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拾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李赫宰回到家趴在床上,滿臉欣喜的看著手機裡,自己跟曹圭賢的第一次合照。

 

「他是我的男朋友?!真的是我男朋友。」討厭!>///<

 

李赫宰一邊回想著拍照過程,一邊又害羞的將自己臉埋到枕頭裡,

雙腳在床上拍動。


『赫宰過來。』圭賢拿出手機,拍拍自己的腿要李赫宰再坐上來。

赫宰乖乖的坐上去,圭賢一手緊緊地摟著他的腰,讓自己的臉跟赫宰的貼在一起。

『看這裡!』圭賢將手機拿高高。

赫宰覺得自己笑得好僵,心裡明明開心得要命,但怎麼笑得那麼不自然。

『我笑得好難看…』赫宰忍不低下頭伸手阻擋圭賢的鏡頭。

『才不會。』圭賢找到赫宰的嘴唇,馬上給他一個鼓勵的親吻。

『…』赫宰又瞬間微紅了耳朵,覺得自己真的要好好適應圭賢隨時來的親密。

『你看你害羞起來好可愛~看這裡。』圭賢再一次舉起手機。

 

赫宰只好一臉嬌氣的跟圭賢臉貼臉,雙眼圓圓的看著鏡頭,

一方面又因為自己耳後的魚鰭,一時無法控制的一直擺動造成照片晃動,
所以兩人一連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對不起。』拍完赫宰用雙手壓住自己的兩邊魚鰭無辜著臉道歉。

『赫宰真的太可愛了!把手放下。』圭賢把手機模式轉成影片拍攝。

『不要拍我>///<』赫宰跳下床要逃離。

『不要跑。』圭賢一直拿著手機追著他。

『不要~~~』赫宰還是被逼到了角落逃不得。

『沒關係我們一起拍。』圭賢用雙腿把他壓在牆上。

 

圭賢將鏡頭轉向他們兩人都可以入鏡的角度,

對著鏡頭露一個淺笑後,就一手勾起赫宰的下巴再次吻了上去。

被鏡頭拍著,赫宰覺得自己心臟更是緊迫。

『嗯…』但是赫宰還是不自主的雙手勾上圭賢的脖子回應他。

後來圭賢的手機也默默放下了,但是手機還是繼續的工作著。

 

『赫宰…我真的好喜歡你…』圭賢一直將吻的熱度一再提升。

『…我也是…圭賢…』這已經算是赫宰很正面的給回應了。

 

『…圭賢…我該回家了。』赫宰看了時間,已經是正常該回家時間。

『不想讓你走。』圭賢抱著赫宰一點也沒有想鬆手的意思。

『…』其實赫宰心裡也很想多跟圭賢一起待著。

而且圭賢只要任性起來赫宰都完全沒辦法拒絕。

 

『明天就馬上可以見到了嘛!還是我們假日一起出去?』

赫宰想著用什麼理由交換條件才可以讓圭賢願意鬆手

『明天要見面,休假也要。』圭賢的手勁有些鬆了。

『好,都先跟你說定了!』赫宰像對待小孩一樣揉了圭賢的頭髮。

 

——————————————————————

 

今天是我們正式成為戀人的第2天。

 

午休時間…

 

圭賢又把我拉到昨天我們”初吻”的地方,

緊緊的我把鎖他的範圍之內。

 

「圭賢你幹嘛?!」畢竟是在學校總讓我覺得很不安。

「我要親你。」圭賢的口氣跟昨天同樣的霸道。

「不要鬧了這裡是學校…我不要。」赫宰更是故意壓低頭,雙手抵住圭賢胸口。

「李赫宰抬頭。」圭賢命令的語氣。

 

不知為什麼?我只要聽到圭賢叫我的全名,我就會覺得自己全身發軟。

這種感覺也太讓人不安定,總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他的所有物。

 

「不要這樣、圭賢。」赫宰依然想抗拒著。

 

