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紫草皂

阿!阿!阿!我終於做了一塊全是紫草的紫草皂,完全紫個不行,啦~~啦~~啦~~啦~~,一整個興奮。

剛開始油鹼混合時,總覺得這顏色真糟,藍不藍、紫不紫的,心裡就想說這顏色應該不會是我想要的,做都做了,總是要有始有終嘛,這顏色已經很糟了,超脂又用紫草橄欖浸泡油,一直很想換掉超脂的油,可是又要從新想過,這時懶病又發作了,既然都想好了,就勇敢一點吧,不換!

這顏色看起來很髒的樣子,超脂加下去啦,入模的顏色還是沒有變好看一點,這紫草還真固執,不變就是不變,心裡還是掛念著紫草皂皂!

第二天下午,迫不急待的就想脫模,脫了模也好失望喔,還是很髒的顏色,我覺定就看個它一星期,看會不會變成我要的顏色。

第三天,顏色漸漸變紫了,厚!好想切開看看,手癢,好軟就切皂了,唉呦!我的天阿,它越來越美了,我整整看了它一個星期,一圈一圈不同的紫色正耀眼的的綻放出光彩,我真是鬼上身了,「綻放」都說了出口,它真是紫色的,還好我沒有放棄它。

這紫草皂都天天吹冷氣的呦,好命,後來移去儲藏室,我還是天天去看它,還跟紫草皂說:「你好美喔」!

天阿!我是不是有病?!

今天剛好滿一個月耶,最外層的顏色都變淺了,中心還是紫色的,我覺得比較不好看了說,不過天然的色澤就是這樣子變化多端,也滿有趣的,我覺得別人家的顏色比我的紫草顏色好看耶,唉!就讓它自然一點好囉!免得我又一直嫌棄它,紫草皂皂!愛你呦!

紫草皂

耶子油、棕櫚油、白油、紫草橄欖浸泡油                      

Superfatting:紫草橄欖浸泡油、榛果油

 

精油:薰壹草、檸檬尤加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分享----阿原肥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粹可可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甘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皮膚科醫師把關,以天然與用心,呵護每位寶貝的肌膚! 阿皂屋 - 紫草護理親子皂 天氣從乍暖還寒的秋季,到了冷風徐徐的冬天, 這時我們家人早已準備,皮膚乾裂防護大作戰的開始! 我跟老公屬於敏感性肌膚, 由於工作地點有段距離,我們各自騎車通勤, 經過戶外髒空氣、酸雨的洗禮、融合工作時的汗水, 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是洗澡跟洗臉, 但這時又會遇到一個問題... 有些洗面乳洗完會過於緊繃
    avatar
    元漪生氣氣
    2022-12-16
    這塊紫草護理親子皂不僅照顧你的寶寶,也照顧到你的家庭|鍾愛鮭魚の媽媽經我從記憶以來到了季節交換時期,皮膚就會過敏起紅疹,皮膚極度敏感,任何刺激都常常發紅發癢,手都會忍不住抓傷皮膚,後面就會有一連串的過敏治療。 而我家小孩『很幸運』的繼承到我的過敏性皮膚炎,又再加上剛出生的嬰兒皮膚非常稚嫩敏感,只要沒有好好擦乳液,他皮膚就會因爲環境各種因素:接觸到東西、溫度變化等等都會
    avatar
    夏の日情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