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紐澳&郵輪旅行的準備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年11月計劃到澳洲,遊布里斯班和雪梨,以及搭郵輪到紐西蘭。

這次郵輪旅行,我們透過住在澳洲的同學購買船票,一同搭郵輪旅行。

這次的三人旅行,都是自由行,發現自行安排搭乘郵輪,費用沒有想像的多,覺得搭船環遊世界,好像也不錯,期待第一次的郵輪體驗能適應良好。

大學同學住在布里斯本,我們選擇搭長榮的班機,這樣可以白天飛不用過夜。其實我們在4月就決定了這趟旅行,所以很早就購票,以為會買到最便宜的機票,人算不如天算,長榮的夏季優惠,竟然還比我們的價格少一點,買機票只能靠運氣,沒有買到最貴的就萬幸了。

這次旅行,我們會搭船14天遊紐西蘭,4天玩雪梨,5、6天在布里斯本。

我想到澳洲旅行,也有一段時間,在澳洲同學的邀約下,更不能錯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前往墨爾本。

搭郵輪旅行,郵輪公司提供的岸上觀光的價格昂貴,所以我們初步決定自行安排,用自己的步調來玩。

雪梨的4天,我們訂了最方便的中央區的飯店,這樣前往雪梨歌劇院、岩石區、港灣大橋或逛街都很容易,再加上藍山一日遊, 行程輕鬆。

做郵輪之旅功課時,若是經由台灣的旅行社,價格稍貴也缺乏彈性。透過網站的達人分享讓我知道許多好用的訊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原來搭郵輪也有許多訣竅呢!


23會員
53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