,我還是想為君烈生一個孩子°"

"小柔,別哭了,我希望看見妳的笑容啊!"

"嗯嗯。"

~~~~~~

唐言言知道羅安妮的事了,想母憑子貴,得到總裁夫人的寶座,別作白日夢了!

她請了徵信社打探羅安妮的底細,沒想到有驚人的發現?!

她才配得上英俊帥氣的趙君烈,羅安妮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名模而已!

於是,唐言言決定要去羅安妮的住處拜訪一下°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