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拾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天黑了!!

 

圭賢順著赫宰的意,兩人簡單的吃了速食餐後,

就出發去一個需要走一點山路才能到達,
可以看到美麗夜景的地方。

 

路上錯身而過的人並不多,

人少反而讓圭賢更是開心,

因為如果可以他就是只想跟赫宰兩個人。

 

「哇~太久沒走這樣的走山路了!」都流汗了,爬階梯都要腿軟了!

赫宰拿出衛生紙擦汗,然後他轉過頭看到圭賢。

「圭賢你也流汗了!」然後就順手也幫圭賢擦了汗。

「…」圭賢靜靜的讓赫宰擦,眼光都是專注在赫宰的表情上。

 

「就快到了吧?」赫宰看了一下路覺得應該爬夠高了!

「不要走了,這邊其實也可以看到了!」圭賢拉住赫宰。

因為他想著等到目的地,現場肯定會有其他閒雜人等。

 

「你先喝點水吧!」圭賢打開水壺讓赫宰先喝。

然後他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功能,仔細檢查著附近地上的狀況。

找了塊比較乾淨又安全的位置放下東西,

從包裡掏出可以舖地上的布巾,好好地舖好。

「來,可以坐了!」

「謝謝。」赫宰真的被圭賢的體貼給感動到了!

 

圭賢接過水壺也喝了幾口。

赫宰看著圭賢的側臉,瞬間看得也有些著迷了!

夜光下的氛圍好讓人容易入迷啊……

 

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自己男朋友,

赫宰還是一直感到奇怪又大滿足的心情,

而且圭賢的愛總是那麼的熱烈直接…

 

「赫宰再這樣看我,我不保證等一下我忍受得了喔!」圭賢警告的說。

好在昏暗的月光剛好遮住了,難得感到難為情的圭賢表情。

「!!!」赫宰趕快轉回頭抬頭看月光。

「天空真的很美,尤其可以跟赫宰這樣在一起心情更美。」

圭賢躺下去,雙手枕在頭下。

「剛認識的時候覺得圭賢講話都讓人好討厭,現在發現你講情話也…很討厭。」是另一種喜歡的討厭。

「討厭我還願意讓我一直吻你抱你,赫宰真的是很愛口是心非啊!」明明就很享受的。

 

「曹圭賢!!」赫宰馬上又被講得啞口無言。

「氣得要撲上來嗎?我不會躲的喔!」

「你///你真的以為我不敢嗎?」

「你就不敢啊!」

 

赫宰就是那麼好激好騙,他真的馬上跨坐到圭賢的身上去。

雙手壓在圭賢胸口上,赫宰的身影遮住了月光的光芒,

圭賢看不清赫宰的表情,但他光是想像就可以知道赫宰的臉會有多紅。

 

「圭賢這張嘴巴真的很壞…每次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赫宰慢慢壓低身體靠近圭賢的臉。

「那你想怎樣?我可以任你宰割。」圭賢將手放在兩邊不動。

「…」赫宰遲疑了一下,才輕輕的在他唇上留下一點味道就又馬上離開。

這一點的停留對圭賢來說根本就不足夠。

圭賢忍不住要仰起頭,馬上被赫宰制止。

 

「不可以動,現在是你任我宰割不是嗎?」赫宰壓住他的雙手。

「…好。」圭賢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

「每次說不要,你都還是…還是都不放過我。」

赫宰又低下頭這次改輕咬了一下圭賢的下嘴唇。

 

「…」圭賢開始有點後悔把主動權交給赫宰了,實在太磨人。

「這雙眼睛每次都一直盯著我看,現在也不准看。」赫宰遮住他的雙眼。

然後才敢再低下頭細吻圭賢,但都是淺淺的用舌頭舔他的唇。

「李赫宰…」圭賢的聲音顯得異常低沉。

「現在不准叫我。」現在我才是王。

「…」圭賢已經開始在抑制自己的衝動。

「不准伸舌頭。」只要圭賢想主動,赫宰就會馬上抬起頭。

 

「…」圭賢已經感覺到自己身理又快開始微妙變化,不能再讓赫宰玩下去了!

他只是瞬間一用力,就馬上跟赫宰交換了位置,把他壓在身下。

「呀!你怎麼這樣。」赫宰不滿為什麼自己又被撲倒了,都還沒玩夠!

「你這樣一點都不乾脆的,還不如直接殺了我。」圭賢學赫宰壓低身體。

「哥要我教你怎麼接吻嗎?我現在可是進步到可以教學的程度了喔?」

圭賢在赫宰耳邊低語。

「…不、不用。」赫宰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掙扎的想爬起來。

「現在想跑也來不及了喔!我剛才早就警告你過了!」

是你這隻長得像兔子的魚太笨了!

