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fum是我的救星很有感的洗髮精及沐浴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使用洗髮精前

我是使用髮廊的洗髮精

一罐500ml約1200左右的價錢

但因為我頭髮很多我每次洗兩次頭

消耗也很快

當沒有洗髮精時只能到康是美屈臣氏買比較方便

當時也問店員

有涼的有清潔頭皮的

買回去

第一次感覺上還行很舒服

但實際上我在洗第二次時髮尾已經打結

可以跟遊民比賽了


我平常因為頭髮很多很厚重常常覺得有油垢味跟容易悶住頭皮無法呼吸的感覺

只要一天不洗頭

隔天就會害溜溜

打結很癢很不舒服

心情會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心想可能換季

所以換了洗髮精

我洗兩個禮拜左右

我又去買其他的洗髮精

換了更慘

覺得頭皮無法呼吸

髮尾一樣打結

害我以為我不會洗長髮

還是因為染過頭髮的原因


我又買第三次市面上洗髮精

是朋友推薦的

洗起來感覺還可以

但是髮尾

對就是髮尾

真的是很頭痛


之後用上annafum之後

竟然享受公主等級的待遇

薰衣草香涼感到最後沖完的滑順感

這是髮廊外還有的等級嗎?

差點懷疑人生

涼感不會讓人不舒服

絕對不會在冬天寒冷

頭皮感受到呼吸

我毛細孔有在呼吸餒

最讓我有感覺是

我髮尾不會打結

柔順的餒

讓我像公主一樣


期待下次去找設計師

她可能會說你髮質怎麼這麼好

哈哈哈哈😄


沐浴膠更絕了

只有你用過就知道

身體乳不用買了

因為保濕保水保你美

第一洗以為沒洗乾淨

但其實是因為皮膚在吸收精華

就像身體天天在做保養一樣

超級推薦愛美的女孩男孩使用

愛自己從洗澡開始


洗髮精

前味|羅勒、白肉桂、黑胡椒

中味|薰衣草、快樂鼠尾草、鈴蘭

後味|東加豆、麝香、香草、琥珀


沐浴乳

前味|干邑、白蘭地

中味|琥珀

後味|零陵香豆


這法國的皇室香味一定試試看

raw-image




    6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告別聖誕節!雪花飄頭皮屑!!秘密武器:Annafnm沐浴洗髮,,享受自然清香!之前洗髮沐浴沒有使用特定牌子,只要香香就好了,頭皮屑跟雪花飄一樣,在朋友推薦之下買了Annafnm沐浴洗髮,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味道很自然清香又持久,在洗髮時、洗髮中、洗髮後的香味,都不一樣,像是我最愛的焦糖咖啡喝下去的層次感,焦糖咖啡散發出香氣,甜蜜而迷人,入口時,先感受到濃厚的焦糖甜味,猶如甜蜜的糖
    Thumbnail
    avatar
    林翊翔
    2023-08-14
    實測半年多高cp質-Anna Fum香水保濕洗沐💜不專業的分享但卻實在的文章~ 先來分享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在去年11底拿到 開始使用 由於本身我是不染不燙的黑長髮 但有遺傳自然捲,也容易落髮跟打結 雖然皮膚不會容易過敏但頭皮容易紅、皮膚會乾 我在使用一個東西的時候會先看它cp質 本身真的太懶了 工作忙完很累還要弄東弄西的 女生還要護髮保養
    Thumbnail
    avatar
    Xian
    2023-08-13
    |香水洗髮精推薦| 60天狂銷十萬隻的AnnaFum洗髮精真這麼好用?九個月實測有感分享今夏最應該閱讀的推薦文,文長但100%真實有感分享 如有以下類似問題歡迎入座 自然捲|粗硬髮|頭皮換季出屑|頭皮容易癢|敏感性頭皮|常熬夜晚睡|掉髮問題|設計師一直要幫忙修分叉髮尾|設計師勸你要護髮| 頭髮塌|頭皮味重|容易油頭| 以上這些問題真的不誇張!這是米米我本人遇到「救星」之前的日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Wang
    2023-08-11
    提升你的個人質感-AnnaFum洗沐要獲得一個異性好感之前、你覺得什麼準備工作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07
    3奈米真的是三星的救星?!|趕快tech我 EP9.2.4台積電、英特爾、三星的晶圓代工大戰一直都是市場關注焦點,根據今(2023)年台積電法說會,其先進製程營收達到全季晶圓銷售金額五成以上,外界關心的 3 奈米技術亦於 Q4 正式導入量產,2 奈米技術則會先於 2024 年風險試產。製程的突破與競爭相當重要,而 3 奈米或更先進製程技術對於這三間公司又會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2-12
    我的缺陷是我的天分,草間彌生誰對生命沒有童話幻想?結果飛來的不是白天鵝,而是黑壓壓的烏鴉,怎麼辦?誰也打敗不了漫天烏鴉,不如利用黑暗的力量,把生命改寫成光明的故事! 1955 年 12 月 4 日,一封信從日本寄往美國,收信人是紅透半邊天的藝術家歐姬芙,寄信人是未成名的畫家,叫草間彌生,如太陽的歐姬芙,會理一點星光嗎?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6-25
    我的臉即是我的心03最近常接到報噩耗的電話,在夢裡。 一接聽起來,對方總先停頓一會兒, 然後以鬼魅般的,輕而沉重的語氣告訴我, ─失蹤了─
    avatar
    Md
    2019-08-07
    我的臉即是我的心02有人說,按下快門前的瞬間,景框會閃過一個人靈魂的眼淚。 由過世的老爸掌鏡,快門之前,老爸閉起單眼看著小小景框都在想什麼呢?
    avatar
    Md
    2019-08-02
    我的臉即是我的心01表情,成了一根溺水時可以救我一命的浮木 是何時的事情呢? 我不知道,我強裝作若無其事 以為你不知道我即將滅頂...
    Thumbnail
    avatar
    Md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