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聽七夕情人節故事心得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小時侯母親七夕總會煮麻油雞和油飯與準備化粧品粉撲和鏡子與疏子臉盆毛巾與水果拜拜,也會順便準備一份東西與金紙拜床母,母親總會拜床母跟床母說,保佑家裡的女兒未來有好歸宿嫁個如意郎君,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婚後,哈哈哈哈哈大笑好幾聲????

母親也會說爲什麼拜麻油雞和油飯,是因爲玉皇大帝女兒織女愛上了人間的作農的農夫生下了一個小孩,沒做完月子就被玉皇大帝調回天界,玉皇大帝只準織女一年一次在鵲橋相見面,人們好心拜麻油雞和油飯就是簡單幫織女產後補身體做月子,準備粉撲等是讓織女漂亮的打扮在鵲橋與老公相見,有緣千里來相會,有緣千里一線牽!!

聽完故事後,很多的感想,也很多的情緒!由這故事中看到了玉皇大帝的門當戶對觀念太深,硬把相愛的兩人因門不當互不對拆散他們的好姻緣!讓作農夫的男生當單親爸爸,獨自撫養小孩長大,讓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夠相知相守相惜長廂斯守到永遠,只能相隔兩地,望月星空,星星知我心,何處望見織女心呢?不知大家是否在現實世界中,有否遇過門當戶對觀念太重的長輩或自己硬把兩個相愛的人硬拆散呢?不知是否有談過遠距戀愛,最後分手結局或結婚呢?

不知是否談過年記差很多的戀愛呢?

什麼叫做愛情呢?愛情的本質是什麼呢?愛與被愛,幸與不幸該如何訂義與感受呢?

不知大家有否遇到了愛搞言語愛昧自欺欺人感情騙子,自己腳踏兩條船,最後還反咬別人一口說別人感情騙子呢?這種感情茅盾的人,該如何與他相處呢??該保持距離還是繼續當傻子被騙,還是正氣凜然揭發惡行惡狀,讓壞人繩之以法呢?如果你遇到了感情騙子騙婚騙情騙色,你會怎麼做呢?

什麼樣的感情與愛情要放手讓他去

什麼樣的感情與愛情值得珍惜永恆走下去呢?愛的言語與承諾能夠海枯石爛嗎?還是殺那美好回憶嗎?聽完母親的七夕故事後,回頭看看自己的以前愛情故事,很多人說以前男友很愛我,會爲我一輩子不婚,他是一個很優秀的男孩,他帶給我很多的美好的回憶,,我想說他如此優秀的男孩,應該是有更多優秀女孩的選擇而非選我如此平凡的女孩,也謝謝他在我結婚前送給我一句話,在我之前他沒有女友,是真是假答案,只有他自己心裡才知道,他女人緣太好,口才太好,工作能力太好,家境太好,所有的好都不是他的錯,錯在我兩環境不同,不能感同身受彼此的處境,他如身在神仙界的仙人,我如身在凡間的凡夫俗子,永如井水與河水兩個平行世界!!!以前的友人跟我說他到現在沒結婚,沒女友,現在他過的不好沒有以前好,因為一些意外地事情,他不像以前一樣樂觀開朗愛交友,他封閉自己的心,也有人說他結婚多年,但沒有看過他老婆與小孩,爲公司的事忙到翻天覆地,累到了像支哈巴狗!

不知道該相信哪方面的說法,才是以前男友的現況呢?很多人說我老公死後,我會與以前沒結婚沒女友的男友再續前緣,哈哈哈哈哈!可能嗎?老太婆一個???不過我想以前男友沒結婚沒女友的他,紅粉知己四海之內皆朋友,應該是會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愉快多彩多姿,不會因為沒有我而生命失去了光彩,感情生活不是以前男友生活的唯一!!

期待有生之年若有緣再遇到了以前男友,再請他自己來解開他自己的感情生活疑惑吧!但我想機會妙茫,我想他應該是結婚了,兒女成群,也終心謝謝他曾經如此愛過我!也希望他現在過的順心如意!


以前男友留學國外碩士英文很強,在外商公司當主管時,當時我沒結婚,還請我吃飯五星級飯店吃到飽好好吃喔!那時候的他比以前在學校時還福泰,後來有沒有減肥就不知道了!

我以前常期待以前的男友如我老爸白手起家但可能嗎?,做一個旣富且貴,熱情如火,有一番偉大的事業爲人所敬仰,我與以前男友個性水火不容,不能談感情,一談兩個感情觀不同,常吵架,他女人緣好,我覺得他不專情,他覺得我長像平凡,親和力太強,他不安全感我的親和力,覺得我應該是很多男生喜愛的女人,算了吧!我結婚前也才跟他談過一次戀愛吧!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