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9)抱對人叫錯名(2007原著版)

和李詩婷在管理學院頂樓做完愛後,
我們手牽手去逛校園。
在下樓的電梯裡,我碰到了大一時「經濟學原理」的洪助教,我們在電梯裡打了招呼。
「你女朋友?」他問。
「嗯。」我回答。
同時發現了詩婷的臉上竟有點羞怯,
嘴角還微微地泛起笑容。
「喔~」他看了詩婷一眼:「真看不出來,你這小子...,你女朋友很漂亮嘛!哈!」
說完,還用手肘偷偷撞了我一下,好痛。
告別了助教,我帶著詩婷漫步校園,
逐一指出每個建築物的特色。
經過理學院時,她問:「物理系在這嗎?之前有你們學校物理所的人要追我ㄟ...」
我點點頭回答:「會不會年紀差太多了?怎麼認識的?」
「還不就是從網路...」她說
「恩,阿結果有出去嗎?」我問
「有阿!」詩婷說:「他說要找我逛街,我有答應。結果很糟糕ㄟ...」
「怎樣?遇到色狼了嗎?」我又問
「不是...,我還沒遇過比你色的人啦,哈!」詩婷笑道:
「他長得還算OK喔!雖然不算很帥,但是白白淨淨的,斯文有禮貌,一點都不色。」
「而且很有騎士風範,拼命跟我保持距離,完全不敢不小心碰到我。」
「是很紳士啦!可是...」
「可是,哎呦,女生就是這樣嘛!我們希望男生紳士點,可是,都願意跟他出來見面了,就不想要對方從頭到尾都真的那麼紳士嘛!」
「而且...」
「而且...他後來竟然帶我去逛電腦賣場!」
「阿他看起來電腦是很懂沒錯啦~!可是我又不喜歡逛這個。」
「啊他一直在跟我介紹各種CPU、RAM之類的,還一直跟我說什麼效能、性價比,煩都煩死了。」
「阿...我原本還以為,他是真的會帶我去看風景、看電影,要不然,就是去逛衣蝶或遠百之類的說...」
我一聽,立刻大笑:「哈,男生嘛!誰有興趣逛百貨公司呢?不過,結果妳還是陪他逛完電腦賣場了?」
詩婷點頭:「當然呀~!這是禮貌。可是後來我就再也不想跟他出去了,好無聊。」
我問:「阿他後來有沒有再約妳?」
「有阿!」詩婷說:「可是我才不想再理他咧~!後來他還一直打,很煩說...」
聽完這個故事,我心中慶幸,
第一次跟她約會,是帶她來我家,邊摸奶邊看魚,
...而不是帶她去逛電腦賣場。
我們邊聊邊走到了學校後山。
當我跟她解釋,這裡原本要蓋個九洞的高爾夫球場時,
她很吃驚:「什麼?鳳梨田大學有那麼大阿?」
我看看四下無人,
拉著她,一屁股坐到地上,按住她綁著馬尾的頭說:
「我們學校不只校地大,學生的......也都很大喔!」
接著,拉開了褲子的拉鍊,
掏出了我下半身的傳奇。
「含住。」我命令她。
「討厭...啦...」她無奈地笑了出來。
可是,沒有絲毫猶豫,立刻張開小嘴,整根吃下。
「剛剛在頂樓做的時候,有爽到嗎?」我壓著她的頭問。
「唔...有阿...」她口齒不清地回答
「那現在換妳讓我爽了!」我笑道:「等一下我要射在妳嘴裡,聽到了嗎?」
「恩...恩......」她說
聽不太懂,含含糊糊地。
但我想,她應該是說「好」
詩婷的口交技巧很好,舌頭像一條小蟒蛇般,捲住了我的小弟弟,濕濕滑滑地,貼著、捲著,非常爽。
看來,她除了經驗豐富外,那方面的天份也不錯。
不愧是第一志願的高材生,除了書念得好,連口交技巧也不落人後。
雖然才剛認識沒多久,可是,我越來越想好好疼愛她了。
她不停地舔
很努力,很專心。
我撫摸著她烏黑的秀髮,也很開心。
「起來。」我說
「恩?」她聞言停住了動作,抬起頭望著我,嘴邊還帶著一絲前列腺液。
「趴在那棵樹上,屁股翹起來。」我命令道
「恩...這樣嗎?」她乖乖地趴到樹上,然後問:「...要做什麼?等等...阿!」她叫了出來,因為內褲突然被我硬生生地扯下。
「明知故問!」我說:「屁股給我再翹高一點,手抓著樹幹!」
「廖震...討厭啦...要幹嘛......」詩婷有點小小的抗議,但她沒有說不要。
