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情...

看看小說看看故事就好~

深陷愛情其中,伸手不見五指。

回頭看一切都是無。

留在心裡的是惆悵還是婉惜?親自走一遭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呢喃之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呢喃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愛情人們常說「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剎那的動情,令我們心如鹿撞;但相處的磨擦,卻令我們輕易放棄。若果這是愛情的定律,那麼婚姻經歷半世而且還甜蜜地相處的夫妻,又如何解釋呢?
    Thumbnail
    avatar
    盧清明
    2023-06-01
    關於愛情愛情,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最神秘、最迷人的主題之一。它被描繪成一種純粹而神聖的情感,也被描繪成一種痛苦而可憐的折磨。愛情如此的不可預測、多變、複雜,它讓人們為之著迷,又讓人們害怕。但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如何理解愛情? 在我和chatgpt人工智能的討論中,我們綜合了眾多觀點,從各個角度深入探討了愛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4-23
    關於愛情關於愛情 我想說的都在 無言的風中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0-25
    關於愛情如何能說清楚 快樂或哀傷 天堂或地獄 關於愛情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5-11
    關於愛情~梁實秋曾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你想留,我必珍惜你,你想走,我不會去送你。 這句話道盡在感情世界裡的無奈、不強求、不捨與祝福~ 感情就是這樣,不是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 我問她,女友只是想符合父母的期待嗎? 她不確定,她說女友不夠勇敢,畏懼別人的眼光~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2-03-24
    關於愛情愛不是一個名詞, 愛是一個發生, 愛是一種能量的流動。 那些出現在生命中的, 可以不要忘記,但要懂得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16
    關於愛情從小只要盡全力,考試都可滿分; 唯有愛情,無論自己多努力,只能掌握50分。  因為另外50分是別人考的。
    avatar
    水星
    2021-03-24
    關於愛情晚上和朋友相約去碧潭看水舞,走在潭邊,看著一對一對情侶檔席地而坐,朋友喊著這裡都是情侶,他受不了了,我說有一天你也會變成那樣,他說近期不會。我看著他被閃到的模樣,不知道要再繼續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3-09
    【關於愛情,這件事情】01-我到底喜不喜歡對方很多人在進入戀愛前期都會產生一個問題『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這個問題確實是非常複雜,會開始上網爬文、逛論壇或者問身邊的朋友來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這件事情確實會為自己帶來一點困擾,你會每天都陷在這個問題並且注意自己的每一個行為,在這個時期的自己只需要做到一個確認『這個人的一切我就算真的喜
    avatar
    黑板HeiBan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