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拾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赫宰搭電梯到一樓一走出大樓,

就看到圭賢已經在那邊等了!

圭賢穿的是黑色,兩個人剛好是一黑一白的互補色。

 

「圭賢,等很久了嗎?」赫宰小跑步的過去。

「沒有我也剛下來。」圭賢只覺得穿著白衣的赫宰,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閃耀。

「進來一點、太陽很大。」圭賢將赫宰往陰影下拉進去。

「圭賢。」赫宰抬起頭就是對著圭賢一直笑個不停。

「…」啊~真的好想擁-抱-他-啊!圭賢在內心吶喊著。

「我們走吧!」赫宰一時太開心主動去拉了圭賢的手,但一下子又馬上放開。

忘記了現在是大白天不能牽手…好想跟圭賢牽手啊!

 

因為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約會,兩人都有點害臊並肩的走著,

然後有意無意的總是手臂會碰在一起的細微動作,

都讓兩人內心都無比的歡喜,兩人還會偷偷的勾勾小指頭。

 

兩人先到百貨公司避暑逛街吃午餐。

兩人先是到男士服飾樓層逛。
看了一會兒,赫宰才終於拿起一件白色T恤看了看又摸了摸。

「我也好一陣子沒買衣服了。」

赫宰一邊看一邊說,但心裡有想著這裡的衣服都好貴啊。

「有赫宰喜歡的嗎?」圭賢靠過去問。

「啊~沒有沒有!其實都還好。」赫宰趕快將衣服掛回去往別地方走去。

圭賢回頭仔細看了一下那件衣服。

 

「圭賢,我們先去吃飯好了!你有想吃什麼嗎?」

赫宰回過頭來拉圭賢離開,怕櫃員靠過來。

「這裡7樓有一間牛排很好吃,我已經有先訂位了!嗯…

也差不多可以先上去了!」

「哇~圭賢真的滿細心的。」連午餐都已經先訂位了。

「知道我的好吼~是不是更喜歡我了?」

「…」赫宰頭撇一邊去有點害羞不想回答。

「不回答也沒關係,你的動作已經跟我回答了!」圭賢依然是滿滿的自信。

 

比起百貨公司裡周末人潮的喧鬧,牛排餐廳裡顯得很安靜。

這樣跟圭賢面對面吃著高檔牛排,

赫宰一下子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又要心跳加速?

看著圭賢熟練優雅的動作吃著牛排,就覺得自己顯得有些笨拙的更緊張。

 

「圭賢…我們以後還是吃簡單一點的東西就好了。」赫宰很小聲地說。

「你放輕鬆,我想讓你吃最好吃的所以才訂的。」圭賢有看出赫宰的緊張感。

「可是…這裡太安靜,總覺得有點不自在。」其實是很不自在。

「我以後知道了!」圭賢抽了紙巾幫赫宰擦一下嘴角。

「…我自己來。」赫宰馬上躲了一下。

 

「我先去洗手間一下。」圭賢先離開了座位。

「…」圭賢一離開,赫宰更是顯得不安。

 

他便放下餐具靜靜地觀察的周邊,等著圭賢回來。

然後他看到放在一邊的結帳單,
拿起來一看當場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趕緊打開自己的皮包看自己今天帶了多少錢。

 

下一秒帳單夾就被圭賢抽走了!

「我帶你來吃飯就沒有想要讓你付錢。」圭賢很大男人的口氣。

「可是…真的很貴耶!我不可以都只讓你付錢。」赫宰真的不想這樣。

「以後再換你請我就好,第一次約會都聽我的,乖快吃!」圭賢不讓他再反駁。

 

吃完牛排赫宰只覺得自己全身緊繃的要命,都快忘記牛排有多美味,

真覺得自己實在沒口福、無福消受。

「對不起,本來只想著讓你吃好吃的,好像反而讓你吃得不舒服。」

圭賢輕輕地摸了赫宰的頭。

「不用跟我道歉,倒是我害你花那麼多錢才對…」

赫宰覺得自己真的對不起圭賢這樣花大錢。

「唉~不說這個了!我們現在去吃冰。」天氣熱吃冰消暑。

「還吃?」赫宰只能被圭賢拉著走。

 