於是,我扶著硬邦邦的老二,對準了她小小的洞口。
裡面還有我稍早時射進去的精液。
「等等...,等等...,等等......啊啊啊啊啊啊~~~」詩婷叫了出來。
她的屁股很翹,很有彈性,這樣從後面插進去超爽。
我們一邊吸取著芬多精,享受著大自然的禮讚,
一邊激烈地動作著,彷彿與地球溶為了一體。
詩婷一邊抓著樹幹,一邊被我幹。
一邊忍著不敢叫出來
精液變成了一種奇怪的潤滑劑,
增加了陰道壁與老二的貼合度,
我感覺她的肉與我貼得更緊了。
黏黏的,加上了詩婷的淫水,變得又黏又滑。
很奇妙。
愛是雙向的,詩婷好像也覺得這樣有更爽。
所以,到後來,她終於忍不住,
叫了出來
幸好這裡都是樹,四下無人
約莫...可能有一個小時那麼久,我想射了。
不過,剛才已經中出過,
現在又射在陰道裡的話,...實在沒什麼創意。
於是,我拔了出來,坐下,盤算著這次要射哪。
詩婷大概是因為...突然感到空洞,
愕然地回頭看我說:「廖震...怎麼了?...在生氣?」
忽然,不待我回答,
她快速地撩起了上衣,露出了她那對34D的豪乳,
跪了下來,乳房貼上了我的小寶貝,就這樣,
夾住了
然後,她還雙手壓著胸部兩側,讓奶子夾得更緊,
再開始上下來回搓動著。
很爽,真的很爽。
接著,她頭揚起,滿臉企盼與無辜:「有沒有開心點?」
「恩......」我說不出話,只能享受。
「那...」她俏皮地笑道:「想射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風在吹
鳥在叫
我的老二在享受
等我終於忍不住了,說道:「等等,有...有點...有點想射了......」的時候,
詩婷立刻鬆手,放開了自己的雙峰,
嘴巴張開
深深地含了下去,舌頭還不停地舔,
很用心,也很用力地,從根部整個吸上來。
吸到龜頭後,舌頭轉了轉,
又下去重複同樣的動作。
幾次之後,我實在忍不住了,
一股腦地,全注入她嘴巴裡。
繃緊的弦斷掉了
她默默地,任由我把男人的精華注滿她的嘴巴,
還不斷地吸著
吸著
一直吸著
直到我整個人都軟掉
然後,她仰起了頭,全部吞了下去。
接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右手大拇指翹了起來,比了個讚,說道:
「好吃!」
看見這一幕,我融化了。
盯著她的笑容,我打從心底感到射精的喜悅。
我疼愛地摸了摸她的頭,我們開心地互望著。
然後,她又埋首到我跨下,
幫我用嘴巴仔細地清理老二上殘留的液體。
一點一滴
慢慢地舔得一乾二凈
這些液體可能包含了她的口水,
她陰道分泌的愛液,
還有我的精液。
可是,她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清理完香腸,還順道用舌尖,悄悄地把蛋蛋舔舐乾淨。
從上方俯視著詩婷忙碌的動作時,
我發現
自己或許...連心都要背叛小綠了
兩炮之後的下午,
我帶她去民雄吃了那家一粒兩塊錢的水餃,
再拉她去大林吃另一家一顆四塊錢的小籠湯包。
她說,她很開心我請她。
可是,我們都只是學生,下次不要吃這麼貴的,
吃雞肉飯和下水湯就好。
吃完後,我帶她騎著機車,在田間小路兜風,
經過了中坑營區。
中坑營區在大林,是國軍的新兵訓練中心之一,分為精南與精北,位處於「南華大學」和「劍湖山」之間,鄰近滿是檳榔樹的梅山。
所謂「官田度假村,中坑快樂營」指的就是這裡。
經過中坑,詩婷特別要求我繞過去一下,
因為她想看一下阿兵哥。
為什麼?
她笑笑地,搖頭不答。
順著她吧!
我想
看見在門口呆頭呆腦地站著衛兵的阿兵哥時,
我差點笑了出來,
因為看來真蠢。
不過,幾年後,我就知道自己錯了,不該嘲笑人家。
因為,後來我當了憲兵,一天三班哨,
每天也是呆頭呆腦地,站足了六個小時。
或許,這就叫報應吧!
