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無財以食傷當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我們說過,本命當中哪個十神愈多,就愈容易受傷害,所以財星多不一定就有錢,同理,本命中沒有財星時也不代表他就沒錢,為何?其一是因為他若是上班族,官運比財運重要,所以沒財星沒有太大影響,一樣會有穩定收入。其二是他雖沒財星,但他有食傷,食傷是生財的,當大運、流年出現財星,他的食傷星能夠發揮作用時,他就會有進財機會。有時一柱好的大運,就可讓人財富自由。所以不要以為八字無財就一定沒錢。

同理,當八字無官時,財也可以當官。所以古時商人有錢了就可以買個官,女性沒官星桃花不旺時也沒關係,只要妳財運好手裡有錢,就能夠增強感情運勢。

其實依照這邏輯,每種星都可以有替代星,只要加強發揮替代星的星性,多少可以補足你所欠缺的部份。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Email:[email protect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缺乏變得幸福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音對五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字合婚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運被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倆八字的運勢合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字相郃的人,生活才會更旺在民間男女兩個人在結婚以前都會進行男女郃婚,主要是爲了測試兩個人八字是否相郃,如果兩個人八字相郃就可以結爲連理,如果兩個人八字不郃也需要請高人幫助化解,避免影響兩個人的婚姻生活。 男女郃婚自古就有 男女郃婚的習俗是自古就有古代的時候,男女在結婚以前是沒有辦法見麪的,於是就會將帶有自己生辰八字的庚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3-07-26
八字的凶煞 十惡大敗所謂十惡大敗,意思如同戰爭因為大敗無一生還,或是指律法中某人犯十惡重罪所以不被赦免,而衍生則是指錢財交其手中化為塵土,或是做任何事皆是雷聲大雨點小有始無終。
Thumbnail
avatar
蘇川甜品坊
2023-07-01
命理八字生活學-無頭蒼蠅人生有很多次“如果”,但是沒有一次“但是”。─李開復   〈我們的意圖和能力決定了生活經歷,然而意圖和能力是平衡的。當意圖大於能力的時候,「夢想家」就誕生了;當能力大於意圖的時候,結果就是急躁,會產生很多徒勞無益的行動〉,這是我從書中內容節錄下來的,字面上的意思很簡單,說的比做的還多就是造夢者,..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5-13
八字告訴你-你有多無厘頭?溝通不良第四彈,常有人說你無厘頭、搞不清楚狀況,可是你發誓真的不是故意的,檢查一下你的命盤,有沒有陰錯陽差的接錯接頭? 如果四柱中有其中一項組合,那你真的不是故意的,陰錯陽差的陰陽煞— 丙午、丁未、戊申、丙子、丁丑、戊寅、辛卯、壬辰、癸巳、辛酉、壬戌、癸亥。
Thumbnail
avatar
煌華
2023-03-15
八字十神的概念1. 生我者,印。生我者為父母,故為印綬,其中同性為偏印(又叫梟神),異性為正印。 2. 我生者,食傷,我生的人當然是兒女,生下來又要養他們,食者,吃也,他們要吃我的,故稱食傷(食神和傷官的合稱),其中同性為食神,異性為傷官。 3. 剋我者,官殺,剋我者即管制我,使我受制的人,為高高在上的人,即官殺
avatar
陳昱勳
2022-11-06
命理八字生活學-無聚散離合終有時,歷來煙雨不由人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2-10-19
八字教學|月光族 財來財去 玄燊師傅「十個都市人,九個是月光族」借款消費,你是這樣嗎?為什麼現今都市人容易變成一個月光族?月光族成因是科技發展、手機支付普及以及網上購物興起,都市日習慣碌卡,不知不覺令消費變多 ,「更容易先洗未來錢」。 月光族這個問題怪誰? 科技? 信用卡? 手機支付? NONONO!要怪就怪自己不會掌管好自己的財務。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6-02
八字教學 | 如何分辨對象會否是爛桃花?想要正桃花的話,這一招你必需學起來!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分辨你現在心目中的心儀對象,若你們他日發展下去的話,將會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這個對象未來會否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或者應否跟他發展下去。 很多人會向身邊的朋友請教意見,又或者自己在心中不斷反問到底應否跟這個對象長遠發展,因為他們都害怕若這個對象發展錯的話,這一段感情關係會變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23
八字入門 | 八字睇性格教學 如何素未謀面就知道對方的性格? 玄燊師傅這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在別人的八字入面看出這個人的性格,等你在可以素未謀面之前,亦都可以知己知彼,先透過他的八字你就會知道對方的性格特質。 很多人在結識一些新朋友或結交對象的時候 都會想大概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是怎樣,但是與對方的接觸時間比較短,往往好難知道對方真正入面的性格。但是如果你知道對方嘅出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
八字新手教學 | 怎樣看你的八字命盤 命盤上的資料都代表什麼?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看自己的八字,會教你由零開始去看自己的八字命盤。 你將會學到在一分鐘內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排出八字命盤,基本了解自己的八字五行,還會教你其他八字命盤上的資料;並教你如何看別人的八字到底旺不旺自己:和自己合得來、還是會剋住自己;亦會教你以最快的方法知道自己何時會轉大運;自己的八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