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懶是有效率-2〕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瓶潤髮乳還可以這樣使用
實在覺得我的天份不一般🤔
raw-image


本來想買洗髮乳,陰錯陽差訂了KUM 熊野 日本 沙龍級胺基酸潤髮乳-金木犀桂花1000ml),洗、潤髮乳即便好用,因為季節及髮質狀況,一段時間還是會做更換調整。


這回因為訂錯,秉持不浪費的我,還是就馬上使用,香味是個人覺得好聞舒服的清香,講求效率基本上,會將潤髮乳當護髮乳使用,質地是紮實的乳霜狀,塗抹髮尾後停留約洗澡後再沖洗,效果出乎意料的好,頭髮柔順也省略護膚程序。


因為1000ml太大瓶,老公烏黑亮麗的髮質不需要潤護髮,突發奇想擠一滴在馬桶,浴室佈滿清香,還可以去除少許污垢,我真是太優秀!


雖然是日本廠牌,價格卻很親民,蝦皮網購更優惠,雖然誤打誤撞購入,卻是讓我想再購入同牌的其他品項!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