「圭///圭賢…我剛才只是…好玩…」赫宰已經全身都縮小的感覺。

 

「可是…今晚不吻腫你的嘴唇…我們就不能下山了喔!」

 

夜光下兩個交纏的身影顯得更是曖昧的誘惑黑,

月亮偷偷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不敢偷看。

 

「啊…真的要腫了…可以了…」赫宰只能求饒的份。
赫宰被又親又咬的一次又一次,怎麼樣都躲不過。

「還可以…」圭賢寵是很執著在赫宰的唇上。

但是右手已經悄悄的想伸進去赫宰的衣服裡。

「…圭賢!」赫宰已經感到到皮膚異常的觸感,他大驚的抓住圭賢的手。

 

「我會輕輕的摸,我不會做到底的。」圭賢的口氣讓赫宰囉嗦了一下。

「…」我的天啊!圭賢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會想這麼做。」這是很正常的。

「可是///可是…被摸很奇怪…我我我…」赫宰非常嚴重的口吃。

雖然嘴巴是有比較適應了‥…

而且我現在都流汗了…很臭的…

「你也會慢慢習慣的。」圭賢每次都說得理所當然,手更是直接往裡面伸入。

「啊哈…」赫宰驚喘一聲又馬上咬住嘴巴。

「不要咬嘴巴會受傷。」圭賢又強吻上他,不讓他咬自己。

「嗯…呃…」身體濕濕黏黏的不舒服,圭賢的手溫讓自己更是奇怪的感覺。

 

拜託不要再往上摸了!赫宰在內心乞求著。

除了感到羞愧以外,覺得自己現在全身臭死了,

嘴巴還被圭賢牢牢地鎖著不放,覺得自己都快崩潰了!

 

終於下方傳來了有人在聊天要走上來的聲音,

圭賢才終於放開了赫宰,兩人停在黑暗中不動,

靜靜的等待人往上爬去遠離。

 

「呼~」赫宰全身癱軟喘口氣。

然後使點力將圭賢從自己身上推開,坐了起來。

「以後不跟你來這裡了!」赫宰趕緊的拉好自己的衣服。

「赫宰生氣了?!」

「對!氣死了!現在馬上下去。」赫宰馬上要站起來。

「欸!」圭賢又使出絕招一下又馬上把他拉入懷中。

「放開我!我現在全身都是汗很臭…」赫宰一直掙扎。

「才不會,原來赫宰在意這個嗎?」

「我不知道,我現在很亂。」我都搞不清楚了!

「你冷靜點我不碰你了,深呼吸!」圭賢試著放開他。

 

赫宰一跳脫圭賢的懷抱,

一抬頭才想起現在正身處在黑暗的半山腰上,

沒有圭賢的地方都顯得異常黑暗可怕,

過沒有多久,他又忍不住躲回去圭賢的身邊。

 

「…」赫宰乖乖的坐回去圭賢旁邊,但保留一點點的縫隙距離。

「赫宰怕黑嗎?」圭賢又發現了一個赫宰的弱點。

後方突然傳來一個小聲響。

「唔…」赫宰馬上又自己倒回去圭賢的懷抱。

「這樣就嚇到,真的很膽小。」圭賢輕輕抱著赫宰。

「我只是…有點怕黑而已。」赫宰嘴上辯解,但手抓著圭賢的衣服。

「我們一起躺下看星星,放心我會牽著你。」圭賢邊安撫著赫宰。

讓兩人一起躺下望著天空,然後緊緊的牽著他的手,十指緊扣。

赫宰自己更是主動靠著圭賢很近,兩人就這樣望著天空安靜了好幾分鐘。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圭賢沒由來的再一次告白。

「嗯…」赫宰用著被握著的手,緊握了一下回應圭賢。

「剛才讓你難受了很抱歉。」可是我是真的很努力克制自己了!

「唔…其實就是一下子不適應,我知道圭賢不會傷害我的。」

赫宰轉過頭面對著圭賢。

 

「但…我怕我自己有一天真的會忍不住。」

圭賢也轉過頭凝視著赫宰。

 

「唔…那///那到時候再說了…」

 

赫宰將額頭靠在圭賢肩上,很小聲地說。

 

 

【待續】

hikaru2451
hikaru2451
喜愛Super Junior / 台灣ELF / 赫宰本命 / 偏赫受 / 特別喜愛賢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