過了中坑營區,我朝後拍了拍詩婷的大腿,
想告訴她前面沒多遠就是「南華大學」。
卻發現,她沒有回應,
只是靠在我背上。
背上有點濕濕的感覺
或許是眼淚
可我沒問
我們就這樣騎過了一堆鳳梨田、甘蔗田,
經過了南華、中正,
又回到了民雄。
天色已晚,我得送她回去了。
在省道上,經過協志高職附近時,
我終於忍無不住問了:「剛剛是...想起了前男友?」
「恩!」她輕輕答了一聲。
把我抱得更緊了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她的第一個男人是職業軍人,也大她很多歲,
可是對方最後跟她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
至於是什麼原因?
她始終不肯說
而分手後,
或許是因為無法承受情傷,或許是因為自暴自棄,
她變得喜歡上網路找異性,也變得十分喜歡取悅男人,
總是盡量讓...看上眼的男生...能盡情發洩在自己身上。
或許,這是因為...她年紀還小,
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個人的真愛了吧!
可是,每個跟她在一起的男人,
到後來都會變得越來越黏她、越來越纏她,
在床上也越玩越變態。
不過,也有些人...玩膩了之後,就把她給甩了。
畢竟,對年紀比較大的男人來講,
不只需要身體上的契合,還想要心靈上的陪伴。
詩婷還太年輕
但是,也有些人是被她給主動甩掉的,
啊不過...這種的都會一直回頭來糾纏不清。
所以,其實我也幫她處理過...這種傢伙。
到了嘉義市,把詩婷送回她家後,
趁著太陽還在頭上,我又趕緊衝回民雄,
打掃起自己的住處來。
因為小綠晚上就要回來了!
至於小麗,她晚點也會回學校。
我猜她這傢伙一定會找個藉口約我,比如吃宵夜之類的。
然後逼我隨便找個地方,有用老二餵飽她即可。
開玩笑!我今天已經兩次了耶!
精囊裡剩下的扣打,要留給正宮小綠才行!
所以,我先打了一通電話給小麗,
騙她說我明天的「家庭經濟學」有分組報告,
今晚得去跟同學一起討論。
然後,再一個人去夜市買了些「財哥鹹酥雞」、「豪記滷味」,又去「靜心園」叫了杯珍奶,最後再去豐收村口帶了個「碳烤雞排」回去。
等我回到早餐店樓上的住處,
趕緊把整間房間都仔細地打掃過一遍,
確定地板上一條詩婷的頭髮都沒有,
還處理了下魚缸,把幾條舊、死掉的魚的屍體丟掉後,
才剛開吃沒多久,
小綠就回來了
她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放完東西後,
便「砰砰砰」地衝上樓來。
隔著門,聲音還是一清二楚,
可見她腳步有多急。
「老公~!」她推門而入,直接撲向我說:「好想你喔~!」
好香
我喜歡她淡淡的體香
很好聞
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
「乖!」我摸摸她的頭:「我也很想你阿~老婆!吃飽了沒?」
「早就吃過啦!你呢?」說完,她瞥見桌上滿滿的食物,頓足道:「厚!怎麼吃一堆垃圾食物啦~!」
「唉呦,偶爾吃吃嘛~,又不是天天。」我說:「而且,我也好久沒吃過鹽酥雞了說。」
「你看你,」她皺眉道:「人家不在你就亂吃,這樣怎麼可以!」
然後,忽然注意到了魚缸說:「...咦?」
「有新的魚?」
我趕緊說:「恩...,這個嘛...,這是...我昨天下午一個人去逛魚店買的,好看嗎?」
「好看!」她笑道:「哇!多了這麽多紅藍交錯的日光燈(魚的名稱)啊!好漂亮!」
「可是...背景是綠色的水草,」
「我覺得...好像...把燈關掉會比較美喔!」
於是,她自己去把我房間的燈全關掉,
只留下那盞黃色的落地燈。
靠腰,剛好跟昨晚...詩婷在這時的氣氛一模一樣。
房間內又是一片僅餘魚缸亮光的黑暗,
不同的是
這次撲到我懷裡的,是正牌的女主人。
在氣氛與思念的催化下,沒多久,我們便已全裸交纏。
小綠的內褲又不見了
我又在小綠身體裡了
這是今天的第三次,
其實我已經有點不太行了,
可是,絕不能讓小綠發現。
畢竟,她還是我最心愛的女孩。
不過,我的精神時在有點恍惚,
今天一早就起床,從管院頂樓到學校後山,連續射了兩次,然後,又陪著詩婷跑來跑去,從學校到民雄,再從民雄到大林,接著又從梅山旁繞回民雄,又從民雄跑去嘉義,再從嘉義回到民雄,最後又去夜市買了一堆吃的...
