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來了必然會發生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八字論壇上常看見有人問,我現在走財運為什麼還是沒有錢?有老師說我的桃花不錯可為什麼始終沒有女朋友?

關於這些疑惑,首先要確定的是這八字運勢的批論是正確的,因為我常看到很多人明明是破財,但卻有老師告訴他這幾年財運不錯應該去創業投資,要知道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不是所有身強的人都可以任財官,還是要看八字的組合。

當然,撇開一開始就批論錯的,我也遇過財運不錯但他卻說他沒有錢…奇怪,運來了不是就會有改變嗎?話是如此沒錯,但如果此時你什麼都沒做,家裡也沒有有錢的長輩會突然給你一筆錢,那真的只能等天上掉黃金了。

你可能會不服說我不是甚麼都沒做,我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難道沒用嗎?嗯…還真不一定有用,因為上班這屬於官運,如果此時你是財運好但官運不好,職位沒有變動,薪水沒變動,財怎麼可能會變多?所以拜託,就算是去買張樂透、對一下發票也好過甚麼都沒做。

我也遇過好幾個案例,公司要讓他升職他卻拒絕了,原因是每月只多了幾千塊薪水,卻要他扛更大的責任甚至得加班,為了生活品質他寧願放棄。這想法的對錯我們先不討論,但這至少證明即使運勢來了,你也是可以選擇不接受的。

感情的狀況也是如此,尤其你的運勢是需要自己主動追求的,等待是沒有用的,一定要主動搜尋目標然後出擊。

至於壞運時,若你能及早預防,其實多少都能減低一點傷害,像是很多在問會不會離婚的?離婚這件事其實也不是必然,不然古時為何離婚的少?可見是有解的。還有我前面說的案子掉了,雖然可以用合約來預防,但大家也可想想官運受傷要用甚麼來通關?要用財,用財來生官,但該怎麼用才能既達到目的又不違法,那就是各人的智慧了。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Email:[email protect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本命日主受剋很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少年憂鬱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主出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官運受傷,案子瞬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之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成功是來自於認真與付出,還是來自於運氣與選擇呢?不成功的努力還有價值嗎?記得國小的時候,曾經在課堂做過一份調查,裡面有一題的題目是:你相信成功大多是來自於運氣嗎?那是一份線性問卷,選擇越靠近右邊,則代表你越覺得成功大多是來自於運氣。印象中國小時的我,選了一個比較靠近左邊的答案,因為那時候自己一直相信--成功來自於努力。在交問卷時,我意外看到一位女同學的答案,讓我…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4-09
運動事業管理系未來出路到底是甚麼,未來只能在健身房當健身教練!?體育學校裏頭的運動事業管理系、休閒運動管理系到底是在做甚麼的!?跟一般的管理系哪裡不一樣?難道運管系出身的未來只能待健身房、做健身教練嗎? 讓我來為你們一一道來......
Thumbnail
avatar
阿柒-你的運管小秘書
2022-12-05
小說家才不是廢物|03、浴室來了「會讓他們感到不妥的,永遠是獲利表現,不會是人道主義。」
Thumbnail
avatar
嘛努
2022-11-09
有關命運,命或許是註定好的;但運是走出來的最近跟一位朋友偶然聊到他對於"宿命"的擔憂 對於命運或是宿命 總離不開""注定"或"必做" 而他最近也正陷入對類似事情的擔憂 但恰巧最近有點體悟 所以我是這樣跟他說的...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10-26
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 #鶯歌美食廣場 #在地美食 #跟我一起來開箱 0:00-0:38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10-24
客戶來電:天花板掉下來了,問題出在哪裡 | 浴室天花板實際解決案例分享今天客戶來電天花板掉下來了,  來到客戶家真是一片狼藉,  客戶已經先把搖搖欲墜的板子先拆下來了, 讓我們依序將板子一一拆除後,看看問題的所在, 發現三個問題導致天花板掉下來  1.角材數量太少  2.T型吊筋只有唯一一隻  3.板材沒上膠固定,只用釘子固定,然後釘子又生鏽了,失去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林文傑
2021-07-04
航運股準備靠岸返航了嗎!還是想來個絕地大反攻!今年航運的狂飆,遙遙領先電子股,誰能想到幾萬噸的船,可以飆得飛快今年的爆量噴出,每天成交量佔比接近4 成,與電子股不相上下,且兩者的關係竟然變成航運大漲時,電子股就必須躺平…反之。 由於漲幅實在太多,導致的獲利賣壓,或是等漲幅太凶進牢蹲,進出的難度大大增加,但有一說一,即使被關緊閉,能有許多人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灰熊菸斗
2021-06-24
讀後心得||七的好運法則:運氣是可以努力來的嗎?!為什麼會想要看這本書呢?一開始,是被這個標題吸引,想要知道作者要如何對“運氣可以努力而來”自圓其說。對我來說,運氣就是隨機出現的,因此對於這本書的內容充滿好奇心,想知道作者用了哪些內容來說服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子子
2020-12-08
寫下來,是為了不要忘掉。在看完《私運書的人》之後私運書的人,敘利亞戰地秘密圖書館紀事,戴樂芬妮・米努依。 達拉雅,敘利亞的城市,位於首都大馬士革的近郊。曾經有群年輕人在那裡,在一座被政府斷水斷電斷糧、深陷囹圄的城市,頭上隨時有炸彈會掉下來,卻還顧得及看書。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