圭賢嘆了口氣,低下頭直接找到赫宰有點乾澀的嘴唇,先是親舔了一下。

「>///<」赫宰間臉紅的全身僵住。

見赫宰也沒真的躲,圭賢就直接用左手抬起他的下巴,直接親吻了上去。

「唔…」赫宰抬著頭緊閉著雙眼,他還是無法直視圭賢親吻自己時的臉。

 

嚐到赫宰嘴裡甜味後,圭賢就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

圭賢將舌頭伸入赫宰口中交纏著赫宰,掐住他下巴的手力道也不自覺得變強。

 

「唔…嗯…圭//停…」赫宰覺得已經超過自己在學校可以忍受範圍。

 

赫宰終於真正的使力將圭賢推開,然後用雙手蓋住自己的耳後,靠牆滑落呆坐在地上,深怕自己的魚鰭又會跑出來。

 

圭賢微笑了一下,然後坐到赫宰旁邊,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對不起…我忘記在這裡可能會害你跑出來。」

「你真的…我…唉…」赫宰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

只覺得自己心臟依然因為圭賢而跳得非常激烈,什麼都變得無法控制。

「以後我會盡量克制。」但我不保證。

「以後不准在學校。」赫宰臉又開始紅了。

「我想要跟赫宰在每一個地方都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圭賢讓自己跟赫宰頭碰頭。

「可是還是要看情況嘛!」你以為難道我就不想嗎?

「誰叫赫宰的臉就一直在誘惑我。」圭賢無奈的表示。

「你在亂說什麼 >///< 我…我哪有!」這下子赫宰連耳朵都紅透了。

「真的,你看你現在臉紅得像草莓讓我好想咬一口。」圭賢臉又更靠近了點。

 

赫宰馬上躲開,站來起來拍拍自己屁股上的灰塵。

「才沒有,不跟你吃飯了!我還是回去跟東海吃了。」這樣下去根本都不用吃了!

赫宰只是隨口的說著,並不是有什麼特別意思,

可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赫宰的手突然被圭賢大力抓著又跌坐了下去,這次是直接壓在圭賢身上。

「啊!曹圭賢你幹嘛那麼用力?」很痛耶!

「為什麼提李東海!」圭賢的口氣聽起來並不是尋問比較像是質問。

「…」赫宰瞬間反應圭賢可能…在不開心?

「我…我…只是平常就比較常跟他一起吃飯而已,沒什麼特別意思…」

為什麼我要口吃?明明我也沒有錯啊!

 

「李赫宰我跟你說,不管你跟李東海以前有多好,現在你只准把我排在第一,有聽懂嗎?」我會吃醋到怎麼程度你很快就會知道。

「呀!你真的太誇張了!我跟東海只是好朋友,幹嘛……我知道了!」

赫宰一看到圭賢的表情只好又默默閉上嘴,真的被圭賢管得死死的。

 

「我不是故意要兇你。」圭賢口氣又馬上恢復了溫柔。

「嗯!」赫宰乖順的點頭回應。

 

赫宰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要那麼聽圭賢的話了。

 

就算是情人,也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嗎?

可是面對圭賢這樣的佔有慾情感,

赫宰自己又不覺得討厭…

真的好矛盾的心情,

原來談戀愛是如此的讓人迷惘又心醉啊…

 

——————————————————————

 

週六是我們成為戀人後的第一個假日。

我們約好要去逛街看電影吃飯看夜景。

 

赫宰站在鏡子前拿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比著。

「要穿哪一件好啊?」

唉~好討厭自己這樣像一個小女生一樣緊張的心情。

 

「藍色的好?黃色的好?黑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

眼看著時間就快到了,赫宰只好將衣服堆放在床上,

決定閉上雙眼隨便摸到哪一件就穿哪一件。

 

「嗯…就這件。」抓起來一看是白色襯衫。

 

赫宰將衣服換上後又照了照鏡子,

心想著圭賢會喜歡嗎?