實在有點太累
饒是我年輕力壯,天天打籃球,
還是真的快撐不住
所以,在我和小綠「妖精打架」得最激烈的時刻,
我竟不小心脫口而出:
「喔...」
「詩婷......」
小綠的身子瞬間僵硬住
第一次,我有一種
「抱住了一塊冷冰冰的大理石」的感覺
「你說什麼?」小綠問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腦筋轉得最快的時候。
就像上籃時,假如十分專注,可以感覺到,
拉竿的時候,阻擋在前面的對手變成了慢動作。
就好像騎著RZR,時速飆破140時,
一過彎,眼前忽然出現一台卡車一樣。
生死一瞬間時
時間的流逝會變慢
大腦會轉得特別快
所以,從小綠的角度看,
我一定是瞬間就脫口而出道:
「ㄜ...我是說...」
「那個...妳今天好濕...,」
「好像有點太『濕』了,要不要先『停』...停住一下......?」
「然後換個姿勢?」
「......是這樣嗎?」小綠問
「恩...」我趕緊說:「對呀!我感覺妳今天水特別多ㄟ...,怎麼回事啊?」
「傻瓜,」小綠的神色緩和了,溫柔地說:
「還不是因為...人家好想你......」
說完,
可愛的小綠又大力扣緊起...她那雙散發著誘人費落蒙的曼妙雙腿,
將我的「民雄自走砲」又往她的身體裡...
...更深入地塞進了些。
我得到指示,立刻繼續活塞運動,
劇烈、深刻地撻伐起她的身體。
我拼命地往她的身體裡、往她的靈魂深處鑽,
狂風暴雨,絲毫沒有片刻停歇。
「馬上瘋」已經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了,
這是用生命在做愛。
忽然,我一驚:「咦...老婆,妳哭了?」
「沒有沒有,」她說:「哪有啦......」
「哪沒有!」我說:
「阿好端端地,怎麼突然就哭了?」
「呃...,」小綠說:
「因為人家突然覺得好幸福,可是又忽然覺得害怕...」
「害怕什麼?」我放緩了在她身體裡抽送的速度說
小綠說:「害怕...」
「怕你有天...忽然就不理我了......」
「傻瓜!」我說:「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她說:「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啊!」
「妳白癡喔!」我笑道:「不是每個男人都那樣的啦!」
「真的嗎?」小綠說:「那舊的魚去哪裡了?」
「什麼舊的魚?」我問
「魚缸啊!」小綠說:
「不是來了...新的魚了嗎?」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pomelo0406:推 10/15 17:04
→ frank729:可惡...推用掉了... 10/15 17:04
推 cuteship:推 10/15 17:06
推 NaNaShinichi:good 10/15 17:08
推 gcgi:推...差點穿幫~ 所以說都叫老婆或寶貝或甜心就好了 10/15 17:13
推 IOUPTT:1 10/15 17:18
推 milien:推薦 10/15 17:19
推 blueeye2266:感覺小綠哭有伏筆...還是我多疑了..推推 10/15 17:22
推 bigproblem:好濕.....好濕.....停....停...... 10/15 17:26
推 Tcap:可憐的孩子... 10/15 17:36
推 edwkyl:推推推 10/15 17:40
推 savior1029:的確有伏筆的Fu~到底劇情會如何呢~扣人心弦呀!~ 10/15 17:49
推 opycool:L大文 必推 10/15 17:57
推 gLid3:好文阿... 推 10/15 18:14
推 polyflex:老大啊,褲子脫好久了,都冷掉了,現在才出喔 10/15 18:15
推 RC0409:我也覺得有伏筆哩 但是看到中坑就要推一個...中坑快樂營 10/15 18:24
推 ssaaee:大推~~~ 10/15 18:46
推 blueblueshin:推 10/15 18:48
推 LonelyLove:大推廖震 10/15 19:03
推 j52024:推推 再接再厲 10/15 19:15
推 odbc: 小綠...T___T 10/15 19:21
推 justwecan:推 10/15 19:49
推 jack4026:推 10/15 20:12
推 jylooi:推 10/15 20:18
推 xleacigma:小綠QQ.... 10/15 20:51
推 justwin:再推阿 10/15 20:56
推 sorrowvirgo:push 10/15 20:58
推 pigheadice:推推推 10/15 21:57
推 btowhu:最近出比較快喔!!! 10/15 22:0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