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手工沐浴皂推薦|手工洗髮皂開箱|拒絕加工香,就愛不造作|會呼吸的洗滌劑|曼霖美妝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使用過洗髮皂嗎?我曾經是洗髮皂的愛好者,選用自然的原料,有著繽紛夢幻色澤的洗髮皂,洗完頭髮後有別洗髮精的清爽,一直都是我洗髮的首選,後來因為2015 LUSH退出台灣市場,讓我踏上了尋找洗髮皂之旅。

曼霖美妝的手工沐浴皂是我最近的心頭愛。曼霖美妝不止選用自然的原料,堅持不使用皂鹼及防腐劑外,每顆手工沐浴皂從調香、配色及調色都是由闆娘親自操刀外,還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可以指定香氣和顏色,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相當的適合。

如何使用手工沐浴皂&洗髮皂?

沐浴皂使用方法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使用過沐浴皂的經驗,將肌膚打濕後,搓揉沐浴皂直到起泡,就可以用來清潔肌膚。

如果想要綿密細緻的泡沫,還可以搭配沐浴球一起使用,只要沾附相許的沐浴皂再搓揉,就可以產生出豐富綿密的泡沫清洗全身。

洗髮皂使用方式

相較於沐浴皂,大家對於洗髮皂的使用方式就陌生許多。洗髮皂的使用方法不難,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式。

首先,我會將我的頭髮先整頭打濕。打濕後,取出洗髮皂在髮尾處塗抹,不需要太多,大概轉個兩到三圈後,用雙手搓揉有沾附到洗髮皂的部分,直到產生大量泡沫,接著將泡沫帶到整頭,就可以進行日常的頭髮清潔。

曼霖美妝 _紫檀洗髮皂

曼霖美妝 _紫檀洗髮皂

如何保存洗髮皂跟沐浴皂?

曼霖美妝的洗髮皂跟沐浴皂都是無皂鹼的配方,無論是小孩、老人還是皮膚敏感者都可以安心使用外,成份主要來源取自植物性,同時還能被生物降解的原料,對肌膚友善的同時也對環境友善。

曼霖美妝_晨露沐浴皂

曼霖美妝_晨露沐浴皂

也就是因為堅持使用對肌膚及環境友善的成分,洗髮皂跟沐浴皂無法做到更硬,所以在使用後起泡網吊著皂,避免讓沐浴餅浸泡到水,或是跟我一樣放在具有瀝水功能的肥皂盒,延長洗髮皂跟沐浴皂的使用壽命。

曼霖美妝手工沐浴皂 & 洗髮皂開箱

曼霖美妝_沐浴皂 & 洗髮皂

曼霖美妝_沐浴皂 & 洗髮皂

身邊很多朋友當曾經問過我說,製作手工皂的品牌這麼多,為什麼我獨愛曼霖美妝的沐浴皂和洗髮皂呢?

曼霖美妝_紫檀沐浴皂

曼霖美妝_紫檀沐浴皂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洗髮皂時的驚艷:洗髮皂洗起來很溫和不刺激,卻能清除頭髮和頭皮上的污垢和油脂,每次用洗髮皂洗完頭後,都會覺得頭皮告別了堵塞在深呼吸的舒爽。

曼霖美妝_紫檀沐浴皂

曼霖美妝_紫檀沐浴皂

不曼霖美妝的洗髮皂不僅讓我找回第一次使用洗髮皂的驚艷外,闆娘不定時推出的新香氣每次都很吸引我,讓我想躍躍欲試,以下推薦幾款我最近在使用的沐浴皂和洗髮皂。

紫檀沐浴皂 & 洗髮皂

曼霖美妝_紫檀洗髮皂

曼霖美妝_紫檀洗髮皂

首先,我要推薦我最喜歡的紫檀洗髮皂 & 沐浴皂。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緊繃的人,後來我發現木質調沉穩的香氣很能幫助我放鬆後,木質調香氛的洗沐用品一直都是我的首選,讓我可以在很放鬆的情況下,享受梳洗的時光。

曼霖美妝_紫檀洗髮皂

曼霖美妝_紫檀洗髮皂

曼霖美妝的紫檀沐浴皂 & 洗髮皂有著紫檀特有的煙燻木材氣息與淡淡奶香,味道淡雅不刺激。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紫檀沐浴皂 & 洗髮皂的色澤更接近檀木的顏色,在調色的過程還加了可可喔!

晨露沐浴皂

曼霖美妝_晨露沐浴皂

曼霖美妝_晨露沐浴皂

早晨的露水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曼霖美妝這款晨露沐浴皂給我無限的想像。

曼霖美妝_晨露沐浴皂

曼霖美妝_晨露沐浴皂

清爽的花香與果香,彷彿剛從一夜的好眠中被滴滴答答的露水喚醒,幽幽地散發出清新的香氣。

玫瑰天竺葵洗髮皂

曼霖美妝_玫瑰天竺葵洗髮皂

曼霖美妝_玫瑰天竺葵洗髮皂

如果說檀香洗髮皂適合夜間放鬆使用,玫瑰天竺葵洗髮皂是一款適合晨間沐浴的洗髮皂。

曼霖美妝_玫瑰天竺葵洗髮皂

曼霖美妝_玫瑰天竺葵洗髮皂

我很喜歡晨間沐浴的時候,用晨露沐浴皂洗身體,再搭配玫瑰天竺葵洗髮皂。玫瑰天竺葵洗髮皂有著玫瑰高雅的香氣,同時又帶有柑橘和薄荷的味道,即使不噴香水,淡雅的髮香既展現個人特色也散發著女性魅力。

同場加映──摩洛哥時空膠囊

洗髮皂的成分較天然,即使使用再保濕的洗髮皂,頭髮多少還是會有點澀,這個時候很推薦使用摩洛哥時空膠囊來護髮。一次一粒,不僅方便攜帶,質地還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洗髮後使用,輕輕一抹,髮尾不毛躁。

品牌資訊

曼霖美妝|粉絲專頁|LINE: @money_beauty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