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 蛇美金融業小隻馬

2023.04.06 蛇美金融業小隻馬


下午兄弟帶我去完日式泡泡浴洗澡之後,

我們去了一些正常的行程,

去百貨公司吃了正宗泰式餐廳,

然後走累了還去按摩了,

晚餐約了另外一對夫妻好友逛了喬德夜市,

吃飽後我跟兄弟就說要回去了,

事實上,

LATE NIGHT才正要開始,

兄弟帶我到了大名鼎鼎的的「蛇美咖啡廳」。


這個地方有大量的兼職援交妹,

因為泰國的白領薪水實在太低了,

很多外省曼漂頗有姿色,

都會到蛇美兼差,

我雖然去之前在YOUTUBE看過,

可是我還是一進去就被整個現場的氣場震懾,

根據規定男生進去之後只需要買一杯飲料低消,

然後就像逛百貨公司一樣可以自由逛逛詢問,

女生就像商品一樣,

他們並不能主動跟買家說話的,

只能站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