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阿原肥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分享----阿原肥皂

這是過年前收到的(不是我買的啦),一直就很想用用看阿原肥皂的洗感,因為它是粉有名氣的皂皂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啦,做皂皂的朋友沒有不知道這號人物的,沒有洗洗看怎知好壞的差別勒!

我很仔細的端詳了好久,還拿電子稱量一量他們有沒有少一點重量,哈哈哈,有一塊少了5公克,其它都足超過100公克,我真是很無瞭耶我!不過要原諒我,因為它很貴,不過都是手工,所以要完全一致實在也是太難了啦,如果是我自己可能差更多也說不定,阿原,我不是故意的喔!(好像我跟他很熟似的)

說到洗感,每個人感受不同,男生與女生也不同,ㄚ有些人有泡泡就好,哪管那多阿!我個人覺的是不錯,我先用馬櫻丹這塊,泡末很好也很細,皂裡面加的植物粉末抹在皮膚上剛剛好不會痛,有一種厚實的感覺,洗感很好的一塊皂。

味道,這也是一個很個人化的問題,阿原很標榜台灣原生種植物,所以也花了很多心思在植物身上,不管植物本身有無任何療效,味道也很植物,沒有花俏的香氣,倒又有一種淡淡的中藥草味,好像連味道都有了療效。

顏色,很好的問題,我想大家都有去阿原的網站逛過吧,我只能說他把阿原肥皂的的色香味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就是個ㄚ嬤般的古樸,是現代手感經濟的代表也不為過啦!

拿阿原肥皂來跟大家分享,這只是我個的感覺,不見得正確,也許皂友們有其它洗感也說不定阿,還有很多人覺得香皂就是要香,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喔,這也難怪阿原要用肥皂而不用香皂,阿哈哈哈!我真是太神了。

最後我想說,其實皂友們的皂皂都不輸阿原肥皂,只有大家的想法不同,大家都很努力做出一次比一次更好的皂皂,包括我自己,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粉紅珍珠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橘迷迭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葡萄籽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號高山茶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皂友的皂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AYSPA 分享文 桃園 阿杰個人工作室GAYSPA 分享文 桃園 阿杰個人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4-10
    【阿元來玩】4歲幼兒游泳課分享2023阿元四歲的這個夏天,社區裡剛好開了幼兒游泳課,因為方便又便宜,所以立刻幫他報名,期待整個夏天都可以讓他假日去學游泳(放電晚上比較好睡😆😆) 第一堂游泳課 看看這張強顏歡笑的臉 但是可能我們沒有常帶他去玩水,所以第一堂游泳課下水的時候他就顯得非常害怕…幼兒班是4~6歲,同班也有5歲的小孩,好像對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08-28
    【阿元來玩】4歲幼兒游泳課分享2023阿元四歲的這個夏天,社區裡剛好開了幼兒游泳課,因為方便又便宜,所以立刻幫他報名,期待整個夏天都可以讓他假日去學游泳(放電晚上比較好睡😆😆) 第一堂游泳課 看看這張強顏歡笑的臉 但是可能我們沒有常帶他去玩水,所以第一堂游泳課下水的時候他就顯得非常害怕…幼兒班是4~6歲,同班也有5歲的小孩,好像對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08-28
    【元媽來寫】2023 幼兒園開學必買7大類分享早上收到媽咪愛的電子報,主題是幼兒園開學必買的東西 想到去年阿元入學前,媽媽也是很焦慮,深怕有什麼沒準備到的,現在過了一年覺得可以分享買了值得的東西給大家 1.「有刻名字的三色小碗及湯匙」當時和鄰居媽咪一起團購的一組大約500元(含3個小碗、3個不鏽鋼蓋、3隻湯匙,都是有刻名字和小圖案的)雖然入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08-28
    心得分享:原來心情好可以那麼簡單剛剛早上跟家人去公園散步半小時左右心情就變好了,原來心情好可以那麼簡單,也許人只要不要一直悶在家裡心情就會好一些吧。就算很煩惱未來的事情也可以單純去散步看綠樹轉移注意力就會好多了。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7-01
    個股分享:元晶個股分享:元晶 基本面: 元晶是一家純粹的太陽能相關的公司,也擁有目前台灣最大的太陽能電池廠、模組廠,並且提供案場建造及維運的服務,要說是太陽相關的產業,元晶可以提供一條龍服務也不為過。 元晶這兩、三年把原本專注外銷市場(推測以大陸為主)的策略,配合台灣積極推動再生能源的政策,調整了不少資源在台灣市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