圭賢點了芒果口味,赫宰點了巧克力口味。

「啊~~牙齒好冰~~不過好涼快啊!」赫宰含了一大口冰。

「赫宰的好吃嗎?」

「好吃~你要吃嗎?」

「要。」下一秒圭賢就將赫宰手上的那一口搶過來吃掉。

「…」赫宰看著自己剛才被圭賢含過的湯匙一時間有點呆了。


看著呆愣的赫宰,圭賢真的覺得赫宰太呆萌了!

明明兩人都已經接吻過那麼多次了!
他竟然因為這一個小事情又害羞了!


「快吃,等一下要溶化了!」圭賢忍不住提醒。

「…好。」赫宰默默的低著頭吃。

「要吃看看我的嗎?」圭賢也盛了一口遞到赫宰面前。

「…」赫宰先是偷偷的看了一下周圍,才快速張嘴吃下了那口冰。

然後又馬上低下頭吃自己的。

「李赫宰,你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圭賢忍不住在他耳邊小聲地說。

「你不要說…」赫宰更是抬不起頭來了!

 

兩人是看下午場的電影,

因為想著晚上要到可以看夜景的地方走走。

 

原本赫宰是很認真專心在看電影,

直到他感覺得到圭賢正在偷牽他的手,

他就完全無法冷靜地投入在劇情裡了!

 

「>///<」

 

赫宰微斜低著頭看到圭賢牽著自己的手。

原本坐得直挺挺的身體開始有點滑落了下去。

圭賢幹嘛突然牽我的手啦!

這樣要讓我怎麼看電影啦?

而且還越握越緊密…

 

電影還播映不到40分鐘,

他們的座位就已經空了!

兩人正待在之前圭賢來救赫宰的同一間廁所裡。

 

「嗯…圭賢…」赫宰又被吻得七葷八素。

「赫宰還記得這裡嗎?」圭賢將赫宰緊緊地擁抱著。

「當然記得…」赫宰就像那一次一樣依靠在圭賢身上。

「那時候我真的好開心你來向我求救。」我們根本是命中註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就是只想著找你。」赫宰自己也柔笑了。

「怎麼辦我根本沒辦法看電影,我只想看著你啊!」

圭賢說情話真的都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你又在說什麼了啦!」每次都說這種讓我不知道怎麼回你的話。

「我是認真的,赫宰我覺得我現在分秒都在想你。」圭賢吻落在赫宰的耳朵上。

「好癢。」赫宰忍不住縮脖子笑了!

 

突然門外有人進來的聲音了!

 

兩人瞬間噤聲,赫宰更是緊張都到連呼吸都要忘了。

偏偏這個時候圭賢又要鬧他,趁這個時候又吻了他。

「…」赫宰用非常小的力道搥打圭賢抗議。

直到又聽到推門出去的聲音,圭賢才放開赫宰。

 

「曹圭賢、你真的很討厭!」赫宰急著想去開門想逃出去。

「你現在臉很紅真的要出去嗎?」圭賢壞壞的說。

「…」赫宰還是開了門跑了出去。

 

先跑到鏡子前看自己的臉,唉…真的有點紅。

圭賢走到他身後大手又是直接摟上他的腰,跟他一起照鏡子。

「我的赫宰真的很可愛吧!」你看看。

「你現在開始離我遠一點…」赫宰一緊張就推開了圭賢。

 

都是圭賢害的啦!

現在連電影都看不成了啦!

怎麼我們第一次的約會看起來都那麼失敗?

 

才不會~只要跟赫宰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牽牽手、偷個吻我都很開心喔!

 

>///<

 

 

【待續】

 

hikaru2451
hikaru2451
喜愛Super Junior / 台灣ELF / 赫宰本命 / 偏赫受 / 特別喜愛賢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