然後又自己偷偷臉紅了!

 

赫宰蹲在地上難為情地看著鏡子裡,
自己只要一想到圭賢就露出的奇怪表情。

 

「我到底在幹嘛…」

 

 

【待續】

8會員
17內容數
Super Junior :SUJU同人創作小說 / 主赫受 / 賢赫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ikaru245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賢赫】逗.人.魚 (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閒雲椰鶴優雅的鶴也按耐不住椰香的誘惑,跨越千里,只為飛入椰中暢飲。椰汁攜沁涼而來,如沐山林徐徐的微風;鮮奶卷起的陣陣山嵐,越發婉轉溫柔,輕輕地安撫夏日的躁動,擁抱清涼。
avatar
小小
2023-07-04
徐淑賢:寄鶴吹夢──讀洪棄生《寄鶴齋集卷》【夢的意義】 昨晚的你,睡得好嗎?可曾夢見什麼?有人說夢境是一支天線,帶著我們通往那些白日不可觸及之地,以補足一個完整的自己。而你的夢,為你展開了什麼樣的地圖? 夢境如此神秘而奇妙,對於戮力追求理想的人們來說,往往是壓抑情感的出口。在東方,從《詩經》到《莊子》,再到李白、杜甫、蘇東坡,都曾傳 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4-21
<< 閒雲野鶴/鹹魚嘛好>>威士忌小學堂聽到一下同學哀嚎聲了,來訊問堂主目前對策。 請看看三年多前的小學堂的回覆,疫情前同學也是同樣的問題,只是答案一直沒有改變過。 “看不懂的別碰,尋找符合條件的標的,價格合適收起來,過幾年再看!” 近期掉價最大的無非是一些量大、無年份的酒,如麥可可、甚至高價的麥Sir Peter,從高點跌落40-50%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4-16
武道龍鶴天罡體系。武盤生人儒人賢人聖人武道。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以道為本。以技為末。以功為體。以術為用。内外兼修。武道雙修精氣神。 武盤武術之人:練本力。武功。物性昇華為人性。修練人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武盤之生人。修練武藝。練精氣神。靜態修練運行功。 動態修練明力。修練聖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3-07
|赫茲卡閒聊|夢幻職業不簡單?如何同時經營自媒體與遠距工作, Dori的斜槓工作經驗分享 ft.《CMYK》創辦人 Do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CMYK的創辦人Dori,本集內容主要為:給要做自媒體的人建議、Dori的接案經歷、如何開始接案?、怎麼找到遠距正職行銷工作?→本集Dori分享了豐富的經歷,想經營自媒體/遠距工作/接案者十分推薦你收聽本集唷!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赫茲卡閒聊|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我和朋友分享後他在三個月內,也出現了和他理想清單近80%相像的人,所以我可以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你們分享,吸引力法則絕對非常有用!之後會再詳細開個單集分享,也會另外再寫文章,現在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開始鑽寫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8
2021日劇【TOKYO MER 】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 ●2021日劇TBS【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菜菜緒 要潤 中條彩未) ◎今年夏天,我最愛的日劇給了【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11集,無冷場,收得漂亮。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4
「閒雲野鶴」是什麼樣的日子?近日在思索作文課中,如何讓孩子們體會中國字的樂趣?發現中國字的神奇,我用在各種偏旁字上,居然可以將「起承轉合」的思考模式說得通。這不但將思考層次拉出,也可體會中國字的奧妙與樂趣。至少這堂課不會那麼無聊…   「遠離城市在鄉間找的地方,種三分地,蓋一間透天厝!」這可能現今許多人總這麼想著、這樣說著…?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9-03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重案組警察朴光浩(崔真赫)在隧道裡被他追趕的嫌疑犯敲暈了,那是1986年。網路上介紹,劇本參考的事件原型是韓國至今仍未偵破的三大懸案之一的連環殺人案,不少韓國的刑偵影劇都改編過此案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